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让你久等了

    摩天轮慢慢的旋转着,晴昭目不转睛看着迟湛,笑着抚上他棱角分明的脸说:

    你说过。

    迟湛拉过她的手放在自己嘴边吻了吻,问她:

    我那有说过?

    晴昭疑惑的嗯了声,不明所以的问他,但看见他正义言词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过了一会,她才温柔的开口:

    对呀,迟湛从来没有说过。

    迟湛把晴昭抱在自己腿上坐着,紧紧抱着她,晴昭安静的靠在他怀里面,迟湛轻轻捧着她的脸,像是什么稀世珍宝一样良久,晴昭听见他说:

    阿昭,我很爱你……。

    晴昭下了课和往常一样,等着迟湛一起去吃饭,但今天却迟迟没有等到,时间差不多了晴昭就走进教室坐着等。

    陈心杰急匆匆的回来学校拿手机,路过看见独自坐在教室里的晴昭,也没有喊她,低下头走了过去。

    陈心杰冲进巷子里面,发现迟湛一帮人已经把张文祥他们打倒在了地上,张文祥身上灰头土脸骂骂咧咧的想要站起来搞迟湛,迟湛瞟他一眼,直接走了过去踩住他的手,在地上转了转。

    张文祥立刻叫了起来,抬头大喊:

    迟湛,傻逼你信不信明天老子找我叔搞死你。

    迟湛眯着眼睛扑通一声笑出来,然后低下头嘴角的笑容立马消失不见,张文祥看着他歪着头说:

    好呀,老子求你找人来搞我。

    陈心杰想着学校里的晴昭,他走了过去给迟湛说着,迟湛点了点头准备走了的时候,地上的的张文祥突然像发了疯一拿起旁边尖锐的木板朝旺外面走的迟湛打过去。

    迟湛闷哼一声,迅速转身把他踢倒在地上,陈心杰他们赶紧走了过来把他压在地上。

    迟湛回头看了他一眼,对陈心杰说:

    晚上选好地方,我请客。

    陈心杰看了看迟湛在流血的手臂让他去医院处理一下,迟湛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迟湛在学校的水龙头把手臂上的血随便洗了下,便急匆匆的去找晴昭。

    他冲进教室的时候,晴昭正在带着耳机听歌等他。

    迟湛走了过去抱住她的头,轻轻摩擦着她的耳朵。

    晴昭朝他笑笑,拉着他往外走出去吃饭。

    今天让你等太久了,迟湛看着她说。

    没有呀,晴昭一边回答一边摸着口袋。

    怎么了?

    晴昭想了想说:我有东西放在教室了你等我一下,说完跑了进去。

    晴昭拿好东西走出来的时候,突然站在原地,双腿动弹不得。

    迟湛,晴昭在后面喊他。

    迟湛一转身,笑容凝固在脸上,晴昭湛在后面,眼睛不断的冒着眼泪,声音哽咽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