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徐北北和于洵

    关于徐北北和于洵的恋爱,徐周周听闻徐北北差点被打了。

    也是于洵嫁给徐北北之后才给徐周周说的,当时是在那个国庆节前一周,于洵的闺蜜差点没直接甩徐北北俩耳刮子。

    徐北北心里挺膈应黄舒清那件事儿的,晚上洗完澡他看了看手机,陆广深叫着他玩游戏。

    “不了,没意思。”他顿了顿,拿着书踩着楼梯上到床上看着,还没看到两排字,就看见了一条QQ消息,是一条好友申请。

    也是这个时候他才记起来,自己是设置了好友申请问题的,这个人两个都回答正确了……

    “你是?”徐北北加了好友,居然能回答正确。

    “我是于洵的闺蜜。”对方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徐北北有种想删掉这个人的冲动......

    他也没兴致问这人叫什么名字了,就问:“你干嘛?”

    “不是于洵让我来的,我只是知道你设置的问题的答案,而且本来不打算加你的,这几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徐北北看着一大段的文字,在心里叹气,手上敲着键盘:“说事。”

    那人又回消息:“我只是想说,于洵的爱也应该有尊严。”

    徐北北看着手机挑眉,神经病?

    他看了看楼下拿着毛巾刷牙的陆广深,还有其他两人打游戏的打游戏,看书的看书,回复:“你想干嘛?”

    “你逗于洵呢?一边说模凌两可的话,一边还问那天怎么了。”

    徐北北突然觉得心中一口闷气:“你没事吧?”

    “你要是不喜欢于洵就说清楚,老提什么黄舒清!”

    “操,”徐北北不想回消息了,把手机一扔,陆广深在下面吓了一跳,杵在下面含着牙刷,“是不是有病!”

    徐北北看着手机,神情激动。

    “怎么了?”陆广深赶紧出去冲掉泡沫,和其他三个人满怀好奇地看着徐北北。

    徐北北皱着眉看着已经踩上自己楼梯的陆广深。

    “咋了?”陆广深看了一眼手机,上面又传出了两条消息,“关于班长?”

    徐北北拿着手机看了一眼,大致就是开始骂他了,什么于洵以前做的事情你看不见吗?什么于洵放着自己的专业不学跑来找你你不动容吗?还有什么你看不见于洵对你的心思吗?

    “就算是你不喜欢她,能不能将心比心,好一点,那天发生什么事了你去问黄舒清本人!”

    徐北北沉默的样子让寝室的三个人都有点担心,坐在凳子上的两人也站起来看他。

    “你们说,我对班长是不是有点......冷漠?”徐北北没有回消息了,把手机按黑屏,不去管于洵那个什么闺蜜接二连三的炮轰消息。

    陆广深心眼实在。点了点头:“有点儿,班长对你蛮好的,但是......你应该是不喜欢她吧,感情这件事情强求不来。”

    “你不是刚和那个学姐分手吗?”陆广深也不知道怎么说,支离破碎的,不过他是真的觉得于洵对徐北北不要太好。

    “你对班长每次说着说着就自己搁那里生气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像是不对盘一样。”陆广深摇了摇头,下了楼梯走到阳台准备洗澡。

    “可能你才刚和学姐分手吧,你自己还没走出来,我以前也这样,觉得刚和前任分手再来一女孩追求我会有错觉。”那个打游戏的室友边滑拉着鼠标边说。

    “不是,”徐北北才叹了一口气气,“于洵其实,在我俩读高中的时候她就给我告过白,但是我从来没有答应过。”徐北北赶紧解释。

    “但是你也没有特别申明的说不接受,还有点纵容她的行为。你老实说,像你们这样的家庭,于洵能和我们一个班。绝对是她故意为之,你反感吗?”那个打游戏的室友游戏都不打了,把凳子搬到过道中央,看着徐北北。

    徐北北才惊了一下。

    他不反感,但也没有太大的感觉,就是没什么能画上特别评语的感觉。

    “你就是在纵容。”背下这么一个评语徐北北心里有点不太舒服,但也无力反驳。

    徐北北:“......”

    一边看书的同学也发言了:“那北北,你喜欢班长吗?或者是一点点特别的感情......”

    徐北北抿嘴,他说不出。

    当他说完以前的于洵和自己后,打游戏的兄弟叹了一口气:“北北,你要摆正自己的思想。去面对面问一下学姐吧,说开了再认真思考一下于洵。”

    “感情的事情要心态正,不然以后很惨的。”

    徐北北想了想,点头。

    夜里所有人都睡了,徐北北才打开消息一条一条的看。

    于洵在面对徐北北的时候都是温温柔柔的,不管徐北北怎么冷落她,她都是不温不火的,但是这个闺蜜怎么跟个炮仗似的。

    明天去问问学姐吧,把这件挂在心里的事情了了,再思考一下于洵的事情。

    “其实你可能是因为于洵一直跟着你,你觉得不管怎么样,他都在。”

    “你挺懂的啊,”陆广深穿着裤衩进来,“你每天待在寝室打游戏悟出来的?”陆广深笑着说了句。

    游戏开了一把,那人摇了摇头:“北北我劝你,有这么好的一人想要跟着你,得知足。”

    得知足......

    徐北北看了看窗外,徐北北你得知足。

    但是黄舒清这件事情不是实打实的话,他无法静下心来思考于洵。

    “我没有办法去向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解释,说我不喜欢你。”于洵在他面前唯一的抗争就是这一句话,她死活都不愿意去见黄舒清。

    徐北北叹了一口气,打开了于洵的聊天界面才意识到,凌晨了,于洵应该是睡了,这个于洵的闺蜜也应该是睡了。

    也是在这个凌晨的夜里,徐北北点开了于洵的朋友圈,他才发现,于洵这个女孩子温温和和的样子是打小就是的。

    但是于洵的那个闺蜜,里面倒是精彩多了,还有不少和于洵的合照,徐北北看着嘴角微微上扬,自己都没有发现。

    他习惯性地刷新的时候,发现大半夜的这闺蜜还发了一条朋友圈:“渣男渣男渣男,真是有生之年遇渣男!”

    徐北北:“......”说的是我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