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瓜皮作者和主角没有日常

073.将军?反将军!

    媒体的力量非常强大,作为一个庞大的信息载体,某种意义上来说,媒体的力量更甚于武器。由其衍生而出了许多许多职业,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不然恐怕我会成众矢之的。语言是上帝赋予人类,亦或者说…是上帝赋予拥有语言能力物种的最佳武器。

    精灵族也有着其电台电视之类,今天…几乎所有精灵都守在电视前亦或者收音机前,毕竟精灵高层近日刨游侠遗墓的举动着实引起了民愤,民众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三小时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夕阳过后夜晚如期而至,而精灵电台也如约而开,不过…这一次电台主持人的神情格外凝重,过场的官方问候之后,镜头转到了精灵高层处,精灵民众皆是竖起他们的长耳,想要一个能够令他们信服的说法。

    “亲爱的各位精灵们,各位晚上好,首先…我代表高等精灵给诸位以及已逝去的游侠们奉上最诚挚的歉意,恳请诸位与游侠能予以我等宽恕。”沙恩多·血之火满脸悲痛与歉意道,不得不说,这名高等精灵的演技是真的极好,表情毫无一丝破绽可言。

    “冒犯游侠遗墓并非我等本愿,此行虽极为不可取,极有辱我等高等精灵声誉,但我等情非得已。前些日子的鲁彻·月之狂想遗墓被恶意冒犯之事想必诸位都略有耳闻,该事件极其恶劣,严重威胁到我等精灵族的信仰与荣耀,我等已第一时间关押了两名嫌犯。”

    “在此…我等再次恳请诸位宽恕,因嫌犯同党实力过强,能力莫测,令其中二人逃脱,这是我等的失职。短短几天之内,嫌犯同党竟再度冒犯,强攻了两处游侠遗墓,夺走游侠遗体与其遗物!这般行径必当人人得而诛之!”

    “本该尘归尘土归土,本该早已入土为安的游侠,那被我们精灵族作为信仰,作为荣耀的游侠遗墓却被恶意侵犯破坏!此般行径必然引起我等重视,我等恐嫌犯再对其他游侠遗墓进行冒犯,遂未能先告知诸位,只能选择先斩后奏,对其他游侠遗墓进行了转移,以保全游侠尸骨与其遗物。”

    “也请诸位放宽心,我等必将竭尽全力,尽早捉拿其他嫌犯,以给诸位一个交代!”

    沙恩多·血之火说得倒是声色并茂,义愤填膺。这番言语下,也是煽起了民众的怒意,当然…这怒意是对林曜等人,这些外来者,精灵族好吃好喝招待,他们竟干出这般过河拆桥大逆不道之事。

    ”诸位,我等已抓到了此事幕后主使,目前将其软禁在高等精灵研究院中,还请诸位放…“

    还没等沙恩多·血之火说完,不论是收音亦或是电视都发出沙沙声响,如同信号接收不良一般,不过很快,这些设备皆是恢复了正常,不过…画面和声音却是换了个人。

    “我是秦亦,用刚才的说法…我是此事的幕后主使。”

    秦亦平静无澜的神色与音调中根本觉察不出一丝多余的情绪,闻言…精灵族中顿时炸开了锅,任谁都没想到秦亦会突兀出现在媒体中,而且他根本不否定自己被指控为幕后主使。

    此时此刻,炸开了锅的不止精灵民众,还有精灵高层。开什么玩笑,秦亦可是被全天候严密监控的,而且…不论是监控画面中,亦或是民众所收到的画面中,秦亦依然是在他所在的小房间中,寸步未动,他到底是什么时候黑进的媒体网络?精灵高层并不知道秦亦打算干什么,但他既然敢在这时候露面,定然是要对精灵高层进行舆论打击。

    “舆论打击?不…我没打算对你们的高层进行舆论打击,没有意义,即便进行了舆论打击,高层依然是高层,民众依然是民众。没错…我的确是这次事件的幕后主使,是我指示我的同伙对你们的信仰,对你们的荣耀进行冒犯,进行了践踏!来吧,我就在这,欢迎各位来此找我宣泄你们的愤怒与不满,欢迎各位前来亲自处决践踏你们信仰的我。”秦亦冷笑着,淡淡说道。

    民众们闻言义愤填膺,但精灵高层此刻却是面色铁青…且不说这里有太多不能让民众知道的秘密,就在方才…他们接到了斥候传来得消息,另外两名逃脱的嫌犯,也就是蕾弥和唐迦已靠近精灵王都三百米范围之内,其率领着两千余名女性精灵正朝着精灵王都快速赶来,要命的是…斥候们直到这支浩浩荡荡的大军如此接近时才勉强用肉眼捕捉到这支大军。

    “对方全员在之前都披着黑色反魔法披风,魔法探测手段无效,而且有着夜色掩护,远距离肉眼也不易察觉…不过不知为何,现在她们突然全员脱去了披风,她们的队伍中…那是…鲁彻·月之狂想!”斥候的声音带着无以掩饰的惊恐。

    闻讯,精灵高层全员面色铁青,他们手头能够至秦亦等人于绝境的底牌便是游侠事件,然而…此刻一名游侠,而且还是最初事件之因的游侠竟是与精灵高层口中的嫌犯、暴徒一同朝着精灵王都汹汹而来!

    “秦亦那边谁过去处理了?!”沙恩多·血之火冷冷问道。

    “秦亦在房间四周布置了盾墙…其魔法与科技水准在我们之上,即便强攻也需要至少半个小时时间。”一名精锐精灵卫兵抹了抹额前的冷汗,回道。

    “好个秦亦…没想到居然能和鲁彻·月之狂想扯上关系,想必之前一次拜访此处时,这厮在进入精灵之都前先去到了那该死的革命军根据地,不过…你以为你的如意算盘当真那么好敲?”沙恩多·血之火冷哼一声,取出联络器,大吼道“凯恩斯,药物应该完全生效了吧,把那两只傀儡放出来,让他们当着这些贱民的面,杀掉鲁彻·月之狂想!”

    凯恩斯…也就是那名看管林曜于辛律的中年男性精灵早已迫不及待,此前他做了许多测试,林曜和辛律双目空洞,对他几乎言听计从,虽然因为时间关系,凯恩斯不能对这二人进行一些极端测试,但他对自己的药物却是有着十足的信心。

    只见凯恩斯满脸狂热,解除了对林曜和辛律的禁锢,释放了水槽中的营养液,舱门打开,林曜与辛律皆是按照凯恩斯的指令缓缓迈出走出,这不禁让凯恩斯喜出望外,不过…数秒后,林曜与辛律二人同时露出狡黠一笑,说出来一句令凯恩斯头脑空白的话语。

    “我们这演技,您还满意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