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瓜皮作者和主角没有日常

069.游侠勋章

    被抓去做科学实验是种什么体验?林曜以前看过非常多不人道的科学实验电影,比如活体解剖取出内脏切片之类,又或者病态的科学家研究某些不可控的物种,结果导致整个实验室的人全数惨死。再比如生化危机系列…这类就是典型的极端科学实验造成的灭世后果。

    林曜与辛律没有被切片解剖之类,至少目前而言没有遭到这般对待。相信大家或多或少看过或者听说过严刑拷打的场面,是的…林曜与辛律如今的处境与其说是被研究,用严刑拷打来形容更为贴切。

    “不得不说…不论作为被研究对象,亦或者是偷渡罪犯,你们的身体素质还真是惊人啊。”阿帕契·泉音是目前林曜与辛律项目的负责人,这名身着法师袍,胸口别着象征其高等精灵身份勋章的瘦小男人啧啧称奇道。

    林曜与辛律连话都懒得说了,这几天以来,阿帕契·泉音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林曜他们从何而来,如何而来,为何而来…林曜该怎么回答?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仅骑一白马徒步而来,为往西天取经路过宝地?

    辛律就更气人了,直接就回答“何何何何锤子你何,一盒盒饭都不给人吃,我呵呵呵。”

    试想一下,一个人要么被烈火炙烤,要么被高压水枪喷射,要么被积冰寒气冻结,要么被五雷轰顶麻痹等等…甚者是这些同时而来是种什么体验。很不巧的是…林曜与辛律受到的就是这种待遇,他俩甚至还被注射了各种诡异的药水,什么毒药都是小意思…虽然没有注射自白剂一类的极端药物,但…阿帕契·泉音甚者给林曜与辛律注射催春剂,还将一名精灵美女带到二人面前,不过没有给二人解除禁锢就是了。

    今日很意外的是…秦亦出现了,而且带着一身伤出现在了林曜与辛律面前。只见秦亦摆弄着仪器,不断浏览数据,眉头微锁一阵后,淡淡说出了一句让林曜和辛律恨不得离开跳出来将他当场咬死的话。

    “魔法轰击的能量水准过低…之后的实验再提高35%,他们两个的身体素质极强,过低的能量输出率看似是在保证试验对象的生命体征,但事实上却让他们慢慢适应了这些魔法,不想让他们魔法免疫的话…提高能量输出率吧。”

    直到这时,我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如大石落地。之前秦亦似乎刻意放过了蕾弥和唐迦,但他舍命保全阿玛吉尔着实让我费解,可能是因为旧识以及当时并不乐观的局势才放过了二女?所以我当时仍然无法判断他是否真的背叛。不过现在我几乎敢肯定他并没有背叛众人,虽然对林曜和辛律来说,秦亦这一提议无异于加大刑罚,但…林曜和辛律不知道,并不代表我也不知道,酷刑归酷刑,但他们俩绝对死不了,不仅如此…甚者能在这般煎熬中快速适应魔法,达到半魔法免疫的状态。若不如此,林曜和辛律即便有什么机会逃脱,面对精灵的魔法依然束手无策。

    秦亦也懒得再去看林曜二人怨毒的眼神,直接走出了研究室,朝着议事厅走去。议事厅中…坐着十几名男男女女,其清一色胸口佩戴着高等精灵勋章,其中…也包括之前被重伤的阿玛吉尔。秦亦朝着众高等精灵单单点了点头,径直走到空座位旁,抽开椅子便坐了下去。

    “秦亦阁下,伤势可尚且理想?”坐在首席位的沙恩多·血之火开口关切问道。

    “承蒙阁下挂念,已无大碍。”秦亦淡淡答道。

    “此次多亏秦亦阁下舍命相救,否则…恐怕我精灵族要有一名尊贵的高等精灵陨落了。”沙恩多·血之火感激一笑,道。

    “哪里…作为这次抓捕行动的策划人,出现纰漏与突发现象我都必须负起全责,虽阿玛吉尔阁下性命无忧,但牺牲了许多精锐士兵是不争的事实。”秦亦淡淡摇头,道。

    “此事并不能怪秦亦阁下,沙恩多·血之火,我们恐怕要有些麻烦了。“阿玛吉尔此刻已是冷静了下来,独眼中透露出一丝凝重。

    “我大概有所了解了,虽然不排除是鲁彻·月之狂想本人因为黑暗魔法或者禁术之类的因素复活,但…我更倾向于有人盗窃了鲁彻·月之狂想的游侠武器。”沙恩多·血之火点点头,思考片刻后,道。

    “虽然没有用肉眼确认是否真的是鲁彻·月之狂想,不过…那般无双绝尘的箭技,除了他再无第二人。“阿玛吉尔摇了摇头,笃定道。

    “若真是鲁彻·月之狂想,那恐怕有大麻烦了…不论是通过何种方法,既然他能将自己复活,不论其长短几何,但以此人的行事作风,必然会做出极端之事,秦亦阁下,你有何见解否?”沙恩多·血之火面色稍有些难看,转而又向秦亦征求意见。

    “鲁彻·月之狂想对高层来说的确是大逆不道的逆贼,妄图推翻高层的统治,否定高层的政策。但…恕我直言,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革命英雄。”秦亦淡淡道“一个革命者会借助多方力量以求达到最终目的,不过…就是这样一名革命者,却接受了高层授予的游侠勋章,为什么?”

    “累了呗,贪图劳逸了,或者他根本不是什么革命者,就是以此来吸引眼球,给自己创造一些哗众取宠的价值。”一名吊儿郎当的高等青年男性精灵不屑道。

    “能有如阁下般的高等精灵,才会有鲁彻·月之狂想这般极力想推翻统治的人存在吧?”秦亦冷笑着,也根本不理那名高等青年男性精灵恼羞成怒拍案欲起,继续说道“精灵高层为何要给这一类人发放游侠勋章,你们自己应该心里最有数吧?”

    闻言,场中的高等精灵们皆是微微一愣,但也是很快正了正神,面不改色,秦亦则是取出一块象征着游侠身份的勋章,道:“我研究过,游侠勋章有着一定的魔力能量吸取效果,因为直接监视很可能会被游侠们揭穿,所以…可以通过其能量或者魔力来判断游侠的实力水准,另外还有着追踪定位能力,其余功能还需要我一一赘述吗?”

    “呵呵…不愧是秦亦阁下,不过,敢问这与本次事件有何关联呢?”沙恩多·血之火抹了抹额前的冷汗,道。

    “对方显然是自主将游侠勋章遗弃,我可以发现的秘密,对方未必不能发现。如今追踪不到对方位置,更不能判断对方实力如何,不过…是否可以大胆假设既然对方有复活能力,也就是说对方也很有可能去复活其他入土的游侠,聚集游侠之力,来一次彻底的武装革命?”

    话音刚落,一名守卫急匆匆闯入,惊慌失色,原本还有些恼怒的高等精灵们在下一秒却也是挂上了惊慌之色,那名守卫道出了一句令在场的高等精灵极为错愕的话。

    “位于东南方的游侠遗墓…遭到不明敌人袭击!”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