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假如没了救赎

    迟湛看着她流着眼泪,几步就跨到她面前,大手一捞把晴昭抱在怀里,不断为她擦干眼泪。

    晴昭挣脱他的怀抱,随便擦了擦眼泪,双手颤抖的把他手臂上的衣服撩开,她看见长长的一条伤口,还不断的在流血。

    迟湛看着她愣了一下,随即低下头,他以为晴昭是因为自己来晚了所以会委屈,但是却是因为自己手上的伤哭成这样。

    他突然咬牙切齿的想自己,他怎么能?怎么就这么能?能让这么她伤心?微微抬头一看,她本就纤瘦的双肩因为忍住哭泣发出的声音而不断抽动,迟湛放开握成拳头的手轻轻为她擦拭眼泪。

    老子还没死呢?就这么伤心?

    迟湛说话闷闷的,像是喉咙卡了一颗刺。

    晴昭看着他说话,用手慢慢拉住他的,但是那眼泪好像怎样也擦不干净。

    迟湛也紧紧拉住她,听见她用沙哑的声音说:

    你打算瞒多久?

    晴昭没有刻意的在等他的回答,拉着他朝医院走去,一路上,晴昭没有说话,迟湛抱住她向她道歉:

    阿昭,对不起……

    医院里面,医生为迟湛处理伤口,晴昭在旁边安静的听医生的责怪:

    你们这样小伙子,一天天的就是知道打架,受伤了也不知道早点来处理,万一出点什么事情那可怎么办?

    医生在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晴昭安静的听着,没有发表任何的话语,倒是迟湛,听的不耐烦了,直接开口打断,医生看他这个样子也没有再出声。

    因为迟湛伤口有些发炎,所以在病房里面打着点滴,晴昭等他睡着以后悄悄关门回去煲汤。

    迟湛醒来看着天花板,手臂上因为麻药过了而有些疼痛。

    晴昭不在,他想着从一开始到现在,以后好像都非她不可了,一想到她,迟湛歪着头,例开嘴巴低低的笑了声。

    晴昭下午提着煲的汤开门进去,她一进去发现迟湛正在打游戏,声音开得有些大,她想,好像不太需要太担心?

    迟湛用余光看见走进来的晴昭,放下手机,乖乖的等她走过来。

    晴昭把汤倒了出来,吹了吹送到他嘴边,迟湛慢慢张开嘴巴,很快她带来的汤已经见底。

    迟湛,你以后别这样了。晴昭看向握在自己腰上的手。

    迟湛听见了她的话,埋在她脖子里面应了一声。

    晴昭被迟湛强硬的转过身体,和他额头相抵,迟湛睁开眼睛认真的说:

    阿昭,你知道吗?你是我的救赎。

    晴昭甚至不敢大声呼吸,安静的听着他的话。

    迟湛亲热的吻了吻她的脸颊,说的话变成温柔的风进入她的耳朵。

    没了救赎,我怎么活?

    阿昭,不管怎样都别放弃我……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