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宋子栎的婚礼

    宋子栎在包间里看着锦旗上“尧沐桐”三个大字脑袋都急掉了,他以为尧沐桐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的!

    没想到没想到!

    尧沐桐挽着徐周周的手惊叹:“这宋子栎可以啊,厉害厉害。”

    “你什么时候办婚礼啊?”徐周周拉住她。

    洛野和郝仕杰这几天都在忙慕晴瑶的事情,走不开。

    “旅行结婚呢,慕晴瑶的事情一完,就出发!”说着尧沐桐还扬了扬脸。

    徐北北这次没带女朋友来,比起宋子栎的婚礼,尧沐桐更关心徐北北的感情问题。

    “北北小朋友,怎么没把于洵妹子带来呀?你俩到哪一步了?”尧沐桐拉着徐北北问。

    徐北北躲都来不及。

    那天徐北北直接睡到了下午,睁开眼睛看到于洵真的在写实践报告,等他洗漱完了于洵还给他点了外卖,刚好在他要问于洵吃饭没有的时候送到的。

    徐北北心里突然暖融融的,看着外卖都忘记问她为什么知道自己喜欢吃这些。

    于洵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但是他需要时间淡忘一些东西,不能加上一点自己是因为和前女友分手拿于洵安抚的感觉。

    “你怎么这么关心他?”徐周周看着司仪在上边吧啦吧啦地说着,就想起了自己和洛野结婚的那天。

    宋子栎的老婆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很难想象他这样的花花公子最后都结婚了,她不知道在场的有没有宋子栎的前任什么的。

    “宋子栎都结婚了,看来真的是老了。”徐周周叹了一口气。

    尧沐桐倒是没感觉,廖笙箫倒是发消息了:“周周姐!表姐!我过年就要回来了!”

    尧沐桐笑了一下,手指飞快打字:“还早着呢,你说屁!”

    廖笙箫发了一个呲牙的笑脸。

    “听说你怀孕了!恭喜!”廖笙箫又发了消息。

    “谁告诉你的?我都说了要保密了!要等旅行后才说!”尧沐桐说着还发了一个发火的表情。

    徐周周主动发消息:“我......我说的......嘿嘿。”

    尧沐桐白了她一眼。

    徐北北再次在状况外,这段时间他经常动不动就发神,然后又动不动就注意力涣散。

    “下午看电影好不好?”他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尧沐桐眼尖,看到了于洵两个字。

    哟。

    小屁孩。

    宋子栎在上面深情款款的,尧沐桐都没心思听,经历了徐周周,她感觉再也没有能够让她有耐心的婚礼了。

    “晚上我回家。”徐周周也回着洛野的短信。

    宋子栎:“......”不能尊重一下我的婚礼?他幽幽的看着角落里的尧沐桐和徐周周。

    尧沐桐对他笑笑,但是绝对不是“恭喜啊,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的那种笑。宋子栎无奈。

    等到了吃饭时间,尧沐桐在敬酒的时候说:“等这么久!我肚子里还有一个呢!饿死了就一尸两命了!”

    于是说着旅行结束后再公布的消息一下子就走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

    徐周周:“......”

    徐北北一脸迷茫,问徐周周:“姐,沐桐姐不是说要旅行后才公布吗?”

    徐周周懒得搭理尧沐桐:“可能是中途变卦了吧,善变的女人。”

    尧沐桐不喝酒,下午还留下来和一群人打麻将,徐北北是走了,徐周周坐边上看着,怕尧沐桐一不注意动了胎气。

    尧沐桐的手气好,和了宋子栎好几把,还很欠得补刀:“你再输,我送的红包钱了就回来了。”

    哪有这么容易赢红包钱,尧沐桐故意开玩笑的,哪知道宋子栎真的手气不好,输了一下午,红包钱尧沐桐愣是赢了五分之一。

    “不亏不亏了,”尧沐桐拿着钱笑着,捏着徐周周的下巴一脸得意地问,“妞要吃什么随便说,爷有钱!”

    徐周周拉着她笑,感觉孩子真的给尧沐桐加上了好运buff一样,做什么什么顺手。

    宋子栎面如菜色,就在尧沐桐一把清一色盖过来的时候直接暴击身亡。

    “我后悔了,我就是傻了叫你来和你打麻将!”宋子栎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是手上一点也没有停下,麻将碰撞的声音清脆极了,“快点快点,我就不信了!”

    牌桌上,不到最后谁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真的就输了,宋子栎赶着趟虐带着buff的人,不过最后尧沐桐没忍下心,接着赢了几百块才罢手。

    徐周周不吃晚饭她也不想多待了,洛野来接她俩的时候尧沐桐正在给徐周周发红包。

    洛野下车的时候穿着白衬衣,靠在车门边要给徐周周发短信。

    “洛野!”徐周周穿着裙子高跟鞋,但是一点儿也不影响她奔向洛野。

    洛野身上的伤好得差不多了:“去医院?”

    “那你们要送我回去吗?”尧沐桐觉得这个话题不太友好。

    “先送你。”洛野说着放下徐周周,去开车。

    洛野的康复做得也差不多了,郝经平早就结束了,说是医院味儿不对,能加速他的死亡。

    等出了医院也就晚上七点,洛野突然说:“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十月的天有点冷了,洛野翻了一件针织外套给徐周周,订好了电影票,打算先吃个饭。

    徐周周没有问慕晴瑶,从洛野住院说过一次后她绝口不提。

    只是在证词那一处特别详细地描述了自己的经历,开始还给尧沐桐说,写论文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看电影的时候洛野握住了她的手,然后一点一点将手指挤进她的指缝,徐周周看他,笑了笑。

    在高中的时候他和洛野看电影,洛野拉住她就不松手,那时候见面次数不多,两个人看对方时间比看幕布多。

    毕竟一个刚入学,一个又要高考了。

    洛野抱警官学校要求又严格。

    现在的洛野已经不是高中时候的洛野了,但是看徐周周的眼神却没变,甚至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眼神里的爱意更加深沉,情感就像是从眼神里纠缠出来,不会再松开。

    “你怕不怕?”凌江边的风带着洛野的寒气,渐渐变得有点温热,洛野抱着徐周周不撒手的问。

    徐周周说不出话,欢喜在心里,不住地摇头。

    “我现在也不怕。”洛野的眼神里想问什么徐周周都知道,电影院静悄悄的,他往后靠了靠,笑了,手捏得更紧了。

    尧沐桐打开门看见郝仕杰都做好饭了,情不自禁地“哟”了一下,郝仕杰赶紧走上前来抱住她:“我请到假了,明天咱们就出发。”

    说着好摸了摸尧沐桐的肚子。

    尧沐桐笑了笑:“滚,我饿了要吃饭。”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