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十二度的甜

番外五

    陈一然的脚步猛地一顿,站在了楼梯上。

    罗丽莎和周慧慧同时侧过头来看他。

    “……”陈一然沉默了一秒,勉强挤出一个笑,“打扰了。”

    罗丽莎:“……”

    周慧慧:“……”

    眼见看着陈一然转身就准备往楼上跑,罗丽莎没再去理会周慧慧,冲着楼上大喊道:“陈一然,等一下!”

    陈一然没有等,罗丽莎追上他的脚步,走在他身边道:“今天放学一起走啊。”

    陈一然莫得感情:“我放学要去接我妹妹。”

    作为陈一然的校霸迷妹,罗丽莎自然知道他每天放学都要去接小学部的那个小不点,她朝他笑了笑,是分大度地道:“那我们把你妹妹接到后一起走,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陈一然道,“我妹妹不喜欢陌生人。”

    “咱俩怎么能算陌生人。”

    “……”陈一然还从来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女生,“早读时间到了,再见。”

    陈一然加快速度,赶在铃声响起的那秒冲进了教室。

    罗丽莎撇了撇嘴,提着书包也往楼上走。周慧慧跟在她身后,脚步迈得比她快。她经过罗丽莎身边的那一刻,罗丽莎又开口叫住了她:“记住我刚才跟你说的话,以后离陈一然远点。”

    周慧慧回头看着她,牵起嘴角笑了笑:“我也说了,我和陈一然只是读了同一所小学而已,没其他关系。现在全校离他最近的女生,只有他妹妹。”

    说完周慧慧一甩书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她不怕罗丽莎,尽管在同学们中罗丽莎被传得比夜叉还可怕。但在周慧慧眼里,罗丽莎就是一只只会叫嚣的纸老虎,吓唬吓唬胆子小的同学还行,真让她打去女生,她也做不出来。

    周慧慧走后,罗丽莎留在原地,思考着她刚才说的话。

    全校离陈一然最近的女生,就是他妹妹……她是不是应该从小学部的那只小不点下手?

    罗丽莎一直是行动派,想到要做什么便去做了,大课间休息时,她站在二年级四班的门口,随便抓住一个冲出来的小子,问他:“你们班的陈熙呢?”

    罗丽莎额前的头发挑染了一戳紫色的,宽大的校服里罩着一件皮衣,脸上还化了浓妆,被她抓住的小男孩看见她,就被吓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罗丽莎修得精致的眉毛一皱,满脸写着不高兴,“你哭什么?老娘长得有那么吓人吗?”

    男孩的哭声把教室里的老师引了出来,老师看见罗丽莎抓着自己班上的学生,赶紧把自己的学生从魔抓下救了出来,护在身后:“你是高中部的吧?跑到小学部来做什么叫?”

    原则上,学校时不允许不同年级的学生互相窜门的,更别说高中窜门到小学来。

    看见老师被哭声引了出来,罗丽莎更加不耐烦了:“我找你们班的陈熙,刚问了他一句,他就哭起来了。现在的男生都这么弱鸡吗?”

    “……”老师扯了扯嘴角,目光从她的大红唇移到她的紫色头发上。她虽然是小学部的老师,但高中部的罗丽莎她还是知道的。刚入学的时候染了一头的紫色头发,第二天就被全校通报批评了,但这位同学完全不把校领导的放在眼里,依旧顶着她那头紫色的头发招摇过市。

    她敢这么硬气,听说是父母给学校投资了不少钱,后来老师三番两次找她谈话,她才终于把头发染了回来,不过还是保留了一小戳。

    后来大家才知道,染头发不穿校服只能算是小事,她还逃课和打架。换了其他学生,早就被开除一百次了,而罗丽莎还能继续留在学校里,只能说父母投资的钱到位了。

    “陈熙在教室里吗?”罗丽莎见老师不说话,自己扒着门看了起来。老师把她拉开,挡在门口道:“你找陈熙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状告。”

    罗丽莎抬眼看了看她,对她道:“我想让她帮我追她哥,你帮我转告吧。”

    老师:“……”

    她认为像罗丽莎这样的学生就应该开除!学校怎么能为了五斗米折腰!

    “你在高中部做些什么我不管,但这里是小学部,请你不要来骚扰我的学生,他们还这么小,很容易受到惊吓的。”老师娇小的身影不动如山地挡在门口,义正言辞地说完这番话。

    罗丽莎“啧”了一声,继而笑了起来:“学校一个月给你多少钱啊,至于吗?”

    “这不是钱的问题,既然他们是我的学生,我就要对他们负责。”

    罗丽莎呵呵笑了笑:“得了吧,我还不至于找小学生麻烦,我也没这么闲。行,既然你不让我见陈熙,我就先走了。”

    她转过身摆了摆手,往楼下走了。

    老师看她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尽头,才松了口气。

    下午,罗丽莎数着时间,见小学部放学的时间到了,便把接下来的课翘掉,又跑去找陈熙。这次教室里只零零散散地有几个学生,那个满口大道理的老师也没有在。

    罗丽莎嘿嘿一笑,把刚才学校小卖部买的一堆零食提进去,全放在了陈熙的课桌。

    陈熙的同桌是厉琳琳,著名歌星厉深的女儿。

    两个小女生坐在课桌前,齐齐抬头看向了罗丽莎。

    陈熙每天要等她哥哥放学,所以走得晚,厉琳琳则是每天被准时接走的。今天她特意留到现在,就是为了陪陈熙。

    上午的时候听班里的同学说,有个高中部的不良少女,在打听陈熙,厉琳琳怕她一个人留下来不安全,就和她一起留了下来。

    没想到这个高中部的不良少女,还真的又来了。

    罗丽莎是认识陈熙的,她曾经见到过陈一然用自行车载她。她朝陈熙露出一个别扭的微笑,对她道:“小妹妹,这些零食是姐姐请你吃的。”

    陈熙看了看铺在桌子上的零食,对罗丽莎道:“我不要,爸爸妈妈和哥哥都告诉我,不能要陌生人的i东西。”

    罗丽莎道:“姐姐不是陌生人,姐姐是你哥哥的好朋友哦!”

