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01 遭遇意外

    陈浅溪是被冷醒的。

    刺眼的光照得她睁不开眼,她一手搭在额头上,晃了晃有些不清醒的脑袋。

    “你真的不后悔吗?”

    陈浅溪猛地坐起来,环顾四周,没有怪老头的身影。

    是幻听。

    屏幕上滚动着一根根线条,陈浅翳走下来,敲了两个按钮,顿时瞪大了眼睛。

    “回归计划,成功了!”

    发射阶段出了意外,她还以为她死定了。

    回归计划是以时空穿梭为课题,研究如何将现代人成功送回到过去指定时代的秘密计划,而陈浅溪作为特训队的副队长,率先执行“回归计划”的第二阶段任务。

    陈浅溪双眉紧蹙,手指继续在操作键盘上飞舞,事实并不像她想象这么简单。

    “定位关闭,通讯关闭,能量核为空。”陈浅溪打开全景扫描地图,地图上展现的大陆轮廓十分陌生,“我在哪里?”

    这里不属于史书上记载的任何一个朝代,是一个全新的时空,可能都不在地球上。

    陈浅溪盯了好一会儿屏幕,呼吸逐渐放缓,仪器显示这里有人类文明存在。

    她抬手搓了搓手臂,冷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嘀——”手腕处传来微弱的荧光,一段微小的语音响起。

    “信号中断。”

    陈浅溪没有听到微弱的指示音,她抬起手腕,骨环弹出一片光屏悬浮于手腕上方,上面一片乱码,陈浅溪甩了甩手臂,嘟囔一声,“撞坏了。”

    骨环是基地为“回归计划”受训人员专门打造的微型手环电脑,骨环以芯片为载体,统一嵌在左手腕骨上,以体内微弱的生物电流和佩戴者恒定的体温为能量来源。

    佩戴者生则骨环工作,佩戴者死则骨环失效,至死都无法将骨环取下来。

    可以说骨环与佩戴者共存。

    陈浅溪拍了拍手腕,对着手腕上空悬浮的光屏喊道,“呼叫S1,呼叫S1。”

    那边没有回应。

    定位失灵,通讯失灵,陈浅溪索性把不必要的功能都关闭,能量核已经消耗殆尽,她不能再浪费应急阀里的能量。

    “现在还来得及……”

    耳边又传来怪老头的声音,陈浅翳猛地回身,舱门紧闭,舱体内光线黯淡,她一步一步走向舱门,推开,没有人,面前是通向储存舱的通道。

    陈浅翳重重呼了口气,将出发前的对话强行拉出自己的意识,她打起精神走进储存舱,舱体里整整齐齐码放着箱子。

    “食物呢?应急用品呢?”打开一个箱子,陈浅翳的脏话差点脱口而出,她猛地一合盖子,静了两秒,又“唰”一下打开,“一箱子金条,有什么用啊!”

    环顾四周,储存舱里还有不少一模一样的箱子,陈浅溪随手开了一个,里面同样整整齐齐码着一排排金条,金灿灿地闪瞎人眼,她捞起一个在手里掂了掂,冷笑一声。

    “够分量。”

    陈浅溪随手把金条扔回箱子里,金条砸落出一声闷响,闷得人耳朵疼。

    她在发射器里转了一圈,除了在逃逸舱内发现了一堆新开发的工具,再没有其他有用的东西。

    翻到最后,她才从角落的一个小柜子里找出一套衣裙及簪钗。

    陈浅溪顺着折痕打开衣裙,是一套素色刺绣窄袖交领襦裙,外加一件长褙子,最下面还很贴心地放了一条中裤。

    “就只有这一套衣服啊。”陈浅翳将衣服一件一件搭在箱子上,“还挺好看的。”

    待会就要出去了,陈浅溪纠结着要不要在这里换上。

    换,万一这里不是古代怎么办。

    不换,出去直接被当成敌国奸细打死。

    ------题外话------

    我回来啦~从今天开始每晚八点准时更新,一篇崭新的文,一个不一样的故事,与之前不一样的风格~喜欢的小仙女们多多收藏多多评论,故事的完整性就由你们决定啦~和以前以往,捉虫有奖,与剧情相关评论有奖~爱你们哦(づ ̄3 ̄)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