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我说过我很爱你吗

    情人节那天,晴昭把围巾放在包里面和迟湛一起出去约会,迟湛带她去爬山,爬了半天,它们停在半山腰休息,因为是情人节,所以今天来爬山的人很多,但大多数都是情侣,爬山爬累了就坐在边上休息。

    风轻轻的吹起来,晴昭眯着眼睛靠在他肩膀上休息。

    迟湛低头在她头顶上吻了下,伸手搂着她,轻声问她:

    可以吗?听说爬到山顶上有摩天轮,晚上坐会很漂亮。

    晴昭慢慢的呼吸,看着面前的风景朝他笑笑回答他:

    放心吧,休息会就好了。

    迟湛看她这个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晴昭嗯了一声音,抬头对着他问笑什么。

    没有等到回答的晴昭有些纳闷,刚刚看向他,迟湛却附身下来,嘴唇贴上她的耳朵,伸出舌头舔了舔,声音沙哑的开口问她:

    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要笑吗?老子现在告诉你?

    晴昭身体突然战栗了下,瞬间有不好的预感,推开他拒绝的话刚刚到嘴边但是已经来不及耳朵已经听到了他的声音。

    老子笑你爬个山都没有力气,那以后我们在床上做事你不得晕过去?

    晴昭的脸变得通红,她想离迟湛远一点,但他用手强势的搂着她的腰,不让她走。

    晴昭没有开口,迟湛用手板过她的脸,在她嘴唇上吮吸了一口,问她:

    你知道老子现在想干什么吗?

    晴昭看着他没有说话,迟湛没有理她继续说道:

    老子想干你。

    晴昭听他说话吓了一跳,看了看周围,赶紧捂住了他的嘴巴不让他继续说话。

    迟湛哪里管她,拉下她的手继续说:

    以后我要让你求我干你。

    到了晚上,迟湛带着晴昭到了山顶,晴昭坐在旁边休息,迟湛去买票,过来一会,迟湛买票回去,它们两个坐到摩天轮上面。

    晴昭看着外面的风景,坐在上面可以看见整个城市,旁边的迟湛,格外的迷人。

    晴昭把放在包里面的围巾拿出来,放在迟湛手里面,期待的看着他。

    迟湛看着手里面的,笑了一下,他让晴昭给他带上,晴昭听话的给他带上。

    迟湛也拿出来一个礼盒,没有让晴昭打开,自己拿了出来放在她手心。

    晴昭看了一眼,是一条非常漂亮的手链,她撅起嘴巴说怎么每一次都送给我这些。

    迟湛揉了揉她的头发说:

    我脖子上的围巾才是无价之宝。

    晴昭安静的靠在他怀里,迟湛捧起她的头认真的问:

    阿昭,我说过我很爱你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