    陈熙微微蹙着小眉头,想了想问:“那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哥哥提起过你?”

    “…………”

    罗丽莎受到一万点伤害。

    “呵呵呵呵,可能是你哥哥不好意思给你提起别的女生吧。”罗丽莎继续坚强的微笑,“姐姐不是坏人,这些吃的都是刚刚在小卖部买的。”

    “我不要。”陈熙还是坚定地摇头,“你把东西拿走吧,挡着我们写作业了。”

    罗丽莎:“……”

    竟然在零食和作业之间选择了作业?从小接受的是什么教育?

    厉琳琳看着她,也皱了皱小眉头:“现在高中还没有放学吧,你为什么不上课?”

    “我们这节课自由活动。”罗丽莎随口扯了个慌,“小妹妹,我真的不是坏人,我叫罗丽莎,你们叫丽莎姐姐就可以了。”

    为了跟陈熙打好关系,罗丽莎把积攒了几年的耐心都用上了,她这样子要是被她的那帮姐妹看见了,肯定得笑死她。

    “罗丽莎?”厉琳琳眼睛一下子睁大,打量着她,“熙熙,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那个在追你哥哥的女校霸。”

    “哟,你知道我?”罗丽莎挑挑眉,看着厉琳琳,原来她的知名度已经扩散到小学了吗。

    “哼,你死心吧,一然哥哥是不会喜欢你的。”厉琳琳哼了一声道。

    罗丽莎看着她,语带玩味:“怎么,难道你也喜欢一然哥哥?”

    厉琳琳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关你什么事!”

    厉琳琳从上幼儿园开始,就一直跟陈熙在一起玩儿,两个人的感情特别好,也经常互相窜门。她自然是见过陈一然的,第一次见到陈一然时,她就觉得这个大哥哥好好看呀。

    就比她爸爸差那么一点。

    不过陈一然还要长大的,厉琳琳相信等他长大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看的。

    “琳琳不生气。”陈熙拉着厉琳琳的小手安慰她,又扭头跟罗丽莎说,“我哥哥不喜欢你这样的。”

    罗丽莎不仅没生气,还眼睛一亮。她今天过来,就是为了打听这些的!

    “那你哥哥喜欢哪样的?”她装作毫不在意地问。

    陈熙道:“哥哥喜欢成绩好的,最好名字还是ABB的。”

    陈一然从来不会跟陈熙聊男女感情的问题,只是陈熙知道他有个关系不错的小青梅,叫周慧慧,便比照着周慧慧的样子说了。

    罗丽莎一听这话,脸色就沉了下去。这说的不就是周慧慧吗!

    厉琳琳低着头,小心脏噗噗跳着。咦,她好像也都符合要求啊。

    “你怎么又跑到我们班来了!不是让你不要骚扰我的学生吗!”老师听到班里同学跑来告诉她早上那个大姐姐又来了的时候,魂都差点吓飞。

    这要是陈熙出了什么事,她该怎么跟陈一然……不是,跟陈醉交代啊!

    罗丽莎想问的都问了,也没有继续留下去的必要。

    “这些零食都没下.毒,你们放心吃吧,我走了。”罗丽莎说完,干脆利落地转身走了。

    老师把陈熙和厉琳琳桌上的零食都收起来,还不放心地问她们:“你们吃她给的东西了吗?”

    两个女生齐齐摇头,老师这才松了一口气。

    把零食都带回自己的办公室,老师思来想去,还是给高中部那边的老师取得联系,把罗丽莎的事情告诉了她。

    陈一然从班主任那里听说罗丽莎跑去找陈熙后,脸色顿时就变了。他话也没听老师说完,就忍不住冲了出去。

    罗丽莎的教室在走廊另一头,陈一然跑过去,往里面看了看。罗丽莎不在教室。

    这会儿正是下课时间,许多女生看见陈一然,都小声议论了起来。

    “快看快看,是一班的陈一然!”

    “啊啊啊,他怎么来我们班了!”

    “他是来找哪个女生的吗!是不是我!”

    陈一然问坐在第一排的男生:“请问罗丽莎在哪里?”

    “……”女生们沉默了一下,内心爆吼了起来。

    什么,竟然是来找罗丽莎的?!难道罗丽莎终于追到陈一然了吗!

    一排的男生道:“我也不知道,她上节课就没来。”

    陈一然抿了抿唇,道:“谢谢。”

    正准备转生,后排一个女生就叫住了他:“罗丽莎的话,我刚才篮球场看见她了。”

    “谢谢。”陈一然说完,往篮球场跑去了。

    罗丽莎果然在那里,靠在栏杆上吹着泡泡糖看别人打篮球。陈一然走过去,叫了她一声:“罗丽莎。”

    罗丽莎一愣,扭过头去:“陈一然?”

    她惊喜地看着他,这还是陈一然第一次主动找她。陈一然气势汹汹地走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警告道:“你离我妹妹远点,你要是再敢去找她,就算你是女生我也不会放过你。我说到做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