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别回去了

    趁迟湛去洗澡的时候,晴昭去厨房盛出一碗粥放在桌子上,然后转身进厨房做饭。

    迟湛洗完澡出来坐在椅子上,他看着桌子上不断溢出香味的小菜粥,出了神,一直没有动。

    迟湛,把桌子上的粥喝了,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吃饭了,晴昭一边炒菜一边对着他说。

    知道了,迟湛回答了一句,慢吞吞的拿起来吃进嘴巴里,他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在家这样认真的吃过饭了,一时间他有些舍不得吃。

    晴昭把菜端出来,盛了饭。

    生病了,不可以吃太辣的,所以今天暂时吃些清谈的?晴昭看向他。

    迟湛点点头,安静的吃了起来,晴昭做饭格外好吃,他吃完了晴昭又问他还要不要,他说要,晴昭就去给他盛,就这样迟湛吃了足量的三碗饭。

    晴昭等他吃完后,收拾进去开始洗碗,迟湛看着她然后快步走进厨房,把她拉到自己旁边,开始洗碗。

    晴昭也没有拒绝,靠在墙上看着他洗碗,等迟湛刚刚洗好,他放在客厅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拉着晴昭走出去,他坐在沙发上,让晴昭坐在他腿上。

    前面的电视机开着,晴昭坐在他腿上看着电视,迟湛接起电话。

    什么事?迟湛直接开口。

    陈心杰一边喝着酒一边慢吞吞的回答:

    没呢,你怎么样了?

    晴昭突然站起来,进了卧室,迟湛眯着眼睛盯着她的背影看,随即点燃了烟。

    小事,死不了。他慢悠悠和陈心杰说着话。

    迟湛,干净的床单在柜子里面吗?晴昭的声音从卧室传出来。迟湛才生病,床上面全是他的汗水,晚上盖着也不舒服,所以晴昭给他换了。

    你找找看,迟湛应了一声。

    我操,迟湛你他妈厉害啊?把嫂子直接骗回家了?手机里面传过来陈心杰惊讶的声音。

    迟湛用嘴巴吊着烟,挑了挑眉头,模糊不清的回:

    你他妈管的着?

    陈心杰努力憋着笑。

    行行行,那还是我家湛哥骚。

    迟湛掐灭了烟头,行了挂了。说完了站起身,挂了电话。

    晴昭在洗衣机面前站着,迟湛一把拉过她,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嘴,晴昭惊呼一声,却迟湛堵住,他密密麻麻的吻落了下来,耳边只有吞咽的声音,她慢慢搂着他的腰,轻轻的闭上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迟湛离开她几厘米,摸着她的脸,认真的对她说:

    阿昭,今天就别回去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