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23 辰王的癖好

    “在下孤身远走他乡多年,曾学习过一些浅薄的医术,依在下拙见,公主殿下是花生过敏。”陈浅翳不理会辰王,顾左右而言他,她凑到公主的桌案前,捏着公主的汤匙在汤里搅了搅,果然有花生浮上来。

    陈浅翳将花生捞出来倒在桌面上,顺便用银勺敲了敲桌面,将皇上和太医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

    “陛下,公主的饭食里确有花生。”公主对花生过敏,想来宫里人应该都知道,公主的饭食里本应该避免出现这类东西的,可偏偏出现了,而且还是在这顿饭上。

    “来人,彻查御膳房,将御膳房里负责公主饭食的人都绑了!”皇上气得一捶桌子,留仙殿内的宫女太监纷纷跪下了,“查,给朕彻查,把那个对公主不轨的贼人给朕查出来!”

    冲进留仙殿的侍卫井井有条地撤出去了,太医也随着公主转移去了公主的寝殿,现在的状况看样子饭是吃不成了,也不用跟皇上和辰王尬聊,陈浅翳面色不动、心里暗喜,正准备请辞,又被皇上抢先了一步。

    “今日事发突然,陈公子现在宫里住下,其他事明日再说。”

    “陛下……陛……”陈浅翳来不及拒绝,便已经看不到皇上的踪影了。

    “陈公子。”

    一声惊呼,陈浅翳发现自己被辰王夹在他与桌案之间,辰王比陈浅翳高出些许,他一只手撑着桌面的边缘,居高临下地看着陈浅翳,那双好看的眸子里似藏着一座迷宫,一旦看进去,便出不来了。

    一瞬间,陈浅翳感觉呼吸不上来。

    她是不是也过敏了,对辰王过敏。

    “如若陈公子不愿意留宿皇宫,不妨到本王府上,望月对饮、促膝长谈,岂不快活。”说着,辰王不知摸出了什么东西,贴着陈浅翳的衣襟放入她胸前内袋的深处,“辰王府恭候陈公子光临。”

    胸前的敏感一下拉回陈浅翳的神智,她一巴掌扇过去推开了辰王。

    好险,差点就中计了,辰王绝对会点催眠术之类的功夫,纵使机敏如她也几乎搭进去,看来少主的提醒说的是辰王。

    “不劳辰王费心。”陈浅翳又退开一步,抓了个宫人带路便赶紧离开了留仙殿。

    皇上将陈浅翳安排在抚月殿,直到将房门紧紧关上,陈浅翳才深深松了口气。

    “辰王绝对有断袖之癖,那天的锦囊肯定让他误会了,现在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了。”陈浅翳拉着宝珠大吐苦水,不怕伪君子,就怕真变态,前者好歹是人,变态的心思是猜不透的,“怎么办,万一他……”

    陈浅翳拍了拍胸口,摸到一片薄薄的东西,她这才想起来辰王在这里放了什么东西,陈浅翳红着耳朵取出薄片,是辰王的名帖。

    “原来辰王叫林长忧啊。”

    宝珠凑过来,一脸笑嘻嘻,“要不公子就去辰王府上坐坐呗,辰王可是帝都无数少女少妇的梦中情人,去了不亏。”

    “切。”陈浅翳轻嗤一声,转手将名帖扔到一边,但想到金条在辰王府上,名帖可能有用得到的一天,又捡了回来,“是你想去吧,辰王是帝都姑娘们的梦中情人,可怜她们不知道辰王盯上了他们当中谁的夫君,如果她们知道辰王是这种癖好,估计哭都来不及吧。”

    ------题外话------

    辰王:你想多了,本王喜欢谁,你过来试试就知道了。快过来!本王让你见识见识,本王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