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25 驸马还是辰王妃

    想到这里,陈浅翳不禁头痛,也不知道是帝都的风水不好还是风水太好,自从她踏入这片土地以来,先后招惹了杀手盟少主和辰王,现在又搭上一个尹玉公主,这是撞了什么邪啊。

    作为王牌特训队队员,她感到自己的尊严受到了碾压,听说发情的人类最难缠,这根本不是她该执行的任务。

    “陈公子祖传的药非常厉害,太医看过了也赞不绝口,不知陈公子是哪方人氏?”还没说两句话,皇上便把话题扯到昨晚的药上面了,顺便探探他的底细。

    陈浅翳觉得自己就像被钉在砧板上的鱼肉,等待着切砍之后被瓜分,早知道就等等太医了,在这里,除了舞蹈和音乐,其他的还是能藏则藏比较好。

    “我家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这药虽是祖传秘方,但我没有方子,只有些许药丸随身待在身上,虽不能包治百病,但缓解一些急症还是可以的。”陈浅翳跟皇上打哈哈,她绝对不会再在这里把药拿出来了,“家乡遥远,在下自幼出来闯荡,很多年了,这药也所剩不多了。”

    “嗯……”皇上“嗯”了一声,也不知道在“嗯”什么,“陈公子说出来闯荡,这又是为什么呢?将来有什么打算?”

    皇上突然将问题上升到类似“你的梦想是什么”的高度,陈浅翳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为什么来这里?因为做实验啊。将来有什么打算?慢慢收集数据啊。但她总不可能跟皇上说这些吧。

    一阵威风吹来,尹玉公主公主咳嗽了两声,皇上担心她的身体,便让她先回去了,尹玉公主一走,亭子里的气氛一下子变了。

    “陈公子家中还有谁?是否有婚配?”皇上突然查起了陈浅翳的户口,还是很急的样子。

    陈浅翳忽然想起自己是黑户,声音有些飘,“还有一个妹妹,尚未婚配。”

    “很好,做驸马如何?”

    诶?驸马!

    陈浅翳惊得目瞪口呆,她眼神有些飘,似乎看到了春天里桃花盛开的景象,她掐了掐自己的大腿,一朵朵灿烂的桃花迅速发黑、枯萎。

    “陛、陛下,这万万不可啊!”陈浅翳连连摆手,脸色都白了,她没想到古代的公主都有以身相许的嗜好,“陛下三思啊。”

    “尹玉公主对你一见钟情。”皇上明明很年轻,却总是绷着一张脸,一有不如意便加重了语气,很有帝王气势,“不愿意?”

    陈浅翳素来不怕这种强硬的气势,这种感觉反而令她放松了些,如果皇上像辰王那样厚脸皮,她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

    “能迎娶公主,是每一个驸马的福分,在下实在不是公主的良人,况且家妹还需要照顾,在她出嫁之前,在下不会娶妻,还望陛下见谅。”

    陈浅翳说的有理有据、声情并茂,仿佛最坚固的盾牌,可以阻挡一切不愿意的事,然而辰王是比这枚盾牌还要锐利的矛。

    “那本王娶了令妹便是,辰王妃这个位置的分量可不轻啊。”辰王笑了笑,似乎娶个王妃对于他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

    ------题外话------

    看辰王如何见招拆招,嘿嘿~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