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24 不会看上了吧

    陈浅翳庆幸,还好自己不是男的,不然铁定逃不开辰王的魔爪,但同时也头痛不能告诉辰王自己的身份,两边为难。

    早知道就不听驿将的怂恿去看什么辰王回京了,这下好了,金条没拿到,脚步也没站稳,就惹出这些事。

    “公子,就别烦了,你晚餐也没吃,待会宫里会送吃的来,好好吃一顿,再好好睡一觉就没事啦。”

    宝珠依然是笑嘻嘻的,她每天都很快乐的样子,有她在身边的日子,陈浅翳觉得孤单的自己也轻松了很多。

    很快便有宫人送来了饭食,洗漱过后,两人美美地睡了一觉,一夜安宁。

    第二日一早,陈浅翳用了早饭,简单收拾了一番准备向皇上辞行,不曾想皇上派了身边的岑公公亲自来传旨,请她移步御花园。

    是了,昨夜她救了公主,今天肯定跑不掉,皇上叫她去没关系,只要辰王不在就好。

    “陈公子,早啊。”

    刚踏上御花园的石头小路,还没来得及看一眼皇家御花园优美大气的风景,陈浅翳就被身后突然冒出的声音吓得想往回跑。

    为什么!

    为什么大清早的辰王会出现在这里?

    “本王担心尹玉公主的身体,所以昨夜留宿宫中。”

    抬起头,正对上辰王那双眼睛,迎着早晨刚刚升起的太阳,荡起一大片波光粼粼,他微微一笑,陈浅翳似乎看到了无边的大海延伸向更远的地方。

    “啊,嗯。”陈浅翳忽地回过身,稍稍侧过身子,脸颊微烫。

    “来,快走吧,别让陛下久等了。”

    忽地,陈浅翳的腰间被人轻轻推了一下,力道轻缓而又充满暧昧,陈浅翳下意识地侧身抬肘,突然意识到身边的人是辰王,她猛地收回力道,宽大的袖子硬生生地在半空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

    “是啊,走吧。”陈浅翳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脸上绷着笑,恨不得把辰王撕了。

    两人一同走了一段路,期间谁也不说话,气氛尴尬地可怕,好在没走多远,前方的池塘边出现了一座凉亭,皇上和那个尹玉公主都在里面坐着。

    二人行了礼之后,便各自落座。

    陈浅翳左右分别是辰王和皇上,对面是尹玉公主,四人围着一张石桌,对于陈浅翳这样一个平民来说,这样的距离本该是她一辈子都触碰不到的,但她不是这里的人,只以为这个时代的皇室平易近人。

    “昨日,多谢陈公子出手相救。”

    皇上没说话,耳边飘来娇滴滴的声音,柔软似水,我见犹怜,饶是陈浅翳也忍不住暗自咋舌,不愧是经过训练的公主,连发嗲的模样都跟外面的女子不一样,嗲而不厌,娇儿不媚,是个男人都忍不住想去看一眼。

    陈浅翳也忍不住了,一抬眸,恰好撞上尹玉公主公主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充满了灵气,昨晚灯色昏暗、事情又紧迫,没注意到尹玉公主的长相,今日一见,除去国色天香,陈浅翳再也想不出其他可以配得上尹玉公主公主容貌的词了。

    “能帮到公主,是在下的福分,公主现在应该并无大碍了吧。”

    尹玉公主垂下眸子,点了点头,又忍不住微微抬起脸,稍稍别过一些视线,冲着陈浅翳眨了眨,媚眼如丝,双颊飞上两抹红晕,复又飞快地低下了头。

    陈浅翳“咯噔”一下,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这家伙不会看上自己了吧。

    ------题外话------

    不管有意无意,一个个都是助攻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