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戏精(1)

    下课铃声响起来的时候徐周周把书往桌斗里一扔,刚要趴在桌上睡觉,尧沐桐就揪住了她的后衣领子。

    “周周,你快点儿,你睡什么睡啊!”尧沐桐拿着一张纸,抓着徐周周就不放手。

    徐周周皱着眉头,困意已经没有了,抓着衣领“沐沐你快放手,我喘不上气了。”

    “我放手你就要睡觉了,我不放不放。”尧沐桐说着。

    徐周周叹了口气“我不睡觉了,说吧,要干什么?”徐周周在心里暴风哭泣,从下午刚上课就很困,班里也是死气沉沉的。

    尧沐桐把她抓到护栏边上站着,徐周周把手揣在衣兜里,这外面多冷啊。

    尧沐桐看着楼下,指了指“你看!”

    徐周周漫不经心地往楼下看,看见了楼下围着一堆人,看起来很热闹的样子。

    “音乐社的副社长回来了?”徐周周困倦的眼睛睁大,楼下搞得更粉丝见面会一样,音乐社好像是在办活动,副社长正坐在椅子上接受狂野粉丝的狂叫。

    咦。

    徐周周感觉有点不适应。

    “我回教室了,你下去吧。”不知道是天气的原因还是受不了楼下喊着“副社长好帅啊”的声音让徐周周无法适应,徐周周的身子颤抖了一下就准备下楼去了。

    尧沐桐感情拉住她“不行,周周,你一定要帮我,帮我要一张他的签名。”

    “啥?我?”徐周周睁大了眼睛看着尧沐桐,还伸出手指了指自己。

    尧沐桐赶紧点点头“他在微博里q过你,说你画的图好看,还说想加你好友的。”

    徐周周更加迷惑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为什么作为当事人的自己不知道?

    徐周周迷迷瞪瞪的,尧沐桐拉着她下楼的时候还把手中的纸往徐周周的手里塞“你进到人群里去的时候就放肆的夸奖他,什么唱歌好听声音好听这些的,然后让他好好注意身体,不要太累不要熬夜的。”

    徐周周的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抗拒。

    这个音乐副社长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追?

    徐周周在尧沐桐的“协助”下,进到人群中的时候,肚子和面前的桌子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徐周周深吸了一口气。

    错误,这真的就是个错误!

    徐周周手里拿着纸抬头迎上一双温润的眼眸。

    “小心。”面前的副社长说道,还想上前拉她一把。

    徐周周不动声色的挣开他的手,转头看了看尧沐桐,该死的她忘词了!

    “啊我是那你”徐周周看着眼前的人,手里的纸都快捏皱巴了,尧沐桐赶紧上前,对着副社长开始笑。

    “要签名吗?”很明显这位副社长已经习惯了自家磕磕巴巴外加一点害羞,娇羞着问他要签名的样子了,居然还主动把手伸了出来。

    徐周周看了看尧沐桐,尧沐桐点了点头。

    徐周周才把纸交给面前的人。

    “她非常喜欢你。”尧沐桐在他往纸上写名字的时候就来了这么一句。

    徐周周赶紧拉住她,用眼神示意“什么?这怎么和刚才的台词不一样?不是你喜欢他吗?”

    尧沐桐笑着,一只手攥着徐周周的手,强装出来的笑容完美无瑕。

    徐周周看了看身边的人,一个两个都是一副“我家男神签名的样子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呢”的样子,感觉鸡皮疙瘩又要起来了。

    副社长把名字签好,再把笔盖盖好,将纸递给徐周周“谢谢,我签了两个名字,你们两个一人”

    还没等副社长说完,也还没等徐周周装模做样把纸拿回到来,她就觉得后背的衣料一紧,那股下课的时候被尧沐桐扼住的感觉又来了。

    尧沐桐刚要说话,就被面前的人给吓住了。

    洛洛野!

    徐周周就在接近二十个人的注视下被一个一米八的男子给“挟持”上了楼。

    “谢谢学长,虽然她是你在微博上没加上的人,但是我可以帮你说说,我也非常崇拜你,学长注意身体。”尧沐桐赶紧拿上纸,跟着徐周周的步伐,又不敢靠近。

    最后徐周周被揪到自己的班级门口,洛野放开她,手肘一用力,直接把她撞进了班级里,徐周周正想往后说句什么,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而且洛野转身指了指正在响的音响。

    徐周周只好不动声色地回到座位上,动了动自己的肩膀。

    在她坐到座位上的时候她仿佛听见方圆不远的地方有人在窃窃私语“那是洛野吗?”“他居然到我们这层楼来了!”“天呐,我要看看,现在还能看到背影吗?”

    教室里变得蠢蠢欲动,但是被老师进教室的步伐给压制住了。

    徐周周在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大家都没看到自己是被洛野推进教室的。

    尧沐桐上课的时候把手里的签名拿给徐周周,徐周周像是摸到了烫手的山芋一样丢回尧沐桐的桌上。

    “沐沐,我不需要,那啥,别给我。”徐周周真的想抱头痛哭,这些都是什么鬼,怎么这么寸就把洛野给遇见了,天呐,完了完了。

    心里记挂着这个事情,徐周周简直听不进课,已经猜到了等下放学去坐公交车会遇到一张什么样子的脸了。

    难受。

    “你确定不看看这位副社长在你微博下的评论?就是你发的那个游戏角色图投票的那个。”尧沐桐拿着书,小声的说着,还边说边戳着徐周周肩膀。

    徐周周生无可恋的看着黑板。

    但还是不死心的打开了微博。

    那条角色图投票,已经两万多条评论了!

    徐周周微微转过身看着尧沐桐,尧沐桐就看见了她的手机屏幕。

    “我帮他顶一顶啊。”说着尧沐桐就低下头一阵忙碌,徐周周刷新了界面之后就看见了那条“你画的画好好看吖,能加我一个好友吗?”

    徐周周叹了一口气,没有再理会了。

    等到了放学,他坐在公交车上看着洛野,洛野没有表情,也没有隐藏表情,徐周周在心里觉得凉凉。

    “那个不是我要去问着要签名的,是沐沐,想要”徐周周捏了捏自己校服的衣角。

    洛野冷哼了一声。

    徐周周无奈的看了看车顶棚,感觉这太难了。

    比这个还难的,是徐周周后面的生活,他遇到了一个很粘人的麻烦。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