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见你

    过年那天晚上,家里面喜气洋洋的一片,大家围在饭桌起来,一向不喝酒的晴昭因为过年的气氛也喝了一杯,脸上马上红扑扑的,晴昭摇了摇头,发现头晕晕的,她打了一声招呼就回到了房间。

    她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迟湛打了视频过来,晴昭整理了下头发,接了起来。

    新年快乐,迟湛,说完她静静的看着他,眼里面的光亮怎么也挡不住。

    新年快乐,阿昭。

    收红包了吗?迟湛在沙发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问她。

    没呢,头有点晕,所以上来休息会。

    砰的一声,窗外的烟火绚丽多彩的放着,晴昭拿着手机赶紧下床带迟湛去看外面的烟火,当烟火放到高潮的时候,晴昭对着手机说了一句话,她的声音被瞬间埋在烟火爆炸的声音中。

    迟湛皱了皱眉头开口问她:

    阿昭,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见。

    晴昭笑吟吟的说:

    我喝醉啦,我自己说过什么都忘记了,那我先休息了,晚安。说完调皮的朝他吐了吐舌头,便挂了视频。

    迟湛从旁边的桌子上拿出烟点燃吸了起来,他看着已经被挂断的视频,突然把手机扔到一边,身体靠在沙发上,慢慢的吸着烟,等到吸完了以后,拿起外套,大步走了出去。

    早上六点左右晴昭轻手轻脚的下楼喝水,等回到房间发现手机上有迟湛的未接电话,她正准备打过去的时候,迟湛又打了过来,晴昭赶紧接了起来。

    喂?迟湛,她有些不解怎么在这个时间给她打电话。

    怎么现在才接电话?电话那边传出迟湛疲倦的声音。

    刚刚下去喝水去了,晴昭解释道。

    迟湛靠在车上,嗯了一声,随即又说:

    多穿点衣服,我在外面等你。

    晴昭脑袋哄的一声,她不可相信的已自己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奔了出去,明明昨天晚上还在和他打着视频,现在人却真真实实的站在她前面。

    迟湛看着她跑出来,张开了自己的双手,晴昭直接扑进他的怀抱。

    过了一会,晴昭突然想到什么,吞吞吐吐的问他:

    你怎么来了?

    迟湛挑着眉又变成了平时痞痞的样子。

    你以为老子昨天没有听见你晚上说的话?迟湛说完用手挑起她的下巴,狠狠的在她唇上亲了一口。

    昨天晚上,晴昭带他看烟花的时候说了一句“迟湛,我想见你”他听见后,想逗逗她故意说没有听见,他看出了她的失落,所以开了一晚上的车来见她。

    晴昭不好意思的往他怀抱里面钻,声音闷闷的:

    那下次我不这样了。

    老子的女人,撒撒娇怎么了?嗯?迟湛的声音从上方传出来。

    今天还要回去吗?晴昭问他。

    迟湛点了点头:

    要回……。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