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03 突遇少主

    坐在地上休息的两兄弟一个激灵,相互拉扯着往后缩了两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说话。

    陈浅溪蹙眉,两个大老爷们怎么扭扭捏捏的,问个路又不是打劫,怕什么?

    “你们,听得懂吗?”陈浅溪挥舞手臂比划了两下。

    说不定,她们语言不通呢。

    两个眉清目秀的小兄弟互相低首抬眸看着自己的伙伴,眼神怯怯,他们都抿着嘴,其中一人动了动嘴唇,抬眸望向陈浅溪。

    忽然,剧烈的“唰唰”声穿过树枝直冲耳膜,似有锐利的物体在枝丛中飞速削砍穿梭,离她们越来越近。

    那对小兄弟缩到角落里,紧紧抱着对方,视线在周边飞转。

    陈浅溪身体紧绷,屏气凝神,手摸向膝盖,忽然一阵疾风从脑后袭来。

    陈浅溪身子一偏腰一弯,避开了袭来的劲道,她往旁边一跃,一只手突然搭上她的肩膀,陈浅溪没来得及甩开这只手,一个旋转后一阵尖锐的寒凉轻轻搭在她脖子前。

    她居然被挟持了!陈浅溪瞪大眼睛。

    “逃不过就找挡箭牌,没用的废物!”

    待陈浅溪站定,眼前出现四个穿黑衣身披黑色斗篷的男人。

    她敛去眸中的光,小心审视眼前四人。

    为首的男子面戴半块银质面具,肩上内面为红色的黑色披风的底摆处一圈符咒般的绣迹,脚上的长靴也绣有相同的花纹。

    男子身后的另外三名男子,面戴铜质面具,全黑的披风上绣有相同的花纹。

    “有种出来单挑,你们杀手盟的就知道欺负人。”挟持住陈浅溪的男子一手勒住她的脖子,一手指着面前四人大声叫唤。

    陈浅溪佯作害怕,手指搭上那人的手腕,嘴角微勾。

    “呵。”为首的男子稍稍往前,手腕转动,手中的长剑隐隐泛着寒光,半块银质面具遮住他的表情,只像一具没有生气的游魂,顷刻之间便取你性命。

    那人咽了咽口水,双腿战战后退两步,手臂慢慢勒紧,“少主,杀手盟不杀无辜,这姑娘可不是你们的目标啊。”

    男子缓缓提剑……

    “啊!”

    森骨长剑与刺耳惨叫同时落下,须臾之间,挟持陈浅溪的男子被陈浅溪扭着手臂摔出,震落的树叶还没落地,那人捂着手臂刨着地向前滚去。

    “追!”

    另外三名男子赶紧追了上去,只怕那人性命难保。

    被称为少主的男子长剑指地,面朝那人“滚”远的方向,斜着半边脸睨着陈浅溪,一阵阴风卷起他的发梢在耳边轻扬,宽大的斗篷裹住他颀长的身材,极致禁欲的诱惑,透着极致危险的气息。

    陈浅溪往后挪了半步,右手慢慢往小腿摸去。

    “嗤。”

    一阵沙尘卷来,迷了陈浅溪的眼睛,她挡着脸,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少主已经不见了。

    来去无声,似是幽灵。

    “刚刚那是,嘲讽?”陈浅溪直起身,环顾四周。

    周围没有半丝那几个人出现过的痕迹,地上还有那人摔倒滚出去留下的擦痕,深吸一口气,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是方才那几人出现过的唯一证据。

    陈浅溪眯了眯眸子,希望以后不要再碰到这群人,不然,危险……

    ------题外话------

    今天除夕啦,过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顺利呀~顺带收藏评论(づ ̄3 ̄)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