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国庆佳节(下)

    徐周周叹了一口气,于洵以为她不耐烦了,赶紧说:“没事......可以开玩笑的......”

    徐周周摇摇头:“姑娘,你这么由着他,你俩今晚就得被身边的大姐姐扔宾馆里。”

    于洵强装镇定的样子惹得尧沐桐还想逗她,便开口:“宾馆多费钱?直接带回你家吧。”说着还摸了摸于洵的头。

    看得出于洵还特意洗了头出来的,一股香味儿,但是不是烂俗香水的味道。

    尧沐桐要忍不住推销了:“我说姑娘,你这都大学了,该发生什么了,姐家里有香水,有款适合你,保证这小犊子闻了离不开你!”

    徐周周忍无可忍了,用脚踹她:“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满嘴胡话了,这么像......那谁?”

    “郝,经,平!”尧沐桐蹦跶到他们前面说。

    噫,徐周周开始嫌弃面前这个几年的闺蜜了。

    一阵吵吵闹闹,街上也没人了,于洵的心也静下来了,看着这两位比自己大好几岁的人打闹,突然觉得世界好美妙。

    她笑了笑,扭头。

    徐北北睁着茫然的眼睛看着于洵:“于洵......”

    徐周周也听见徐北北的声响了,转头看着对视的两人。

    ......我是不是有一点多余?

    “再等等我......”徐北北说,语气里居然有一点委屈,还有一点哀求。

    有生之年!

    尧沐桐都惊呆了,抱着水看着以奇妙姿势僵持着的三个人,再看了看天上皎洁的明月。

    最后还是在布丁酒店开了两间房,尧沐桐和徐周周把俩缘分还差百分之二十的小孩推进了屋子,两姐妹开始在屋里洗澡的洗澡,充电的充电。

    再躺在床上的时候感觉到了疲惫。

    “我真的老了,以前我明明可以通宵的!”尧沐桐伸了伸懒腰,准备睡了。

    徐周周看着黑暗中的房间,伸手抓住了尧沐桐的手:“明天慕晴瑶就一审了......”

    “你要去看吗?”尧沐桐偏过头看她,虽然洛野说徐周周是人证,但是也不是很乐意徐周周到现场,慕晴瑶恢复得挺好的,但是谁也说不清这场面可不可控。

    “不想去。”徐周周摇了摇头。

    尧沐桐不忍心问了,不知道为什么,晚上的情绪很容易因为一两句话就带偏。

    “睡觉了,体谅一下,这肚子里还有一个呢。”尧沐桐转身抱住了徐周周的胳膊。

    惊悚的是,两姐妹是被各自的老公带回去的,洛野进门的样子差点没把徐周周吓死,郝仕杰站在洛野身后脸色也不好。

    “打手机也不回!也不发个短信定位!尧沐桐,你真的现在,你能不能好好照顾一下自己,你肚子里还有一个呢!”郝仕杰激烈的言辞以及尧沐桐低着头的样子震慑到徐周周了。

    洛野在身边寒气直冒。

    呃......不敢动不敢动。

    徐北北站在过道,酒应该是清醒了,洛野出来的时候赶紧解释:“姐夫,我真不是......这是我同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姐,你和姐夫说说啊,真不是......”

    于洵站在徐北北身后,这阵仗差点没把大堂经理叫出来,前厅的小姐姐看到警官证的时候腿都软了,心想着是不是有什么凶犯。

    结果带出来了三女一男,她记得有点晚的时候他们四个开了两间房的,看着不像是坏人啊......

    “姐,你给姐夫说说啊!”徐周周被洛野抓着手腕,不敢说话。

    “你以后要是再这样,我就给奶奶说!”郝仕杰使出最后的杀手锏,尧沐桐也不说话,任由郝仕佳拉着问,“你吃饭了吗?跟你说要按时起床,不是小孩子了。”

    徐北北:“......”

    于洵:“......”

    前厅小姐姐“......”

    感情是一家人。

    洛野都走出去一大圈了,转身回来对着徐北北说:“送你同学回家!”说着把车钥匙扔给他了。

    “哦。”徐北北抓了抓头发,还没完全清醒。

    一大堆人风风火火又走了,徐北北松了一口气,于洵也松了一口气,刚才的样子就像是警察抓人呢。

    “你这姐夫,有点吓人。”于洵咽了咽口水。

    徐北北脑子疼,刚才情绪激烈没感觉到,现在神经松下来了,感觉脑袋要炸了。

    徐北北看了看于洵:“你会开车吗?”

    于洵一脸懵,摇了摇头。

    又多一个不会开车的,徐北北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跑到前厅小姐姐那里:“帮我把这个房间退了,再把这个房间延时,要是不能延,就再开一间。”

    前厅小姐姐本来没反应过来,刚才真的是有点壮观。

    他赶紧点开电脑,还没被订,加了时间就说:“好了。”

    “小场面,别紧张。”徐北北接过房卡笑了笑,转身对于洵抓了抓头发说:“你介不介意我再睡会儿?你介意要是想打车我也可以帮你打车。”

    于洵知道按照自己的行为模式,是要自己打车的。

    但是一想到昨天徐北北对着自己说:“等等我。”

    她摇了摇头:“不介意,我等你!”眼神坚定,一点都没有犹豫,也没有脸红。

    徐北北拿着房卡顿了一下,笑了。

    “你要是无聊可以把实践报告做了,再在你的名字后面加上我的名儿!”徐北北开了句玩笑。

    “好。”于洵仔次点头,没有犹豫。

    好,等你也好,实践报告后面加你的名字也好,都好!

    洛野拉着徐周周上了车,徐周周看了看自己的裙子,嗯......不是暴露款的,危险系数下降百分之五。

    她看着沉默的洛野,打着哈哈:“没想到沐沐也有被郝仕杰训的一天啊,他是不是跟你学的?我觉得他突然从小奶狗变成小狼狗了!”

    洛野的身子往后靠了靠,眼神中有一种复杂的含义就是但是多的是有点蕴气。

    “你还有心情说别人?我俩先回家,给你看看大狼狗怎么训人的。”说着洛野还勾起嘴角笑了笑。

    徐周周:“!!!”后背凉了一片。

    他们身后的车里情况可不是徐周周想的那样,尧沐桐一条腿搭在郝仕杰腿上:“你凶我?”

    郝仕杰怂得要死:“我哪敢啊。”还帮她捏着腿。

    “还要告诉奶奶?”尧沐桐挑眉看着他。

    “不敢不敢,这不是队长在吗?我要是不凶点,在队里可怎么办啊,虽然他已经交接了,但是魏前辈也会笑我的......”说着郝仕杰的语气越来越委屈。

    “你恶不恶心!滚开!”尧沐桐看他的样子就起一层鸡皮疙瘩,赶紧推开他。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