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只说一次

    迟湛先去开了房,把自己的行李放了进去,他暂时不想这样匆匆忙忙的去拜访,后面他又把晴昭送到门口,试意她进去,晴昭看了她一眼问他:

    不进去吗?

    迟湛俯下身体,抱着她吻了吻她的头顶,让她进去。

    晴昭敲门进去,阿婆和外婆都在里面等她,晴昭扑过去抱着她们,把玉溪她们拉到沙发上坐着。慢慢和她们说着话,她回来以后阿婆很激动。

    一下问她晚上要吃什么,有什么需要的东西,晴昭想着迟湛在外面,有些坐立不安,玉溪看出了她一些急燥,细心的问她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有处理好。

    晴昭点了点头说是,玉溪让她去,晴昭收拾了下,便出去找了迟湛。阿婆从厨房走了出来,没有看见晴昭,她疑惑的问:

    昭昭呢?哪去了?

    玉溪慢慢的笑着,看向外面,缓缓开口:

    看见她现在,我好像又回到了与她外公刚刚相识的时候。

    晴昭一出去,迟湛马上把她抱进怀里面,皱了皱眉不满的嘟囔着:

    冷死老子了,看老子死了你不得活活守寡。

    晴昭推开他,看着他说:

    一天就知道胡说。

    迟湛得意的拉着她:

    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这天,晴昭带着迟湛去莲花池里面划船,虽然莲花已经没有开了,但是她一定要和他来一次,她靠在迟湛的肩头,船轻轻荡着她问迟湛: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带你来这里吗?

    迟湛低头看她:

    那你告诉我。

    其实,这里只是普通的莲花池,因为风景很美,所以自然成了情侣约会的好地方,慢慢来的人多了就传出来说只要来过这里的情侣,不管经历过什么,到最后会一直在一起,说完晴昭抬起头来,慢慢凝视着他。

    迟湛捧起她的脸,慢慢吻了下去,晴昭看着他的脸,欣然接受。等到两人都气喘吁吁的时候,迟湛认真的看着她慢慢开口:

    阿昭你听好了,这些话我只说一次,不管你现在或者以后怎么样,老子愿意纵容你,还有……他趴在晴昭怀抱里面说:

    阿昭,我逃不掉了。

    最后,它们两个玩的不算晚,迟湛执意把她送到门口,看着她进去,回到酒店以后,他洗完澡躺在床上和陈心杰打着视频。

    还要多久回来?陈心杰问他。

    还要过几天。迟湛把烟拿出来迟疑了一下又放了回去。

    操,迟湛,你他妈有女朋友就忘记哥们了?陈心杰气呼呼的问他。

    迟湛懒洋洋的嗯来一声,直接掐了视频。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