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戏精(2)

    徐周周早上上学的时候看见课桌上的豆浆、小笼包、烧卖和蒸饺

    尧沐桐趴在课桌上神采奕奕的看着背着书包僵住的徐周周。

    “这”徐周周移了移凳子。

    尧沐桐挑眉“副社长给你买的。”

    徐周周又一皱眉,一下子坐到了凳子上“可是我都是在家里把吃了早饭才来上学的呀。”

    尧沐桐坐直了身子,看着徐周周皱着眉头,一脸为难的样子,自己在心里直打鼓,但是还是一口回答“我也在家里吃过了的。”

    徐周周叹了一口气“这咋办呀?”

    要是那个什么音乐社副社长站在她跟前,她就可以直接拒绝了让他拿回去,现在摆在这里是要开早餐铺子吗?

    徐周周一脸无奈。

    尧沐桐看着徐周周,拍了拍自己的同桌“哎,你吃早饭了么?”

    同桌是个胖胖的男生看着尧沐桐的脸,再看着徐周周桌上的东西,咽了咽口水“也许我可以,要一个蒸饺,只要一个,我最近在减肥。”

    说得很大义凛然的样子。

    徐周周赶紧连着豆浆都给他了“叫上你宿舍的兄弟们,拿去吧。”

    “这也太多了周周。”那个同桌一脸愁容。

    徐周周以为自己这样就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她错了。

    体育课刚下课,桌上就出现了几瓶矿泉水,徐周周无奈,分给同桌和前桌。

    吃完午饭回到教室,桌上又出现了几盒小蛋糕,徐周周深吸一口气,分给前来问着交作业的科代表们。

    去小卖部买了吃的回来,桌上又出现了几块巧克力,没有办法,徐周周直接就发飙了,揪着尧沐桐问“你是不是把我的行踪都给那个什么副社长说了?”

    尧沐桐缓慢地移开了一点距离,点头“那人家都加我了,也没说什么,就问我你一天在干什么,都没空看微博的消息。”

    说得可怜巴巴的。

    “加你就好了嘛,加我干什么?”徐周周决定把巧克力收好。

    “周周你加他吧,”尧沐桐这才趴在桌上双手合实求饶,“不然他每天都追着我问,你们是不是体育课啊?周周早上什么时候上学啊,坐什么车上学啊?放学一般在不在回家路上逗留啊?有没有喜欢吃的东西啊?”

    徐周周越听眉头锁得越紧。

    “他这是要干什么?”徐周周一看是自习课,拿出练习册打算做,虽然自己也不会做几道题。

    “他没说,就是想加你,”尧沐桐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也拿出了一本练习册,“我是真的不想和他聊天了,整个人跟块牛皮糖一样,我还以为他是高冷型的,一点都不是我的菜。”

    说着尧沐桐抖了抖身子摇摇头。

    徐周周转身看着题,想着一天发生的事情,这要是明天也这样,后天也这样,大后天,大大后天还这样,那岂不是自己不被烦死,洛野知道了也能用眼神杀死自己。

    昨天还因为要签名的事情赌气呢,要是看见这一桌子东西,可不得

    想着想着她就后脊骨发凉。

    赶紧掏出手机点开微博,看到了一条主动求互关的私信。

    “你都来要签名了为什么不加我?”

    徐周周往后看着尧沐桐,尧沐桐立马察觉到了徐周周身上的寒气,赶紧抬头。

    “都怪你,他以为我是他迷妹儿呢!”徐周周咬着牙说,恨不得拿书打尧沐桐。

    尧沐桐尴尬的笑了笑,赶紧埋着头,一副“全世界就我在认真写作业”的样子。

    徐周周叹了一口气,给了互关,也给了好友位,那位副社长直接就回消息了“周周,我叫丁皓!”

    您这名字可一点儿也不男神,徐周周撇撇嘴,字打得飞快“你不要再给我送这些早餐、水还有小蛋糕了!我不需要,ok?”

    “那你需要什么?你随便说我都可以给你。”那边的消息也回得不慢。

    “我什么都不需要,谢谢!”徐周周打完字还发了一个死亡微笑的表情。

    真没眼力劲儿这人。

    徐周周觉得尧沐桐心里的男神或多或少都不太正常的亚子。

    徐周周把手机按黑屏了,不管了,认真写作业吧,好好学习。

    但是做了两道题之后,她越想越觉得不舒服,靠到尧沐桐的桌子边儿上问“那啥,丁皓,在几班啊?”

    “高二六班,你要去找他?”尧沐桐一脸惊讶。

    “放学我就去。”语气很强硬,恨不得摔了书立马就去,但是手上打的字,字里行间的求饶暴露了自己现在的心态“洛野,放学的时候你等我一下下吧,我办点事儿,很快的。”附加一个乖巧jpg

    放学之后徐周周拿着两块巧克力直奔副社长的教室,丁皓看见她的时候就笑了。

    “你怎么来了?”丁皓把书包甩在肩膀上问,眼里全是惊喜。

    一瞬间徐周周的气氛就下降了一个度。

    不行,为了自己的生存,你不能对这种人是心软!

    虽然他长得真的不丑。

    但是无人能敌洛野在自己心里的位置!

    “你不要,千万不要,在让这些东西出现在我整洁的课桌上了,”徐周周把巧克力放到丁皓的课桌上,“我不需要这些东西,这些东西我自己可以买。”

    丁皓看着巧克力的脸僵住了,但是很快脸上的表情就变柔和了。

    “不是,我只是想给你这些东西,我想”

    徐周周听见前几个字就在心里想着,你想什么想,不准想,我不需要,但是还没等听完,她身后的咳嗽声就响起来了。

    徐周周的身子一抖,着咳嗽声太熟悉了。

    “洛洛学长?”丁皓看着洛野上前来还退了两步。

    “没事儿,我就是来找找周周学妹的。”洛野说着站在徐周周身后,拉了拉徐周周的书包。

    “呃,啊!洛学长,我知道我知道,我们,边走边说吧。”徐周周赶紧往后退,打算让洛野也赶快离开这里。

    这种局面可不太妙啊。

    洛野一反常态没有被徐周周拉走,而是环过徐周周的肩膀的手放到了徐周周的肩膀上,另一只手还悠闲地撑在一边的书上。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得来说一下,不要再送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给周周学妹了,她买不着的,我能帮她买。”洛野的语气很冰冷,但是徐周周听得心里暖开了一朵花。

    丁皓其实也是个比较懂事的孩子,一下子就在心里明白了,忙点头“不送了,以后再也不送了。”

    “乖,”洛野扯着嘴角笑了笑,“离周周学妹远一点。”

    “不是,那啥,洛学长,我就想和周周学妹学学画画,没别的意思。”

    丁皓赶紧说,徐周周突然觉得失望是怎么回事?

    洛野看了徐周周一眼,笑了“那尧沐桐画画也好,你找她。”

    丁皓和徐周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