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瓜皮作者和主角没有日常

068.微妙之举

    游侠鲁彻·月之狂想,与其他游侠不同,鲁彻·月之狂想并没有对精灵王都做出卓越贡献之类,更别提什么功绩显赫。严格上来说,鲁彻·月之狂想甚者让几名高等精灵血溅当场,以一己之力全灭了数支精锐精灵小队。逆贼?没错,对于精灵族,至少对于高等精灵来说,鲁彻·月之狂想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逆贼。

    然而讽刺的是…正是高等精灵授予了鲁彻·月之狂想游侠勋章。这其中有千丝万缕渊源,此却是一言难尽。

    且说本已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之境的蕾弥此刻满脸疑惑,上帝视角恢复了…虽不知道唐迦情绪如何,但既然上帝视角恢复,这丫头定然发现了异动,果然…通过上帝视角,也通过阿玛吉尔逐渐发青的脸色,蕾弥能看到外围负责魔法辅助与把守的精灵术士一一在一声惨叫后重重倒地,每一名倒地的精灵术士左胸处皆是笔直插着一支洞穿胸口的箭矢…

    短短十秒不到的时间,外围的三十多名精灵术士悉数倒地命丧当场,其死状如出一辙,一箭穿心,当场毙命…而且蕾弥能清楚看到每一秒都是三名精灵术士同时毙命!

    十秒时间…原本能在短短零点几秒时间便可锁定位置的上帝视角愣是没找到射箭者的位置。随后,箭矢连连破风而来,弥漫的烟尘中不停传来穿铁透骨之响与痛哼声,一时间那些侥幸在皎龙雷引中存活下来的超精锐精灵士兵在这一刻却是彻底死透了。

    “这箭技…不可能的!月之狂想不可能还活着!”阿玛吉尔惊慌失措,满脸恐惧与不敢置信,失声大吼道。

    “此地不宜久留,阿玛吉尔阁下,撤退吧,我给你打掩护。”面对破风而来的箭矢,秦亦却是丝毫不慌乱,双枪迸发火光,金铁脆响之中,数枚破风而来的箭矢被秦亦从半空中打落在地。

    阿玛吉尔也是个惜命的主,坐到他这种高位的人都惜命怕死,当即他也不再多犹豫,管他狼狈不狼狈,活着最重要,见秦亦能够达成掩护效果,阿玛吉尔立即点了点头,在秦亦的枪弹掩护下快速撤退。

    蕾弥已经彻底没力气了,她非常想跟上前,不过她对杀死阿玛吉尔已经没有太多的想法了,只是她很想抓着秦亦问清楚,可如今她也仅凭着意志力强撑着,待到唐迦的身影出现在眼帘时,蕾弥只来得及露出一个苦笑,便眼前一黑昏死了过去。

    秦亦的掩护效果非常不错,虽说身体素质并不是特别突出,但秦亦的枪法真可谓神乎其技,完美阻下了不断破风而来的箭矢,不过…技艺再如何高超,秦亦的弹药却并非无限,在他填装弹药的间隙,两枚箭矢相继贯入了他的左肩与腹腔之中,虽然秦亦只是微微皱了皱眉,但他的战力却是下降了三成不止。

    “十公里内的卫兵全部给我集合过来!”阿玛吉尔见状也是焦急万分,大声下令道,同时他也是发动了防御魔法以抵挡夺命的箭矢。

    三枚箭矢同时撞击在阿玛吉尔发动的防护罩之上,顿时这防护罩连抵挡数秒都不能,便在须臾之间碎成了渣子,眼看着三枚箭矢即将贯入阿玛吉尔的脑袋,秦亦却是以肉身硬生生接下两枚箭矢,若非这两枚箭矢被防护罩化解了些力道,仅仅贯入秦亦的背脊三分,不然恐怕秦亦就命丧当场了。

    不过…阿玛吉尔还是遭重了,秦亦只接下了两枚箭矢,还有一枚箭矢直直钉在了阿玛吉尔的左眼上,一时间这名高等精灵捂着左眼痛嚎不止,鲜红的血液不断从其指缝中流淌而出。

    “混蛋,我要杀了他!”阿玛吉尔歇斯底里嚎叫着,哪还有一点高等精灵温文尔雅沉着冷静的模样,不过…随着秦亦往阿玛吉尔后颈上砍下一手刀,这名高等精灵却是立刻昏了过去。

    “精灵卫队们速来护送,阿玛吉尔阁下受到重创,以护送为主要任务。不得擅自出击,对方人数不详,弹药量不详,先行撤退,从长计议。”秦亦淡淡道。

    箭矢也在刺穿阿玛吉尔的眼睛之后再没来袭,很快,一名全身被白色斗篷包裹,手持一张绿色长弓,背着一个巨大箭壶的身影出现在唐迦的视野中,即便此人出现在了视野中,上帝视角却依然无法捕捉到他,这倒是让唐迦颇为意外。

    不过,唐迦也不惊慌,虽然对方没有口头表明立场,但很显然对方对二女并没有恶意,方才那致命的箭矢却是刻意完美避开了伤及二女,即便此人要射杀的目标就在二女正前方也是如此。

    走近之后,对方轻扶了扶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柔光一闪后,两件白色斗篷已是持与他手中。此人也不说话,而是默默将斗篷丢向了唐迦。

    接过斗篷,见对方点了点头,唐迦也不犹豫,直接将之披在身上,之后又将另外一件斗篷仔细披在蕾弥身上。唐迦并没有从崩溃中恢复过来,可是在目睹蕾弥舍身救她的时候,在最终无比绝望的境地中,突兀杀出这神秘人的时候,唐迦心头燃起了一丝希望之火。

    神秘人依然沉默不语,转过身回头看了一眼唐迦,仿佛示意“跟我来”,而唐迦也是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将蕾弥背在娇小的背脊之上,起身跟在了神秘人的身后。

    跟随之时,唐迦依然通过上帝视角观察着秦亦那边的情况,精灵们已经没有再继续追击了。心细如丝的唐迦发现了一个很微妙的点…神秘人的箭壶中仅剩一枚箭矢了,的确…秦亦的弹药不是无限,同样的,这神秘人也是。

    “秦亦哥哥不可能忽略这个细节…”唐迦转过头,注视着秦亦所在的远端,喃喃道。

    不止是唐迦…我也是,秦亦必然已经分析出了这个细节,不论是一次最多三箭齐发的出箭频率,亦或者说是出箭方向,由火力来分析的话…很容易就分析出对手人数并不众多,而且很可能只有一人。另外每一箭都带着必杀之心的高频率攻击,恰恰说明了对方并不打算放过任何一个击杀阿玛吉尔的机会。

    可是呢?秦亦重伤,阿玛吉尔左眼重创,在这最佳时机,对方却停止了攻势,这恰恰说明弹药已经耗尽,在这种情况下,秦亦又为何不下令让其他在这片区域内的精灵们进行追杀呢?

    “秦亦哥哥…我相信你,希望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你能不再与我们刀剑相向。”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