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钥匙

    晴昭拉着他的手,连忙拒绝拿出来手机对他说:

    现在才八点半,学校门禁是十点,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

    迟湛噗嗤看着她笑出声音,晴昭尴尬的打了他一下。

    晴昭:你笑什么嘛?

    迟湛抱着她轻轻的吻着她的眼睛,鼻子,脸颊,他靠近晴昭的耳边问她:

    呐,我说你是不是想歪了?

    晴昭愣了一下,脸颊突然爆红。她快速转过身背对着他。假装有手擦了擦脸,假装淡定的说了一句:

    迟湛,到处都是你的口水,你恶不恶心?

    迟湛没有说话,从后面抱住她,下巴靠在她的肩膀,闻着发香,看着窗口外面的风景,漫不经心的开口:

    看不出来,阿昭,你挺色?

    晴昭刚想说话,洗衣机发出了声音,叮……的一声洗衣机停了,晴昭走过去晾床单,迟湛不准她去。

    那我走了你自己会晾?晴昭问他。

    迟湛想都没有想,直接回答:

    不会。

    晴昭索性没有理他,走过去晾了起来。晾完以后,晴昭拿上包包准备回去学校,迟湛也走出来,拉着她的手锁了门。

    你不是今天不用去学校吗?晴昭不解的问他,她记得今天他请了假。

    一个人挺无聊,陪你一起回去。迟湛打了一辆车,他和晴昭一起坐了进去。他陪晴昭到了女生宿舍,然后自己回了寝室。

    晚上,晴昭整理着包包,意外的发现了迟湛家的钥匙,但不是刚刚拿到的一把单钥匙,而是上面挂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羊挂饰。

    她在信息上问了迟湛,迟湛和陈心杰它们一起在寝室打牌,突然在他旁边的手机消息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看了起来,发现是晴昭发过来的语音,寝室里面闹哄哄一片,迟湛看着手机朝它们说了一句闭嘴,寝室里面瞬间安静了下来。

    迟湛,你钥匙怎么在我这里?我不是记得放在你家了吗?晴昭的声音从手机里面传出来。

    迟湛笑着回她:

    不是我家,是我们家的钥匙。

    秦烛们爆笑出来,陈心杰眼睛转了一圈,走到迟湛身边,手随意的搭在他的肩膀上,朝他竖起大拇指。

    骚啊?陈心杰看着他说,迟湛没有理他,陈心杰撞了撞他:

    哥们,真的认真了?他知道迟湛的,虽然平时很混,但是从来不会带人回家,但是现在已经主动把钥匙交出去了,他当然也知道晴昭的重要性。

    当然,从一开始到以后我都很认真。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