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瓜皮作者和主角没有日常

070.月之狂想

    重伤后的苏醒总是有些昏沉吃力,即便是作为龙族的蕾弥也不例外。四周围虽有些许潮湿阴冷,却有着一丝丝怡人的清香萦绕鼻尖,令人不由一阵心安之感,沉重如牵石的眼皮缓缓撑开,入目的…是两名衣衫褴褛,容颜却颇为美丽的女性精灵双手散发出淡绿色的光芒轻轻按压在蕾弥身上,在这光芒下…蕾弥的身体也是在渐渐恢复。而在不远处…是满脸担忧之色的唐迦。

    “迦迦…”蕾弥打开稍有些干涩的嘴,喃喃呼唤道。

    “蕾弥姐姐,我在我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喝水?”闻声,唐迦连忙上前,连连点头道。

    “确实有点渴了呢…”蕾弥微笑道。

    片刻后,那两名女性精灵收回了玉手,轻拭去额前的香汗,礼貌一笑,道:“身体损伤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不过能量方面可能还需要再调养两日。”

    “谢谢两位姐姐了,辛苦啦。”唐迦开心上前分别拥抱这两名女性精灵,给她们的俏脸上来了个一人一口的亲吻。

    “唐迦小姐客气了…我们先去汇报情况了,有需要随时呼唤我们便是。”两名女性精灵皆是俏脸微微泛红,其中一名女性精灵更是说完便匆匆拉着另一名女性精灵的小手开门离去了。

    “蕾弥姐姐没事了就好,刚到这里的时候,那两个漂亮姐姐说蕾弥姐姐的情况很不乐观,真的是担心死我了。”唐迦轻拍了拍胸口,坐到蕾弥床边微笑道。

    “抱歉啊…”蕾弥自责一笑,继续说道“对了,迦迦…你没关系吗?当时你…”

    “没事呢。”唐迦摇了摇头,启齿道“秦亦哥哥没有背叛我们,我相信他…相信他那么做肯定有什么逼不得已的理由。”

    “没错,秦亦先生并没有背叛你们。”一声如燕语莺呼,宛转悠扬。只见得一身材姣好的白发精灵女子走入,此女肌肤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让人为之所摄、自惭形秽、不敢亵渎。但那冷傲灵动中颇有勾魂摄魄之态,又让人不能不魂牵蒙绕。若是有男人在场,必然直接拜倒于此女石榴裙之下称臣。

    “玛雅姐姐。“见来人,唐迦甜甜一笑,道。

    “是你救了我们吧…感谢。”蕾弥一看便知这名叫作玛雅的精灵女子便是那名出手搭救的神秘弓箭手,微笑答谢道。

    “无需答谢。”玛雅轻摇了摇头,道。

    “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的地方吗?”蕾弥也不拘谨,直接问道。

    “蕾弥小姐身体尚未恢复,只管安心调养两日…”坐到简陋的长椅上,玛雅继续说道“想必蕾弥小姐希望早些救出另外两名被掳走的伙伴,不过…时机尚未成熟,不过请你相信我,你们那两名被掳走的伙伴定然无恙。”

    ”等等…冒昧问一下,玛雅小姐,之前劫走千足蛇魔核的人,是你吗?“蕾弥突然感觉到玛雅身上的魔法气息极为熟悉,细想之后才猛然发觉那块遗落在丛林中的游侠勋章牌上残留着的魔法气息与玛雅的极为相似,于是开口问道。

    “是,我跟踪了你们,并且夺走了你们的战利品以引起你们的注意,并诱导你们找到那块游侠勋章。”玛雅也不避讳,直接点头答道。

    “…也就是说,我们会遭到如此对待,你也有一些责任。不过…是秦亦叫你那么做的吧?”蕾弥轻叹了口气,也不恼,问道。

    我已经有所眉目了…没错,早前我本来打算让林曜循序渐进地去找到弓箭手,不过因为后面突发的事故,我也没法强行扭转剧情。但我忽略了这名弓箭手出现的时间地点都太过于巧合,原先我自己都有些感觉剧情运转得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加上一个弓箭手与秦亦是旧识的条件后,一切都说得通了。

    秦亦提前推动了精灵族高层的计划,捉拿林曜等人便是计划…虽然没有秦亦,精灵族高层的计划一定会在某个时刻某个特定条件下实现,但…若是那般,秦亦就无法掌握主动权,也无法达到如这般倒戈背叛的效果。而秦亦一直以来的表现则是…看似至众人于死地,可死地却必然有后生,蕾弥和唐迦是,林曜与辛律进行的魔法洗礼更是。

    秦亦不仅骗取了林曜等人的信任,更是骗取精灵族高层的信任。每一次看似天衣无缝,如天罗地网般的布阵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因素而以失败告终。在精灵族高层眼里看来大概是人算不如天算,但…在熟知秦亦的唐迦眼中,第一次让她和蕾弥逃脱如果算是个意外,那么第二次玛雅在最合适的时机出现又如何解释?

    “他这么做的目的呢?”蕾弥不解道。

    这便要先交代一下玛雅的身份了…精灵族高层一直认为鲁彻·月之狂想并无子嗣或者徒弟一类可以接过他衣钵的人,但事实也正是如此…玛雅并没有继承鲁彻·月之狂想的衣钵,因为玛雅,或者说…玛雅·月之狂想就是鲁彻·月之狂想。

    “鲁彻·月之狂想只是我用以寄灵的肉身,你们…听说过器灵吗?”玛雅抬头问道。

    “你说的器灵…是神兵器灵吗?”蕾弥稍稍一愣,问道。

    玛雅是神器月之狂想的器灵…这也就可以说通为什么当时的现场看起来更像是诈尸复活的情况了。不过蕾弥还是不理解这和秦亦的目的有什么关联。

    “游侠勋章并非是授予拥有卓越贡献之人的,而是…那些被神器选中的非贵族精灵,因为神器的力量对于高等精灵来说既是巨大的诱惑,又是致命的利刃,所以他们就以这种形式来控制神器使用者。”玛雅叹了口气,道。

    “秦亦的目的是阻止精灵族高层这般行径,解放神器?”蕾弥摩痧着下巴,问道。

    “不是…秦亦先生是为了借助我等神器的力量,彻底推翻当前在位的精灵族权势,彻底解放精灵族,将精灵族从苦海中解脱!”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