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一样的

    迟湛差不多已经待了五天,他收拾好以后打电话给晴昭说今天打算要回去了,晴昭正在和玉溪吃早餐,她听到迟湛说完以后点了点头:

    差不多也该回去了,那你等我一下,我等一会就来,迟湛在电话那边一边抽烟一边应着。

    晴昭收拾好准备出门,玉溪叫住了她。

    怎么了外婆?晴昭有些疑惑的问。

    玉溪让她在下面等一下,说完向楼上走去,不一会拿了一个礼盒下来,递过了晴昭。

    晴昭双手接来过去,她听见外婆的说:

    算算时间,他也差不多应该回去了,这个是外婆给那孩子的一点礼物,说完让晴昭别耽误了他的时间,让她赶紧去。

    迟湛站在马路边等着她,晴昭有些着急的跑过来,站在他面前,迟湛慢慢给她整理着因为奔跑而有些乱的头发问她:

    跑什么?老子人都是你的,跑不了。

    晴昭看着他,向前走了一步双手拥住了他结实腰,头靠在他怀抱里面。

    虽然要过年了,但是也少喝些酒,晴昭开口嘱咐着,还有,她突然抬头说:你一定要少吸烟。

    迟湛笑着看着她,把她说的一一答应下来。

    那到我说了?他问晴昭。

    每天要我们打电话,还有发信息,迟湛仲手捏了捏她的脸颊说:我的阿昭不可以再瘦了,让我知道老子直接跑过来收拾你。

    没过多久,迟湛开车走了,晴昭回家等他报平安。迟湛在开车的时候陈心杰又打来了电话,问他到了没有。

    快了,陈心杰你那边怎么这么吵?迟湛皱眉问道。

    当然是商量去哪里玩了,就等湛哥回来了,陈心杰笑嘻嘻的回答。

    迟湛啧了一声,说了一句等我就挂断了电话,接着又加了车速。

    晚上,迟湛到了包厢陈心杰他们已经在等他,他坐下的瞬间打开手机给晴昭报了平安,陈心杰搭着他的肩膀,让他拼酒,今天晚上不醉不归。

    迟湛没有喝几杯,坐在旁边和晴昭发着信息,旁边的女生走到迟湛的面前,故意倒在他怀里面,迟湛看也没有看她一眼,直接推开,那女生不死心又靠了上去。

    迟湛看了她一眼,不耐烦开口:

    丑逼,滚不滚?

    那个女生直接愣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开口。

    晴昭看着手机,突然想到外婆送给他的礼物,放在了他包里还没有告诉他,于是发了信息给他。

    陈心杰看迟湛情绪好像不对,平时不管怎么样他也不会这样和女生这样说话,他赶紧走了过去,想着怎么开口,谁知道他走过去迟湛一句话没有说,直接走了出去。

    迟湛急忙回家,打开行李箱轻轻拿出盒子,慢慢打开,迟湛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看着盒子里面的礼物,随即他倒在沙发上,笑容越来越控制不住的加大,因为他看见里面是和晴昭穿回家那天的传统服饰是一套。终于,他用手捂住了眼睛,笑出了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