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我是慕晴瑶(1)

    我是慕晴瑶,大概在这部小说里面也就这个样子了。

    我在一条长长的时间线里面正面出现的次数不多,但是好像从一开始我就活跃在这本书的角落里。

    我自始至终都没有出过国,我骗我爸妈、学校和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去米兰学习了,在回来的时候我也成功仿照了一份证明。

    其实在那个雨夜,我就被梁业带走了,以前在国内我跟着梁业跑了很多单子生意,我熟悉这整个城市的布局构造,以至于有一单子任务之后我离奇消失后,梁业都没有找到我。

    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拥有了一个新的名字rl

    “l”就代表的是刘弯,从那之后,我的复仇之路就开始了,从一开始我就不打算让梁业活太久,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洛野这个时候已经是三队的队长了,而三队,是缉毒的特别行动队。

    我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买下了dc,让肖强成为经理。

    肖强是以前和梁业一起合作的人,也是救了我让我能够销声匿迹的人。

    第一次见到穿三队队服的洛野,我还觉得很恍惚,想起了小时候,洛野反对我和他的婚约,也许是年纪小,他那样激烈的反对让我觉得洛野是在讨厌我。

    但是徐周周在他身边转悠他就一句话都不说,这让我觉得心里很不平。

    那颗球是我扔出去的,我也就只是想用那颗球打一下她。

    但是她摔倒了,就倒在洛野身边儿哭,而洛野的神清是那么慌乱,也是到了初中我才明白,那种慌乱完全是条件反射,真实且纯正。

    婚约在初中就取消了,年纪尚小我也没觉得有多难受。

    毕竟洛野认认真真没和我说过几句话,而我身边也不缺朋友什么的,我和他就像是分叉的两条线,互相不会再来往。

    我也以为是不会在来往了,因为再认真听到他消息的时候他都去警校学习了,而我也过着我的生活,该设计就设计,准备考自己心仪的学校。

    我万万没想到自己考上了大学后,生活就变了,我本可以不改变那么多的,如果那个夜晚洛野回了一下头的话。

    我不怨恨洛野,人各有命,但是后来我回来做了这么多的事情,他察觉到居然没有任何疑点,不是都说洛野破案子是最厉害的吗?

    没想到那天晚上还很凑巧,我看见了洛野也看见了徐周周,他们两个可算是在一起了,这让我觉得很羡慕,两个人是那么的幸福,如果我身上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和刘弯也可以很幸福的。

    洛野抓走了和我们交易的人,不过还好,洛野再怎么查也只能查出一个十里坊,十里坊其实也是什么都没有,什么填表什么身份都是胡乱编的,什么人要来交易,我用电脑一查就知道。

    而我回来让我妈妈和洛局长夫人的关系缓和,也能知道哪里有他们蹲点儿的人。

    十里坊的暴露让我觉得我的复仇计划往前进了一步。

    梁业知道我出现了,还是以一种他不能打败我的方式出现的,就知道我是想让他死掉了。

    一开始我故意让肖强暴露自己,让洛野受伤。

    其实肖强那时候运的货早就和我交接了,洛野就算抓住他了也找不到任何的东西。

    我以为只要洛野任务失败了,就没有多余的人会搅乱我的计划。

    但是我发现梁业比我想象的要狡猾,而且我陷入了另一场纠葛,就是尧沐桐和郝仕辰的婚约。

    很早之前一个叫何诗雅的人找到了我,在我好奇她是怎么找到我的时候,我发现了他的地下情人,居然是刘弯的徒弟!

    那个时候我还不是rl,那时候也只是为了何诗雅能够顺利当上郝家的当家女人,郝家夫人的事情让我没想到何诗雅是那样心狠不犹豫的女人,不过很遗憾她没能和我一起合作处理梁业。

    主要是我觉得她也有很大的风险,果不其然,再后来沈伟鹏的身份出来的时候,很快他们就把矛头调转到了115的案子上了,但这都是后话了。

    绑架徐周周完全是偶然,何诗雅想让尧沐桐付出代价,她开始想攻击尧氏的网,而我帮她完全是为了绑架徐周周埋下伏笔,我应该不是一个合格的合作者,不然我也不会很隐蔽的透露给那个绑架的人错误的信息。

    我想让洛野体会一下自己心爱的人被绑架的感觉,但是他好像除了面对绑匪的气愤就没有别的了,让我惊叹的是,洛野居然这样保护徐周周,那手上的结婚戒指居然都有定位追踪器。

    那个时候我真的是有点生气的,我开始有点嫉妒了。

    同时我也知道我没什么资格嫉妒。

    那之后洛野就和徐周周一块儿出去玩了,何诗雅对我的质问很强烈,后面自作主张的一些事情也让我很头疼,于是我就产生了彻底抛弃她的念头。

    也许复仇的女人就是这样的吧,要是有一处成为了自己的绊脚石,就会毫不留情地踢开她。

    这样的女人真的不太讨喜,我甚至觉得有时候自己都无法理解自己的行为。

    也许我这样的女人就是让人无法理解吧,肖强和我说过,我赶紧把梁业处理了就出国,再也不要卷进这些东西里来了。

    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那仅仅是在我的毒瘾没发作的时候,我理智的思考着这些事情,但是现实往往会让我的理智完全崩盘。

    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一流且能力很强的设计师,设计出来的衣服真的不要太好看,就连很多外国人都夸奖我真是一个漂亮有内涵的女人。

    每次我就很礼貌的微笑,希望自己能靠着这份礼貌能减少我自己真实面目下的皮相。

    梁业为了不让我逃跑真的无所不用其极,我一不听话他就断掉我的毒,逼着我求他。

    刚开始我还能咬牙死扛,但是后来我发现,好像再怎么死扛也没有希望,我只能让梁业尽快的消除对自己的怀疑,让他尽量不像看一条狗一样看着我。

    于是我开始乖顺,迎合所有能迎合的他所有的花样,哪怕我觉这样真的很变态,但是能让他放松警惕,我都愿意。

    外国友人都夸奖我,我是个漂亮且聪明的女人。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