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你去哪,我就去哪

    迟烈把迟湛从警察局带出来的时候,他一眼就看见自己儿子的死气沉沉,面无表情的样子,他刚想张嘴说什么,随即又合上了嘴巴。

    当他们赶到医院的时候,晴昭已经被送进重症监护室,迟湛站在门口,呼吸急促,他想伸手打开门,却发现双手颤抖的厉害,迟烈看着他叹了口气,推门进去的动作行如流水没有一丝犹豫,进去以后才发现病房里面的人不少,几个医生,还有晴昭的父母和外婆,张玉溪看见走进来的迟湛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迟湛小心翼翼的走到病床前,看着双目紧闭的晴昭,他的世界仿佛没有了其他人,痴迷的抚上她苍白的面颊,另一只手不得不去揉快要爆炸的头。他快要看不清眼前的画面。

    躺在这里的人是他的晴昭?他有些疑惑问自己。

    怎么可能是他的晴昭呢?他开始有些不知所措的想着。

    砰――的一声,迟湛双腿跪在晴昭床旁边,迟烈皱眉看着自己的儿子还是没有开口阻止,因为他知道,现在说什么他也不会听。

    迟湛轻轻拉起晴昭的手抚上自己的脸,也不管旁边医生诧异的表情,慢慢开口:

    别睡了,阿昭我快撑不住了。

    迟湛满脸泪水,有些艰难的开口,声音断断续续:

    我求求你,好吗?

    真的求你。

    迟湛跪在床边不知道已经多久了,看着还是没有醒过来的晴昭,没有表情只是手换了一个姿势,与她十指相扣轻轻的在她耳边低喃: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不见到我了吗?

    …………

    意外来的猝不及防,迟湛疯了一样从口袋里掏出刀子,毫不留情朝自己的手划去,咣当一声,刀子在它们的惊呼声中掉在地上,迟湛痴痴的看着晴昭,低低的笑出了声音。

    阿昭,这辈子我们就这样吧。

    分不开了…………

    瞧,我这不是马上要见到你了吗?

    …………

    在记忆中,迟湛永远不能忘记她的样子,她的味道,这些东西都让他疯狂不已,他不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他只知道,晴昭去哪,他去哪。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