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你放开我,我今天就要打他!

    徐北北直接睡了两节课。

    陆广深还在边上感叹“真是爱情让人劳累又伤身。”

    徐北北脑子里闷闷的,总感觉周围都不真实,自己很少熬到天快亮才睡,被陆广深叫醒的时候他差点没心脏炸裂。

    看着徐北北连脸色,其他人也不好说,就默默等着徐北北收拾好。

    “你要不要回寝室补个觉再去?这样我都怀疑那学姐以为你是这段时间忧思过度,实在扛不住是去和好的。”

    徐北北喝了一口水不说话,下课了教室里都没人了,这间教室下节课也没有课,他们仨决定在这里看看书什么的。

    “我们在这里等你,不用我们去吧?”陆广深拍了拍他。

    徐北北喝完最后一口水,起身“不用。”

    还是觉得呼吸都有点沉闷,他到了学生会,正看见坐在值班室里的人,是新生迎接他时候的人。

    黄四小。

    “学长黄学姐在吗?”徐北北吸了一口气,黄四小的表情惊了一下,然后摇摇头。

    “她她忙她的事去了,你”他看见了徐北北眼底的青色,话语梗到了嗓子眼,“你被退社这件事情不是因为和黄舒清分手这事儿,是社里有规定,缺勤超过三天就不行。”

    徐北北点点头“学长,我不是因为这件事情”

    “黄舒清,也不合适,你俩不是一起的人,她一直都喜欢一个人你知道吗?那男生复读了一年,跟你现在一年级的,不过学的计算机。”黄学长说得很隐晦。

    徐北北心里清楚,但还是开口问“那她不是因为误会什么的和我分手的?也不是因为我们班的班长才和我分手的?”

    黄四小张了张嘴“啊”

    徐北北吸了一口气“学姐就是单纯的喜欢上了别人,然后才和我分手的?”

    一时间这个话题很让人沉默。

    “是的。”黄四小还没说话,黄舒清的声音响起来了,她穿着一件毛呢外套,搂了搂头发的样子看起来女神味儿十足。

    徐北北想了很久,想见到黄舒清问清楚。

    他构想的对话有很多,哪怕是轻蔑的声音都想过。

    “我的确是喜欢别人,这么久的时间里,对不起了。”黄舒清的眼神里可没有任何对不起的意思。

    徐北北也不想多纠结她那微微上扬的眼神里表达的具体情感是什么,他就是觉得松了一口气。

    不是因为于洵。

    不是因为误会。

    等他走出了学生会的大厅,黄四小啧了一声“这男孩,你真不要啦?多好一人。”

    黄舒清拿出一张资料表,笑了笑“他那家,家大业大的,我去伴什么灰姑娘?不合适。”

    “黄姐,就你这价值观,我真得给你叫你姐。”黄四小竖了竖大拇指。

    黄舒清拿着表打了他一下,不痛不痒的“快好好值班,我走了?”

    “不,学姐,你可能得等下走,”黄四小越过她的肩头看着门外的徐北北,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一个女生,对着徐北北就推了一下,然后另一个女生赶紧跑过来拉住还喊着,乱成一团,“可能有点事故”

    徐北北也是懵了,站在门口看着面前的人。

    “好啊!渣男!不回消息我就找不到你了?”这女孩子太激动了,于洵在一边拉着。

    “小慧,你冷静点儿。”于洵边说边看着徐北北。

    “于洵你别拉着我,今天我就要打他!”徐北北想着大概这个女孩子就是于洵的闺蜜了。

    “我走了。”黄舒清看了一眼,拍了拍黄四小的肩膀。

    黄四小回过神来“哎,你不看看?”

    “不看,”黄舒清勾着嘴角摇了摇头,笑着迈出步伐,“他们的事情他们自己解决。”

    徐北北一点都不习惯眼前这个张牙舞爪的人,皱着眉头。

    “北北你先走,”于洵按着小慧,“小慧你不要这样!”

    “于洵你就是偏袒他!你看他的样子,你怎么就喜欢他?这是学生会吧?她来这里还是来找那个什么黄学姐的!你傻不傻一心只想他!人家心里全是黄学姐!”徐北北听着这一声声的,心里的膈应拧成麻瓜了。

    刚要说话,于洵就开口了“小慧,你不能这样说北北!”

    徐北北定定的看着于洵。

    于洵此刻的表情十分严肃,严肃到徐北北都有点震惊。

    小慧也震惊的看着于洵。

    “小慧,我知道你不喜欢北北,”于洵说着还看了徐北北一眼,“但是我喜欢了他好几年,我不想你说他是渣男,他只是心里也有一个喜欢的人。一直都是我在追他啊,我不怪他。”

    小慧的脸上先是震惊,然后是不可思议,再然后是愤怒。

    “那你跟着他好了,看人家要不要你!”说着就走了。

    于洵一下子慌了,看了看徐北北,想说什么,又看着小慧的背影。

    “你去吧,我姐姐说过,爱情和友谊,不能避重就轻。”徐北北揉了揉眼睛,脑子里面一团糟。

    于洵点了点头,跑着去追小慧。

    “厉害,小慧,唯一的遗憾就是你没打到徐北北。”徐周周端着水杯笑得一脸兴奋,人一老,就是喜欢听听小年轻的事情。

    “要不是她拉着,我就上手了,不过还行,我推了一把。”小慧也捧着杯子,笑得差点儿呛着。

    于洵拿着果盘坐下,一脸疑惑。

    “那后来呢?”徐周周还是关心后面的事情。

    于洵没说话,小慧含着一块菠萝说“后来那学姐给于洵发消息了,让她喜欢徐北北就抓紧点,应该是那个学姐也对徐北北说了什么吧。”

    “徐北北没给你说?”徐周周看着与询问。

    于洵摇了摇头,吃水果“我没问,我觉得那学姐挺好的,我也不喜欢问这个,后来徐北北给我发消息,说国庆节他要回家,我本来想着在学校里看书的,想了想还是回来。”

    “幸亏是回来了,不然还没有我们的酒吧奇遇。”徐周周把时间点接上了,兴奋。

    这样一说,于洵就笑了,笑着直点头。

    小慧也想起来于洵后来也给他说过国庆的事情,一下子也笑了。

    “徐北北那小子就是作!”徐周周捂着肚子喘着气地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