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国庆佳节(上)

    “你多吃点儿啊,你上个学我没给你钱吗?”徐妈妈捏着筷子看着一脸愁容的徐北北。

    徐周周看出来徐北北是瘦了。

    等吃完饭徐周周敲了敲徐北北卧室的房间门。

    很奇怪,徐北北的样子,她抱着保温杯问:“徐北北,咱俩做个交易怎么样?”

    徐北北在打游戏,只抬了抬眼皮:“什么交易?”

    徐周周靠在他的桌子边:“我带你去酒吧蹦迪,你要发誓不告诉你姐夫。”

    徐北北的手指停下来了,电脑屏幕上的人也停止了奔跑,徐北北能听到耳机里陆广深的声音:“我的天,徐北北你在马路上停下干什么?你不会是卡住了吧?”

    “我有什么好处?”徐北北抬头看徐周周。

    徐周周看他这样子就有得聊,赶紧眉飞色舞地说:“你可以获得快乐啊!”

    “砰。”门被关上了,徐周周被徐北北推出门外。

    三小时后。

    “我就说嘛,在家憋着一定会出事的,来北北,都大学生了怎么能不出来玩儿的啊!”尧沐桐找了一桌比较偏外的卡座,怕徐北北小朋友不能适应。

    徐北北看着酒杯发神,尧沐桐用胳膊肘碰了碰徐周周,用“瞳语”问:“这阳光型美少年怎么了?”

    徐周周摇了摇头:“情绪低落。”

    徐北北闷着脑袋喝了几杯酒,这个时候人越来越多了,还有几个想来拼桌的小哥哥。

    “你居然不拼桌,还有你居然喝牛奶!”徐周周看着尧沐桐说。

    震惊!

    尧沐桐拉了拉她:“这不是,哎,这不是那个嘛......一个多月了......”

    徐周周在喧闹中说:“什么!”

    完全是吼出来的,尧沐桐无奈,在她耳边又说了一遍。

    徐周周才和她拉开了距离:“我的天!走了!你一孕妇来干嘛!”

    徐北北也听见了,直愣愣的看着尧沐桐。

    “没事儿,等晚点我们再走,带徐北北放松一下心情!”尧沐桐说着对徐北北抛了个媚眼。

    徐北北:“......”

    这里是蔚蓝湖畔,就是他以前告诉洛野自己姐姐又跑去蹦迪了,也正巧得知自己姐夫也在蔚蓝湖畔执行任务。

    好像事件就是从那个时候拉开帷幕的一样。

    “北北你先玩啊!”尧沐桐说着就和徐周周开始刷短视频。

    徐北北:“......”

    他心里不舒服,本来说好了这次国庆节要带黄舒清回来的,现在也分手了,难受......

    但是好像自己的爸妈挺开心的样子......

    “你回家了吗?”是于洵的短信,徐北北看了看,没回复,他不知道于洵是什么意思,那之后每次在图书馆,于洵都坐到他身边,但是也没有再说过一句话了。

    他叹了一口气,一直喝着啤酒。

    刚开始尧沐桐还没有觉出什么怪异的事情,当看着徐北北面前的空酒瓶越来越多了之后,她拉了拉徐周周的衣袖。

    “周周,北北小朋友......好像不太对劲啊……”

    是不对劲,徐周周点了点头。

    “我去!莫不是要喝醉!”徐北北的酒量是什么位置,徐周周不知道,但是看着越来越多的空啤酒瓶,怕真的是要喝醉。

    喝醉了就得自己一个人扛回去了啊!

    要命!

    尧沐桐一个有身孕的!那里敢让她啊!

    “好了北北,咱不喝了。”徐周周看着徐北北的脸都红了。

    要遭!

    “这小子以前喝酒吗?”尧沐桐看了看他,杯子被拿走了直接拿着啤酒瓶。

    “小时候喝过吧,我也不记得了,没见过他喝酒。”徐周周摇了摇他,徐北北抹了一把脸,直接就抱着徐周周哭了。

    徐周周:“……”

    尧沐桐:“......”

    正在这个万分尴尬的时刻,徐北北的手机响了,尧沐桐赶紧拿过来看。

    “于洵?谁啊?”尧沐桐想着把徐北北哄出去,可是徐周周根本动不了啊,徐周周拍着徐北北的后背想了很久。

    于洵......

    “好像是帮我家恢复网络的公司职员的老板的,女儿?”徐周周想了想,自己爸爸是提起过这个名字的。

    尧沐桐捏着下巴:“她问徐北北在哪里。”

    徐北北的哭泣很文静,只是抱着徐周周,但是这小子力气大,徐周周完全睁不开。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灵光乍现,她歪着头对尧沐桐说:“给她回个消息吧,让她来蔚蓝湖畔的门口。”

    尧沐桐挑眉:“有意思。”

    徐周周记得自己爸爸还感叹了一两次,自己妈妈经过那件事情还不断猜测:“是不是那个小孩儿对徐北北有意思啊?徐北北也是,还在和那个比他大的女生交往吗?”

    别看一天风平浪静的,其实心里早就惊涛骇浪了。

    徐周周那时候没心思去管这个,只知道徐北北在失恋里自己折磨自己。

    “她说她要来。”尧沐桐睁大了眼睛。

    等好不容易把徐北北拉出了酒吧,蹲在花坛边徐北北就吐了。

    于洵是在徐北北哇啦哇啦吐完了,尧沐桐绕到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两瓶水,徐北北直接干掉一半。

    精疲力尽地挂在徐周周的肩膀上。

    太沉了。

    于洵是在半个小时后到的地方,徐周周看的第一眼就认出是那个穿着校服给徐北北递情书的女生,她没想到这个女生卸下校服是这个样子的。

    于洵穿着白色的平底鞋,牛仔背带裤和白衬衣,文文静静中还带着一股坚毅......

    坚毅?

    什么鬼?

    徐周周觉得自己多半也是吸了二两酒,脑子不清醒了。

    “周周......姐......”于洵看了看徐北北,又看了看旁边尧沐桐,她都认得,她也不知道自己来是有什么意义。

    等看到尧沐桐手里的手机后,她的脸红了。

    “原来是沐桐姐......在回消息。”于洵看着她俩走过来,还在晃神。

    “来,搭把手,”徐周周总算是找到分担力量的人了,“旁边这位是孕妇,来观光的。”徐周周语气变得轻松了,看着于洵。

    脸上的红晕不浅。

    “姑娘,你带身份证了吗?”尧沐桐在于洵旁边问,徐周周知道她这是在给于洵下套。

    于洵没反应过来,出门急,拿着包就出来了,就想了想:“我没看,应该在钱包里吧。”

    尧沐桐却笑了:“那这小子,他也带了身份证,前面是布丁酒店......”

    “哎!”徐周周拍了尧沐桐一巴掌,不正经了!

    于洵的心一下子“砰”的一下,像是炸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