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迟湛死死的盯着晴昭昏迷的脸,全身僵硬的的跑在走廊里,直到医生关上门,将他挡在门口,他才缓缓的回过了神,他看着关上的门,靠在墙壁上,慢慢坐在了地上,路过的人都一些好奇的看着地上的迟湛,他用手捂住眼睛,哭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走廊里男人的低吼声显得格外清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迟湛从包里面掏出一只烟,想送到嘴巴,可手在不断颤抖,烟直接掉在了地上,他没有打算去捡,因为他看见急救室的门开了,晴昭没有被推出来,医生却一脸严肃,手里面还拿了一张单子,迟湛虚弱的笑了笑,不太敢说话。

    你是患者家属?医生走到他面前开口问他。

    迟湛呼吸急促,嗯了一声,因为长时间没有说话所以声音有些沙哑。

    这个是病危通知书,你签个字。

    轰的一声,心脏仿佛要掉出来,迟湛站在原地,没有动,脑袋里轰鸣一片,让他头疼欲裂,全身僵硬,动弹不得。

    他坚难的看着医生,也不接过病危通知书,小心翼翼的开口:

    我求求你,医生,救救她。

    真的,我求求你。

    医生看着他叹了口气,把病危通知书放在椅子上,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走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对她已经有这样深的执念?

    早就已经放不了手。

    迟湛用手扶着墙壁,慢慢走向外面,他忍不住的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嘴巴里低低的说着:

    “阿昭,我的阿昭”。

    当晴家人全部赶到医院的时候,晴昭还在手术中,玉溪听见自己的孙女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后,直接晕了过去。

    另外一边,陈心杰秦烛一帮人正在焦急的找着迟湛,陈心杰摇了摇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现在他也不知道迟湛会做出什么事情。

    迟湛跌跌撞撞的走进学校,衣服上面全部都是血,他抱晴昭的时候染上的,还没有来得及换,他不断的看着周围,寻找着张独,走到操场的时候,他看见了正在被警察带走的张独,迟湛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

    张独没有想到在这里看着他,看见他充血的眼睛,吓了一跳忍不住退了一部。

    你怎么在这里?张独有些惊恐的问他。

    迟湛面无表情看着他,在他耳朵边轻轻开口:

    没关系,你和你儿子,一个也跑不掉的,知道吗?

    张独咽了下口水,大声的吼了出来:救救我,迟湛有病,他有病,他要杀我。

    迟湛阴狠的笑一声,趁警察还没有反应过来刀捅了过去。

    湛哥,嫂子,嫂子安全了,秦烛跑到迟湛面前大声的说出声音。

    刀在空中停下,迟湛不可置信的问他:

    你,你说的是真的?

    秦烛点了点头,一边答应着,一边给旁边的陈心杰打眼神。

    陈心杰点了点头,悄悄的朝迟湛走过去。

    迟湛突然明白,原来在骗他,他重新拿起刀毫不犹豫的朝张独捅过去。

    陈心杰猛扑过去,把迟湛压住,许多人都上去帮忙,因为陈心杰扑了过来,所以刀并没有捅到要害。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