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郝未来一星期的奇幻漂流(1)

    郝未来背着背包,拉着行李箱站在洛野家门口的时候,洛野拿着一篮子衣服,眼角扯了扯。

    是那种有点不开心地扯了扯。

    走了一个徐北北,又来一个郝未来。

    郝未来的爸爸出差了,徐周周离得近,就过来住一个星期。

    天气冷下来了,郝未来穿的运动外套外套挺厚实的,屋子里开着暖气和加湿器,他的小脸泛出红晕。

    徐周周帮他把行李箱拉到客房,就是徐北北住的地方,洛野把篮子放下去帮她:“我来,你过去休息。”

    徐周周有了身孕后洛野就请假回家了,本来以为是幸福满满的二人世界,结果郝未来从中间插了一脚。

    徐周周站在洛野身后:“这间屋子徐北北有时候来住的,被子枕套都换了新的了,挺干净的,徐北北挺爱干净的。”

    郝未来看了看四周,点了点头,回了一个“嗯”字。

    洛野有点凉意地说:“你可以看看这位学长有没有留下什么学习资料,在我家里就别想着玩,要努力学习的。”

    徐周周汗颜,叹了口气。

    郝未来倒是不说话,看了看桌上的几叠卷子说:“我一个初中生,还早。”

    吃完饭徐周周被召回到了北洲万游,她要留在家里休息,但是还是得处理公司的事情,虽然公司没有她就是忙了一点。

    苏曼曼站在电梯门口等她,二次元女孩变成了总监。

    周末,郝未来跟着徐周周到北洲万游的时候才两点过一点,苏曼曼挽着徐周周的手臂:“周周你真不来了啊?”

    徐周周点了点头。

    郝未来的到来让三传的一颗姐姐心爆棚:“周周,这是谁啊?这么可爱~”

    徐周周显然感觉到郝未来的脸色变了,还往后退了两步。三传起来就要上前抱郝未来,郝未来赶紧往徐周周背后躲,露了半张脸出来。

    郝未来身高到徐周周腰部,露出的一只眼睛写满了请勿靠近。

    “好凶......”三传的身子顿了顿,小声地说。

    徐周周无奈的笑了笑,算是看见了尧沐桐所说的,郝未来冷漠孤傲的样子了。

    “这孩子,怕生。”徐周周开了句玩笑。

    三传才可怜兮兮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郝未来还拉着她的裙子不松手。

    “周周,我觉得你家的孩子要是性格随了洛野,估计也是这样的......”苏曼曼看了看郝未来,说话有点儿为难。

    只有徐周周知道,郝未来其实还是有一处性格是活泼的。

    比如他到现在都会给徐周周安利那个秃顶的大师,一直在传输:这个字可以的,这个字解析出来很吉利的。

    徐周周有时候还真的会和他讨论。

    洛野每次都说她,小小年纪就封建迷信。

    也是图个吉利,徐周周看着一些字真的很不错,洛野每次都很无奈,但是也只能由着她。

    “我们要取三个字的还是两个字的?”徐周周拉着洛野问。

    洛野当时刚洗完澡,脖子上挂着毛巾看着郝未来发的消息,看着看着问自己为什么要看这些?

    把手机扔了就自己擦头发去了。

    徐周周和郝未来的消息就不断,还有要加那位大师的意思。

    洛野拒绝,扬言要是徐周周加了他就带人去找大师到局子里喝两杯茶。

    徐周周也只好让大师好好生活。

    事情办得快,徐周周看石谨他们战队还在楼上,带着郝未来去领略电竞少年的热血。

    郝未来想起自己以前说的堕落主义,有点不想上楼。

    这个时间点队员都在训练,石谨没来得及叫她,在间隙他看到徐周周来了,赶紧叫:“师父!你怎么来了?”

    场面不能和网吧比,但是嘴里说的配合都莫名其妙有种热血的感觉。

    错觉,错觉,郝未来摇了摇头。

    训练起来就很忙,徐周周问郝未来玩不玩游戏,郝未来义正严辞:“我不玩,我不会,我拒绝。”

    徐周周无奈,打开了教练的电脑问:“你们有谁要来,今天我和你们练练,我好久没玩了。”

    “啊?我不了不了,石头咱俩双排?”

    石谨的声音响起来:“不,我要和我师父玩!”

    “那你去吧,我们几个练练。”

    郝未来坐在边上,徐周周没有用自己的账号,在电脑上随便扒了一个,郝未来还没来得及问,徐周周把耳机带上说了一句:“我很久没在电脑上玩了,你前两把收着点。”

    “嗯。”石谨点了点头。

    游戏客户端都是相通的,方便所有游戏人员各个服务器都有相对平等的待遇。

    郝未来还是在奇怪为什么徐周周会不用自己的号。

    他也打开一边的电脑,上面有个游戏账号,整个游戏的排名一眼可见,最炫目的就是第一名,上面挂的头像,就是徐周周的。

    郝未来:“......”

    啧啧啧,心里泛滥出来担心以后徐周周孩子沉迷网络的想法坐实了。

    徐周周嘴里说着很久没打了,但是还是选了一个很强势的角色:“不用辅助,你按你的位置打。”

    石谨叹了口气:“你都出这个了我还用什么辅助。”

    徐周周的打法很强势,这个和她天生的bug系统有关系,石谨随便点了一个,就在地图上干扰别人。

    等后几把,徐周周的技术才让郝未来愣了一愣。

    职业训练系统,那也是有很多职业选手或者后备职业选手的,徐周周就像是地图上的恶霸一样,横冲直撞的。

    最后配合还是不行,输赢都有。

    “行了,我回家了。”徐周周摘了耳机,郝未来的眼里还是游戏界面,其他队员不知不觉都聚在了石谨的电脑边。

    “你师父还是你师父。”

    “可怕,还好不是敌方的人......”

    石谨倒是没什么吃惊的,站起来笑了笑:“那是。”

    随便谁的号,徐周周都能吊打别人。

    “走了。”刚开始有点热,徐周周把外套放下游戏椅上,她拿起外套揉了揉郝未来的头,把他的神志拉回来。

    “你们好好训练,比赛加油啊,过年放假就可以好好玩了。”徐周周看了看他们。

    “那是必须的。”石谨笑了。

    等到了楼下,徐周周理了理外套,问郝未来:“你饿了吗?”

    郝未来摇了摇头。

    “你不吃零食的吗?我每次打完游戏,都觉得特别饿。”徐周周看了看旁边的商店,有卖水果的地下超市。

    “我们去逛一下,你喜欢吃什么?”虽然郝未来没说话,但是徐周周向着地下超市走郝未来也跟着。

    “你要吃什么随便说。”徐周周把手揣在口袋里,这个时候还吹起了风。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