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关于某次情人节

    1郝仕杰

    “啊我今晚上值班”郝仕杰早几天就给尧沐桐说了自己要值班,但是怀着孩子的尧沐桐仿佛失忆了一样打电话来质问自己为什么还不回家。

    “今天情人节,我才不信你是在值班,一天天的不着家,结婚还没到一道坎呢你就这样了……”郝仕杰把电话开成免提,放到电脑边听着。

    “没有,后天就要出任务了,我明天能休息一天,明天再陪你吧。”郝仕杰求饶般地说着。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尧沐桐现在月份越大,脾气越怪,有时候前一秒还在乐乐呵呵和他开着玩笑,后一秒就能乱想出一系列郝仕杰的不对劲事件一二三。

    想到这里郝仕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你在哪里呢?”尧沐桐的语气突然变得很严肃。

    郝仕杰摇了摇头“我在三队队里。”

    “那我陪你过情人节吧?”尧沐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郝仕杰敲键盘的手停下来了,有点儿恼火地揉了揉眉心。

    “老婆,明天早上我就回家了,我下班就立马回家,然后买好早餐叫你起床。”郝仕杰现在十分无奈,又怕尧沐桐想出别的东西。

    尧沐桐捏着电话叹了口气“郝仕杰,我说我陪你,你不能来还不允许我找你吗?你是不是在外面”

    “老婆!你还怀着孩子呢,你来”郝仕杰咬了咬牙,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门口站着个人还挺着个大肚子

    “老婆?”

    尧沐桐笑了笑“我买了点吃的,你饿不饿?”

    饿不饿现在郝仕杰没心情思考,他只知道要是被尧沐桐爸妈知道了自己可能会被骂。

    “这么热的天,你来干什么?”郝仕杰头都要大了。

    尧沐桐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就是我爸送我来的啊。”

    郝仕杰张了张嘴。

    “你是不是不愿意我来?你是不是在三队里藏人了?”尧沐桐说着还有要站起来进休息室看两圈的架势。

    郝仕杰赶紧拉住她“你给我一万个胆子我也不敢啊,再说了,三队藏人,我可能是想死。”郝仕杰捏着她的手。

    尧沐桐拍掉“你试一试,不试一下你都不知道有多刺激。”

    郝仕杰装懵,起了身“我给你打杯果汁啊。”

    2魏明航

    下班高峰期让魏明航和崇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林时初说这家店的菜很好吃。”魏明航抓了抓头发,崇明点了点头。

    崇明话不多,在三队里真的很符合狙击手的特质,隐匿于静谧之中,在合适的地方给人致命一击。

    到地方了魏明航才后悔听取林时初的意见。

    “噗。”崇明直接笑了。

    玫瑰花瓣摆着的心形,在外面还有一圈红蜡烛勾的心形的边儿。红地毯,烛光晚餐,牛排,意面

    “我觉得咱俩应该谢谢时初”崇明对着魏明航小声地说。

    魏明航在心里苦笑,咬着牙说“我嗯嗯真谢谢她!”

    最后两人还是没有选择如此优雅高贵的晚餐,就到小广场的负一层去找了家冒菜馆。

    “要不我俩能在一起呢,”魏明航看着这里人还挺多的,几乎都是小情侣,“我记得以前我俩刚认识的时候,你带我来这里吃饭,我那叫一个兴奋啊。”

    “我觉得我俩还是要瓶啤酒吧,好歹今天过节,”崇明说着要了一瓶啤酒,用开瓶器起来了给他倒上,“就这一瓶儿,喝完了咱俩回家了,明天还上班呢。”

    魏明航点点头。

    “以前每次任务结束头儿都给我们放三四天的假,我俩总是要来这里吃顿饭,那时候一身轻松别提多舒坦了。”魏明航说着和崇明碰了一个杯,语气里是对这种环境十分满足。

    “情人节快乐,我的大情人!”崇明笑了笑,看着魏明航的眼眸。

    整个城市车水马龙的,身边吃冒菜的人多了去了,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崇明一点都不介意自己吃的是什么,就是觉得和自己吃饭的是魏明航就特好。

    魏明航也不介意自己在哪里吃饭,身边是崇明就行。

    3徐北北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徐北北看了看时间“这个点寝室”

    于洵一听他说寝室就扭头“嗯?”

    “寝室还没关门嘿嘿。”徐北北笑了笑。

    于洵看到他微微发红的耳廓就笑了“才八点半,关了才怪。”

    “那要不要再去看一场电影?”徐北北搂着她的肩膀。

    于洵点了点头“那行啊,不过咱俩出去找旅馆的话,明天陆广深能到处说你抛弃了他。”

    徐北北笑了笑,揉着她的脑袋“我怎么早没发现你是这样一个姑娘啊?”

    “小慧说了,不能给你机会!”于洵挣开他,抱住他的手臂。

    徐北北扯了扯嘴角。

    “她当着我的面把我删了这件事情真没办法让我对她友好。”徐北北叹了口气,和他站在站牌上等公交,这个时间点还能在公交车上享受寂静的夜晚。

    有可能是遗传,这件事情他和徐周周说过。

    徐北北也喜欢公交车里的环境,如果能坐上公交车他就不想刻意打车。

    “难怪每次碰见你,都是在坐公交。”于洵看了看窗外,以前她就觉得很奇怪,徐北北为什么上课啊,出门玩儿都坐的公交车。

    徐北北看了看窗外“有时候从公交车上往下看,就会觉得这个世界特别安静,特别是早上的点儿或者这个时间点。”

    “嗯”于洵把头放到徐北北的肩头,公交车上也没几个人,不是在补觉就是在沉默地看窗外。

    等到了寝室,陆广深赶紧拉住徐北北“你小子可以啊!想通了?”

    徐北北把书包放桌上,没搭理他。

    “以后我要是请假你一定得帮我兜着点儿。”已经带上耳机的网瘾少年赶紧说了这么一句,手上倒是一点儿都没有停下,按得如火如荼的。

    徐北北笑了笑“滚蛋。”

    “我到寝室了。”徐北北给于洵发了条消息。

    于洵回了一句“我也到寝室了,到了好一会儿了。”

    徐周周笑了起来“不是我送你回去的吗?”

    “对哦,嘿嘿。”于洵消息后面还配了一张龇牙笑的图。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