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关于洛野替人当打手的事情

    徐周周看上了一个手办,洛野看着标价数字的时候盯着自己的试卷沉默了一天。

    回到家就偷偷破了警局的官网,又给蚂蚱打了个电话。

    “我应该叫你叫你洛侄子?”面对着面前的人,洛野穿着一身黑西装,刚开始还没认出来,洛野把墨镜摘了下来的时候简直吓了一跳。

    “你这样我会被你爸打的。”那人也摘了墨镜坐在咖啡厅里小声的说。

    洛野倒是不为所动,看了看时间说“什么时候去要账?”

    这人是洛局长以前的同学,姓罗,暂时叫罗老板吧。和局长关系还蛮好,不过最近好像遇到不懂事儿的欠款了,让蚂蚱联系找人帮着要账,洛野看着金额,微微勾起了嘴角。

    自己还是打算用自己的双手挣钱给徐周周买手办。

    挺浪漫。

    洛野看着面前的人的嘴角扯了扯,自己定金都付了,而且马上就出发要账了,退回去是不可能了。

    “现在,”叹了一口气,又把墨镜戴上站起来,“我说,待会要是打起来,你注意别受伤啊,我可不想被我的老同学请到警局里去。”

    洛野低头点着头微微笑了笑,戴上墨镜跟着上了车。

    一群人在烂尾楼约好了,洛野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在烂尾楼约,仔细想了一下可能这次要账是要不到了,对面的人个个拿着武器的,怎么看都不像是打算还账的。

    洛野瞬间感觉自己就是个打手。

    等开打的时候他看了看周围的人,人挺均衡,但是战斗力就千差万别了。

    那些人没有武器的话简直很弱,虽然有武器也很弱。

    等洛野抓着一个人的手,直接把那人手里的铁棍子抢在手里的再对着那人的腰上抽了一下的时候,罗老板都惊了。

    洛局长年轻时候的战斗力都没这么利落啊。

    这小子跟谁学的?

    洛野快速冲进最混乱的人群里一拳一个的,整个场面就变了。

    洛野本来是蹲着的,歪了歪脖子站起来的时候吸了吸鼻子又把手指弄得“咔咔”响“你们太费劲了,把钱还了也许你们不用挨打的。”

    有点儿不耐烦,洛野不习惯穿着西装打架,束缚太大,把西装和领带一扔。

    罗老板惊叹是惊叹,但是还是有点儿害怕,这洛野这小子要是不找人管管,以后这战斗力要是混个什么道上,怕是没人管得住他了。

    他在看打斗的间隙犹豫着要不要给自己的好友打个电话,但是这样就暴露了自己要账不成还聘请了洛野。

    这顿茶怕是喝了就要出事情。

    洛野这个样子显然没想让自己爸爸知道的意思呀,要不要帮孩子保守秘密啊?

    但是就算现在不跟老洛谈谈,以后老洛查到了自己也是吃不了兜着走的呀,这可咋办呀!这个真的是太难了。

    但是担心的过程很纠结,那就是洛野和这群人的打斗真的看着真的太爽了!

    在洛野直接抓着那人往墙上撞的时候,罗老板还拍手叫了个好“叫你们老板赶紧还钱!要是现在能打电话的话就让他带着钱来!”

    要不是场地不允许,他还真的想左手一杯茶,右手一条烟,软皮沙发后面配俩按摩的看着这场碾压式的打斗。

    最后还是没有拿到账,不过别人说了三天后汇款,罗老板还特意叫那边的人来签了协议。

    也算是比较可以了。

    看着洛野一副脸上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罗老板都觉得这小子冷静得不像话,除了衣服上脏一点,丝毫不影响洛野的形象。

    罗老板很想问洛野为什么要来的,但是也不好问,就只是给洛野结账的时候他还多给了一些钱。

    洛野把钱存好了之后就打开了官网直接把手办买了,说不累是假的,这么一场打下来他用了全力,回家洗了个澡就上床睡了。

    等再醒过来的时候世界就变了。

    洛局长回来得异常的早,楼下吵吵闹闹的,连围着围裙的阿姨都站在客厅劝着洛局长。

    洛野穿好衣服下楼的时候局长夫人看着他,震惊且一脸紧张“小洛你在家?你怎么在家?”

    父子的默契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洛野一下子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赶紧乖乖站好。

    “你小子可以啊,什么时候学会的?”洛局长气得不行,拿着桌上的军棍。

    局长夫人赶紧抱着洛局长就拦下来“你别怪小洛了,小洛一定是有原因才这个样子的。”

    洛野一听自己妈妈这么说,赶紧跪下了,一点儿犹豫都没有,再怎么也不能让他们知道自己这样就是为了给徐周周买手办,而且不想问家里人要钱。

    洛局长夫人看着他跪下,心放下去了一半,赶紧劝洛局长“老洛,你别气了,你看小洛都认错了。”

    洛局长拿着军棍不松手,就喘着粗气问“你怎么就决定放飞自我了?说,原因是什么?”

    洛野咬着牙不说,任凭局长夫人在一边怎么劝都不听。

    后来也没说出半个字的理由,军棍是结结实实的挨了,洛野也没有怨言,晚上又洗了一个澡倒是比白天打架后还要累,一觉睡到了早上。

    差点没从床上爬起来。

    打开手机看着短信里手办已经开始制作的消息,他笑了笑在厕所里洗漱,倒觉得身上的疼痛全好了,现在就剩下一身轻松了。

    徐周周来借他的数学笔记,还偷偷给了他两颗糖,他把糖放到了课桌上的盒子里,一个黑漆漆的盒子看起来很高端。

    同桌都质疑这里面放的是价格高昂的学习工具啥的,后来发现里面装的就是些无聊的小玩意儿。

    “要是全班的人知道你是这个样子的学霸,那得让别人缓冲多久?”那里面就是徐周周有时候给他的糖啊、小书签啊、看起来好看又比较好用的橡皮、徐周周无聊的时候画的巴掌大的小画啊洛野都收着,同桌也是用了很久才习惯洛野这种特殊的收集癖好。

    洛野不说话,做着作业,不理同桌作死的言论。

    同桌也做作业了,但总觉得洛野不对劲了。

    总觉得身边冷淡的气息少了几分。

    遇到什么好事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