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02 平安落地

    权衡利弊之后,陈浅溪将衣裙一件件叠好,放回柜子里。

    裙子太长行动不便,万一待会遇到危险,逃都逃不掉,她现在身上穿的这套衣服,是执行任务时的标配。

    出了发射器舱体,周围一片漆黑,也并没有追踪大型活物,她打开骨环的照明功能,光线照射出一个个锐利的棱角,左右两边的距离不宽,她将光线打向前方,照不到黑漆漆的尽头。

    她在一个山洞里。

    山洞不高,进深不明,发射器周围的空间很窄,只能容纳她一个人扶着发射器行走。

    她用手背轻触山体岩石,沁凉却不潮湿,这里氧气充足,若细细感受,还能微微感受到空气的流通,这里离洞口应该不远。

    陈浅溪关掉照明打开多维探测,骨环屏幕上立刻显示出一条条错综复杂的彩色线条。

    她在屏幕上轻轻一点,屏幕瞬间消失不见。

    每个骨环独有的隐蔽模式,只有佩戴者才看得见。

    光屏告诉她,她现在所处的位置离洞口不远,一直跟着屏幕上的绿色线条走即可。

    盲路寻踪,是她们以前训练了无数次的基础科目。

    陈浅翳每走一步,便有“嘎啦嘎啦”的声音在山洞内回响,地面上满是碎小的石子,厚实的鞋底隔开了钝痛和寒气。

    走了一段路,陈浅溪往右一转,微弱的光照亮了脚下的路,眼前这个山洞很浅,再往前米就是洞口了。

    陈浅溪关了光屏,站在洞口远眺。

    这座山不高,洞口前有一条小路蜿蜒而下直达山脚下,山脚下一片丛林,丛林过去有田地、官道,以及一座看起来热闹繁华的城池。

    城楼厚砖高墙,是古代的建筑没有错。

    “一、二,两只眼。”陈浅翳站在洞口,手里握着骨环配备的望远镜,不放过视线里的任何人,“一、二,两条腿。”

    五官正常,一双手脚,是正常的人类。

    还有古代发髻,交领右衽,应该是古代没错了。

    “要是能听到她们说话就好了。”陈浅溪有些惋惜,谁知道他们说的是人话还是鸟语。万一生活在这里的是变种人也说不定啊。

    “走路正常,姿态正常,应该是正常人吧。”又观察了一阵,陈浅溪拍照存档,“是人就行。”

    陈浅溪回到储存舱,翻出衣裙换好,她飞速地挽了个简单的发髻,切断发射器的供能,打开屏蔽仪,又取了常用的小刀插入长靴与小腿之间,便提着裙摆下山了。

    发射器里没吃的没喝的,还信号中断,与其等死不如趁着天亮自己出去找活路。

    顺着山路没走多久,陈浅溪就进了丛林,浓密的枝叶一下子挡住了大部分太阳光,光线骤减。

    陈浅溪往前探一步,视线在四周扫过,密林里很安静也很危险,没人能保证靠近城池的丛林里不会有野兽出没,就算只是土狗,那也是可以咬伤人的。

    转过一条小路,陈浅溪看到了两个活人,她运气不错,是跟她服饰差不多的活人。

    “请问,这里离进城还有多远?”

    陈浅溪稍稍睁大了眼,这是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兄弟。

    ------题外话------

    大力求收藏求评论~(づ ̄3 ̄)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