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瓜皮作者和主角没有日常

072.黄雀在后

    还有三个小时…距离推翻现精灵族高层统治还有三个小时。

    还有三个小时…距离巩固统治,开创新时代还有三个小时。

    玛雅与精灵族的高层皆是彼此倒数着,默数着时间。玛雅率领一众约莫两千名女性精灵组成的队伍正慢慢朝着精灵王都靠近,唐迦和蕾弥也在此列,这一众人皆是身披斗篷,根据玛雅所言,这斗篷可以屏蔽一些能量以及魔法探查手段,所以才有之前即便玛雅站在唐迦面前,上帝视角却依然无法发现玛雅一般的场景。

    “不过…玛雅,两千人…似乎不够吧?”蕾弥默默打量了一阵队伍,苦笑道。

    的确…如蕾弥所言,虽然精灵王都的士兵数量也不过三四千,精锐士兵更是不足千人,但…可以提供战力的精灵就远不止这个数字了。再者…女性精灵大多数都难以接触到高深的魔法以及战法,也导致了这两千人也不过是虚浮的战力。

    “无妨…咱们这两千人并非作为战力,而是作为后勤保障的存在。”玛雅丝毫不慌乱,微微一笑,回道。

    “后勤?你有足以对抗精灵王都的战力安插在敌营里?”蕾弥不解问道。

    玛雅轻摇了摇头,道”没有呢,革命军的数量…这里就是全部了呢。“

    蕾弥也是越听越不解…至少从目前来看,这场革命简直用荒唐来形容,就像是带着美好的创业愿望,却拿着仅仅几千块的资金一般。亦或者…就是一群蝼蚁咧开嘴巴想咬死一头大象,但大象却看都不看蝼蚁一眼,一脚下去踩死一片。这不是革命…这是送命!即便玛雅的实力再如何强大,但以她一己之力绝不可能对抗精灵王都的力量,即便加上了蕾弥和唐迦也是一样。

    另一边…林曜和辛律的意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也渐渐模糊起来,不用多想…这定然就是那能控制他们两个的东西在慢慢生效,不过这般关头,林曜却是冷静了下来。

    “喂,你在不在?”林曜在心中呼唤道。

    “在,我一直在关注着。”我第一时间回应道。

    “有什么办法可以扭转现在的局势吗?比如用兑换积分解除我和辛律的被控制状态。”林曜试探性问道。

    “没有,至少以你现在的积分来说…全身修复是全身修复,但意识控制又是另外一回事。不过…林曜,你相信秦亦吗?”我摇头,反问道。

    “相信?呵呵…我倒是想相信他,可就目前来看…即便他真的没有背叛,只是在布局,那又如何?结果被对方利用了…他自己都自身难保了,我口头说相信还有什么意义?”林曜微微一愣,苦笑道。

    “如果…我是说,如果他成功了,你会高兴吗?”我思考了一阵,问道。

    “高兴?我高兴个锤子我高兴,布局成功,然后呢?胜利?和大家商量一下,制定计划,一起行动就不会胜利了?一定要用这种叛变的方式?玩无间道?他以为自己是谁,如果能成功逃出这里,要被我逮到,我一定把他的牙揍下来一颗。”林曜也不掩饰自己的愤怒,咬牙切齿道。

    这是我想要听到的回答,秦亦这次的确做得过火了,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而且…如果这一环环皆是他所布下的局,未免赌得太大了,一旦出现一点点失误,众人的队伍即可便会毁于一旦,所以秦亦…千万别让我失望!

    不过…秦亦本人此刻正悠闲吃着巧克力,翻看着资料,并没有任何动作。反观精灵族高层却是不断奔走来往,似乎在为大事件做铺垫与准备工作一般,更是有两名高等精灵正透过水晶球监视着秦亦的一举一动。

    “放心吧,林曜和辛律是不会有事的。”秦亦突然在心中说道,着实也是让我猛一惊。

    “还记得那两枚子弹吗?我是指…抓捕他们两的时候,我打进他们两体内的嗜魔弹。”秦亦淡淡道。

    嗜魔弹…当时为了抓捕林曜和辛律,避免他们两有什么过激举动,秦亦连眼都不眨一下,将两枚嗜魔弹…等等!嗜魔弹?!

    “是了…我想你应该反应过来了,毕竟这个东西在你自己的设定里,试问一下,精灵最擅长的是什么?我是指…能量系列的专长。”秦亦也是面不改色,继续不紧不慢吃着巧克力,道。

    魔法…而嗜魔弹正好可以克制魔法,不过…那两枚子弹不是…

    “不是应该被取出来了?”秦亦似乎读到了我内心的想法,继续说道“没错,两枚嗜魔弹的确被取出来了,不过…我真正要植入林曜和辛律体内的东西已经植入成功了。”

    这家伙!我明白了,他早就想到精灵族并不信任他,大概率会将计就计,顺着他的布局反将他一军。一开始我以为秦亦的目的是帮助革命军进行革命,然后以此得到对应的酬劳,或是将此处设立为一处根据地。但是我错了!这家伙的目的远不止如此!

    “必杀狻猊与掠夺者融合魔核堪称物理法则上最有效的疫苗,掠夺者的适应与进化能力,加上必杀狻猊点线精准打击与保护的效果。你认为精灵族那上不了台面的控制器真的能控制林曜和辛律吗?”秦亦冷笑道。

    没错…我差点忘了这个融合魔核了,也就是说…林曜和辛律现在之所以渐渐意识不清,并不是被控制,而是这“疫苗”起了效用,而且秦亦之前之所以急于用超高输出率的魔法折磨林曜和辛律,完全是因为这“疫苗”能催化林曜和辛律对魔法的抵抗能力。

    “适应需要时间和大量的魔法,若是不抓捕他们两个,你认为他们二人会乖乖配合?即便配合,又何来如此大量的魔法让他们两适应?”秦亦翻看着手头的魔法资料,淡淡道。

    所以他才是将计就计的人!你精灵族不是想研究控制我们吗?那好啊,让你研究好了,正好利用你们有的,而我们没有的东西给队伍加强一下实力,用精灵自己引以为傲的魔法,在神不知鬼不觉间让林曜和辛律对其产生足够的抗性,以便之后暴起反抗不会再遭受被魔法治得动弹不得的窘境。

    “我的最终目的你应该也知道了,且等候好戏上演吧。”秦亦意味深长一笑,淡淡抬起头,而那两名监视着秦亦的高等精灵顿时心里一阵恶寒,虽然秦亦看不见他们,但这两名高等精灵却总感觉被注视着,他们甚至恨不得直接一发魔法轰碎了这水晶球才好。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