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瓜皮作者和主角没有日常

074.拨云见日

    胜负局正式开始前一小时…革命军按照预定的时间到达了精灵王都外围,唐迦也是第一时间开启上帝视角以找寻秦亦,林曜以及辛律三人的位置。

    “秦亦哥哥,你这是被软禁了?”唐迦有些心疼,问道。

    “唐迦,是不是找不到林曜和辛律二人的位置?”秦亦却是没回答唐迦的问题,淡淡开口问道。

    “嗯,即便用精神力进行能量锁定,可还是找不出林曜哥哥和辛律哥哥的所在,他们两个…”唐迦微皱了皱眉,担忧道。

    “果然吗…他们两个没事,只是被关押在具备屏蔽手段的地方,麻烦你连接上玛雅和蕾弥的意识,我有话跟你们三个说。”秦亦也是丝毫没感到意外,淡淡道。

    ”秦亦,你果然没有背叛我们。“蕾弥在意识连接的第一时间,便是喜极而泣道。

    “严格意义上来说…现在算是回归团队了,叙旧之后再说…玛雅,你让后勤部队全力启动能量魔法阵,蕾弥,你作为阵眼提供最终处理者,之后通过龙语魔法为唐迦加持状态,强制进入林曜与辛律二人所在的屏蔽区。”秦亦取出一块巧克力塞入口中,淡淡道。

    “可是秦亦哥哥…破开屏蔽不会被对方察觉到吗?”唐迦连忙追问道。

    “改变精神力运用模式,将圈状分布化为直线分布…而精灵族的魔法加持能让精神力达到与屏蔽能力的魔法相同规则的水准。原本被拒绝,水火不相容的两种能量,达成能量同步,这般运作便不会被觉察。“秦亦则是淡淡回道。

    唐迦也是似懂非懂,轻挠了挠小脑袋,微笑道:”虽然不是很懂,不过迦迦相信秦亦哥哥!“

    两千人加持一个阵图的场面多宏大多壮观多有威慑力?不…并没有,完全没有宏大的场面,只是每个人各自取出一块小巧的魔核放置与地面上,双手结印施展魔法而已,这个阵图甚至连发光都没有,但位于阵眼之中的蕾弥却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浓厚无比的魔法能量正朝她汇聚而来。

    果然…通过蕾弥对魔法进行处理之后,再由秦亦指定方向,唐迦便是轻松找到并锁定了林曜与辛律二人的所在,不过在找到这二人时,这二人皆是光条条站在营养槽中…这不由令唐迦一阵脸红,险些因为精神力不集中而断开了上帝视角。

    本来被上帝视角联络上,在意识中听到唐迦与蕾弥声音的林曜和辛律还是一阵惊喜,各种问这问那,还让二女快些逃离这里一类,但…秦亦的声音一响起,这二人顿时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变脸秀,好家伙…本来满是惊喜担忧交杂的表情,只是微微愣了一阵,二人顿时皆是面色狰狞,在心里破口大骂了老半天。

    “发泄完了吗,解释的话…等这一局拿下后吧,到时候你们想当面骂我也好,揍我一顿也罢,亦或者想杀了我,我都不会反抗。不过接下来…你们两个将作为奇兵牌出现。”秦亦淡淡道,很快便是给众人讲述了来龙去脉。

    秦亦的计划其实很简单…不过这听上去…似乎要考验林曜与辛律的演技,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林曜和辛律要表现出被控制的状态直到被放出营养槽。

    “这不扯淡嘛,我和辛律又不是演员,再说了…对方肯定会根据各项指标来判断我们两个是不是真的被控制了。”林曜哭笑不得道。

    “所以了…要瞒天过海就需要外力了,听说过心理暗示吗?说简单些…就是要对你们两个进行催眠,将你们的心理状态与生理状态调整到能令各项指标都达到标准被控制指标的状态。”秦亦淡淡答道。

    “你就继续扯淡,还心理暗示?催眠?难不成你拿个硬币或者怀表到我们面前晃一晃啊?”辛律翻了翻白眼,吐槽道。

    “唐迦,接下来我会将一段数据通过意识传输给你,保持精神力缚丝状态,对林曜与辛律的意识进行反复传达,蕾弥则加大魔法输出率,直到唐迦完成指令为止。”秦亦并没有回答辛律的话,淡淡开口道。

    被催眠是什么感觉?以前林曜一直觉得催眠就是一种扯淡的玄学,什么硬币摇一摇,打个响指,或者说一段话之后,就会让人的意识和自主行动力减弱甚至丧失,这不是纯扯…

    林曜和辛律怎么都没想到,一大段他们俩闻所未闻的数据通过上帝视角不断不断被强行灌入意识中,他们俩根本都不明白这一大串数据是什么意思,但偏偏就是随着这一大串数据的游走,他们俩的意识渐渐模糊起来,而那仪表上的各项指标也随之慢慢跳动…

    “他们两个不懂这一串数据,但他们两的大脑在通过这段数据的反复循环后,本能开始读取并记录数据,在反馈给他们俩的身体。人的大脑开发度不高,但不代表这个人的大脑就仅限于此…他们不懂没关系,大脑懂…那么接下来…准备开始收尾吧!”

    仔细想想,唐迦的这项能力极为可怕…虽然要发动这个能力需要极为庞大的魔法作为能量供给,还需要有人处理这段魔法加持精神力,但设想一下…强如林曜和辛律,都能够被催眠暗示,那么…如果将这种能力用到敌人身上呢?将敌人强行催眠,让其内斗呢?是否可实现?

    “可以实现。”秦亦似乎读懂了唐迦的心思,耐心答道“但风险极大…若是对方的精神力或者意志力强过你呢?很可能非但控制不成,反而你自身精神力会遭受重创,这种暗示的方法就如同外菌侵入身体一般,若是体内的免疫系统不敌,那便可以侵略成功。反之…若是免疫系统足够强大,被杀死的就是外菌本身了,林曜和辛律的精神力与意志力都不弱,他们只是甘愿接受了这段入侵。”

    唐迦也是没有太过于失望,反而因为开发了新能力而欢喜不已,而且…最让她高兴的,是终于能与往常一般与秦亦进行对话,能听到他淡然无波的语调。唐迦并不关心布局不布局,她并不像林曜和辛律那般满腔的愤怒与牢骚,秦亦回归了…就足以扫去她的一切阴霾。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