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我是慕晴瑶(2)

    最后在肖强的协助下我逃掉了,肖强为什么帮我,我刚开始也不是很清楚。

    也许就是觉得我过的生活太苦了吧,也是后来他当上了我酒吧里的经理,他才告诉我,他和刘弯是拜把子的兄弟,刘弯一定不希望我过着这样的生活。

    但是我得帮他复仇,刘弯的死亡不是偶然,交易的败露要死掉的人也不应该是刘弯。

    是梁业为了逃跑才把箱子交给刘弯的,然后再开一枪,这样知道梁业是最后负责人、且不是一伙的人,就没有了。

    当然我是个例外,因为没人能够救我,梁业对此深信不疑。

    我当然愿意帮助肖强。

    于是我俩就形成了最坚实的合作体,我如此信任他,以至于我都没有怀疑过他最后会放走徐周周,也没有对洛野起杀心,还让我莫名其妙的自首了。

    而他自己,也投江自杀了。

    这些也是后来我在牢里才知道的事情。

    我想了很久,大概真的自己后面被冲昏了头,一开始我是真的想让洛野知道这些事情的,我收留那个杀人魔,只是为了在遇到梁业能够很干净利落的杀掉然后推到那个人身上。后来看到了小九,我就决定,事情不能这样就算完了。

    小九帮着梁业折磨我的日子像是跑马一样在我脑子里流转,因为想起这些事情,我的瘾犯了很多次,而一想到,我就忍不住想要拿起手里的“刀”。

    这件事情能够加快洛野查案子的步伐,但是好像并没有加多快。

    这让我陷入了另一种扭曲的状态,115那晚的雨夜明明洛野转身就能看到我的,可是他没有,而再次翻到115案件的时候,全队的人也居然没有怀疑我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我的仇恨已经不是梁业的死亡能够弥补的了,况且那个时候找遍了城市也没有找到梁业。

    和尧沐桐达成商业合作之后我才体会到一点点的动摇,我感觉以我的能力完全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但是除了看见徐周周。

    徐周周真的是个很真实的女孩子,在尧沐桐口中听到评价和她俩一起玩耍的见闻,我才知道洛野为什么这么喜欢徐周周。

    洛野是个警察,一个压力很大的警察。

    徐周周和他在一起并没有给他压力,而且还能可爱、坚强甚至知书达理。

    谁不爱,我要是从一开始没有偏离轨道,我也会爱徐周周的。

    尧沐桐那个女孩子我也很喜欢,所以到后来我都没有刁难她。

    我知道这个样子很不好,该复仇的时候绝对不能心软,所以撞梁业的车是我亲自驾驶的,那一声响声在我脑子里回响,我觉得简直不要太舒服。

    肖强让我住手了。

    但是那个时候我不想住手了,复仇之后我感觉到整个仕杰都是空荡荡的。

    那种瘾发的感觉没日没夜的折磨我,然后我开始怨恨。

    这种心理很不好,就像是以前蹩脚戏码里的女配,但是我只是很想让刘弯回来。

    徐周周和我谈好了生意,怀着孩子都要到现场来帮着打理杂事,我却在用和别人谈生意的理有计划着怎么让徐周周的孩子不能在这个世界上出生。

    我一点也不怨恨徐周周,真的。

    我怨恨的是她和洛野的感情。

    那天我还开着车,打算阻止洛野去医院,但是我失败了。

    洛野从他那辆变形的车里走出来的时候已经不是我从小到大了结的那个人了,他的冷静自持不见了,额头上流着血在周围看着。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到的医院,我只知道自己像是在落荒而逃一样。

    太可笑了,我那时候还自嘲,自己的心怎么能这么歹毒。

    让徐周周的孩子死掉是我做的最错误的事情,肖强都这么说。

    而我只是笑“那能怎么办?孩子都没有了。”

    肖强劝我,让我走,不要再回来了,可是我摇摇头,指着自己的胸口“可是这里不舒服。”

    是真的不舒服,这些事情发生后我就越来越不舒服。

    肖强让那个杀人魔故意去找徐周周,然后被抓住,虽然过程很惊险。他想让我放下我的的“刀”,可是我还是很想再见周周一面。

    于是后来肖强就假装给我毒,但是根本就没有作用,不然我不会被抓住的,也不会意识恍惚的和洛野说着那些废话。

    太大意了。

    后来徐周周也找过我,她身边真的有很多人在保护,连我被手铐烤着,被禁锢在凳子上他们都只允许徐周周隔着玻璃和我说话。

    我想我大概已经成为了徐周周的阴影了吧。

    我以为徐周周会质问我一些事情,就像是那种戏里面的,说什么你虽然在牢里了,但是我还是不原谅你,但是我还是想见见里,和你说说话。

    那样可真的就有点儿好笑了。

    我记得徐周周说“你爸爸妈妈挺好的,前两天我妈妈和局长夫人和他们出去玩了,你放心吧。”

    那种语气,真的就很犯规了。

    我察觉到了她的眼里没有恨意,也是,就和她合作了这么久,也没听尧沐桐说过徐周周恨过谁。

    要不是优秀呢,徐周周就比我好,也许我从小就心怀恨意吧。

    我相信徐周周没有纠结过小时候是谁让她摔倒的,还哭得那么伤心,她只是看到了自己摔倒后洛野对她的关心。

    也许就是我和她的差别吧。

    但是我好像不是很后悔,那怕徐周周让我在三队的医院里好好的,说“郝仕杰的哥哥也和你一样,放心吧,都会过去的,好了就不难受了。”

    那个样子真的很有种让我说出“我俩能做好朋友吧?”的冲动。

    但是我忍住了,我只是看着她笑了笑。

    做了这么多的事情,面对徐州走我好像并不能说出什么话。

    洛野应该是这辈子都不会愿意再见到我了,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这辈子也不愿意再见到洛野的。

    就像是我自己说的,身处黑暗的深渊,洛野看不见我的,永远都看不见我。

    他只能看见浑身都是亮光的徐周周,真的已经很好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