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我来陪你

    张文祥自从被迟湛打了以后,一直到现在都住在医院,张独听到消息感到医院的时候,儿子已经被送进急救室,他一直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不知道等了多久,急救室的门终于开了,他快步走上去看情况,他眼睛一颤有些不敢看,脸上被包着纱布,露出来的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张文祥被送到病房的时候,他睁开眼睛看见了站在旁边的张独,开口直接含糊不清说到:

    爸爸,我好痛,我好痛。

    张独握紧拳头,看着自己的儿子被打成这样,谁不火,他通过了各种渠道但还是没有一个人敢动他们迟家,原因竟然说迟湛权利大,有钱没有人敢动。

    张文祥还是不甘心,盯着天花板,缓缓问:

    叔叔呢?他叫得到人,叫他帮我搞死迟湛,怎样都行。

    张独有些恼,刚刚想开口却看见全身抽搐的张文祥,他双眼翻白,张独吓了一跳,喊着医生,还没有来得及跨出去一步,张文祥拉住了他,张独赶紧转身看着他。

    张文祥气喘吁吁的开口:

    爸,我可能是不行了,以后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千万别伤心了。

    张独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等医生把他送进急救室,他一遍遍的想着自己儿子的话语,他突然发了疯一样,出去买了一水果刀,就冲去了迟湛的学校。

    今天是拿高考成绩和毕业证的日子,迟湛不敢看成绩,他不让晴昭看家向前面走了几步,晴昭慢吞吞的和江童走在后面,她自己考的还不错,600多分,她很想看迟湛的,可惜他不让,晴昭眼睛一闭,她好像被什么亮的东西闪了一下,慢慢睁开眼睛定晴一看,她被吓了一跳,她看见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男人,斜挎包里面放了一把水果刀,正在走过来。

    晴昭刚想大声喊出来说危险,她看见带刀的人直直的朝迟湛走了过去,她的心脏猛的一缩,她直接扔下东西朝迟湛扑过去,大声的叫他的名字,她只知道,不能让他有事。

    迟湛转身已经来不及,她用手捂着满是血的肚子,慢慢倒下。

    张独看着倒在地上的女孩,

    他的手开始颤抖。

    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他看着自己的双手。

    迟湛全身止不住的颤抖,双目通红,他用手想给躺着她怀里的晴昭止血,发现怎么也不管用,他抬头,怒吼说:

    快叫救护车,快点,快点啊,我叫你们快点。

    操场上的许多男生跑上来压住张独,江童眼泪已经包不住,她马上掏出手机打了电话。

    他甚至说话都有些困难,跪在地上,声音呜咽,眼睛里不断的流着眼泪。

    晴昭因为疼痛而皱着眉,抚着他的眼泪,轻轻对迟湛说:

    别哭,我没有关系。

    迟湛慌张的摸着她的脸,发出的声音断断续续:

    宝贝,我求求你,求求你,留在我身边。

    迟湛仿佛听见了救护车的声音,他抱起晴昭,朝外面狂奔。

    他吻着晴昭的额头,不断的告诉她: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求求你,阿昭,我以后会乖,阿昭,我的阿昭。

    晴昭轻轻点着头,闭上眼睛昏迷了过去。

    迟湛低头看着她,突然癫狂的笑出了声音,凑进她的耳朵,也不管她是不是听得见说:

    阿昭,如果你走了。

    谁动了你,我杀了他。

    我不会坐牢,我来陪你。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