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22 该来的,躲不过

    思索间,辰王已经走到陈浅翳的面前,一张好看到无可挑剔的脸,那双似养着一片大海的眼睛明亮有神,周身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气质,独特又温柔,处处散发着致命的诱惑。

    如果不是在这种场合,处变不惊的陈浅翳也要沦陷了。

    经验告诉她,这样的男人,不是伪君子,就是真暖男。

    “久仰辰王大名,今日能有幸能辰王说上话,是在下的福分。”辰王都走到面前了,她不站起来给辰王行礼就说不过去了,皇宫里的规矩多,她不想被抓到把柄。

    虽然陈浅翳想尽可能地减少与辰王的接触,但事情总是不能如愿。

    “辰王与陈公子之前见过?”皇上挑起一句话,引起了满堂的注意,毕竟在今日之前,辰王和陈浅翳还未曾正面见过,顶多远远地看一眼,不算见面。

    “是啊,臣回京那天,陈公子专门跑去城门口看臣,还给臣扔了一个锦囊。”说着,辰王拿出那个锦囊,高举过头顶晃了晃,“很精致呢。”

    陈浅翳听到满堂吸气的声音,不知道辰王是真傻还是装傻,只有两情相悦的人才会收受锦囊,他这么一说,让其他人怎么想。

    一个男的送另一个男的锦囊,另一个男的还收下来保留到现在。

    辰王此举一下将陈浅翳推上了风口浪尖。

    “陛下,我……”

    “啊,公主,你怎么了。”陈浅翳刚想解释,便在一声惊呼当中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公主倒了下去。

    救人要紧,陈浅翳冲到对面,只见那位公主倒在贴身宫女的怀里,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脸上和脖子出有明显可见的红斑,面部相较于手部有些肿胀。

    陈浅翳上前扶住公主,借着宽大的袖缘做遮挡,打开骨环,悄悄刺破了公主的手指取血化验,很快骨环便给出了结果——花生过敏。

    陈浅翳环视一圈,外面已经大乱,她隐隐约约听到侍卫冲进来的叮当声,皇上围了过来,神色紧张,辰王也在自己的对面,眼神游离,不知道在想什么。她装作给公主把脉,很快,她站起来略施一礼。

    “以在下拙见,公主殿下并无大碍,在下随身携带祖传的应对各种急症的良药,不知陛下是否准许在下试一试。”虽然公主的急症不致命,但久了也会有生命危险,救人重要,清清白白地救人更重要。

    太医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来,现在公主情况急,皇上顾不得思考便同意了。

    陈浅翳扶起公主让她靠在自己身上,从袖底拿出骨环给的药丸飞快地塞到公主嘴里,接着在宫女的帮助下,给公主一点一点地喂水,然后腾出一只手给公主顺气,很快,公主脸上的红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减下去,呼吸也顺畅了。

    公主抬眼瞥了一眼陈浅翳,放心地闭上了眸子休息,而这时,太医们才姗姗来迟。

    见公主没事了,陈浅翳便将公主交给她的宫女,赶紧站起身离辰王远远的。

    “陈公子的祖传良药很厉害嘛,不知可否借本王看看,增长见识。”

    然而该来的,还是躲不过。

    ------题外话------

    陛下在助攻?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