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照顾

    晴昭有些担心,学习有些心不在焉的,她等到中午休息的时候急急忙忙的出了校门,根据陈心杰说的地址她找到了迟湛的家。

    因为迟湛家离学校比较远,所以他爸妈买了这房子,方便他住。

    晴昭打开鞋架从最后一层找到了钥匙,她轻轻的开门进去,看见他的衣服到处都是,地上也有不少垃圾,她走得小心翼翼生怕撞上什么东西。

    晴昭走进卧室看见了迟湛满脸通红的睡在床上,她快步走了过去摸着他的额头,发现温度很高,她费力的把迟湛从床上拉坐了起来。

    迟湛,我们去医院,她准备拉他起来。

    迟湛睁开眼看着晴昭,有些意外看见她,用沙哑的喉咙问她:

    你怎么来了?回去,怕传染你。

    晴昭用手摸着他的脸,轻轻的和他商量着。

    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好吗?说完声音已经有丝丝哽咽,眼睛里面闪着泪花。

    迟湛皱着眉头看着她,操了一声。

    还是哄着她:

    阿昭,别担心,吃了药很快就会好。还有不准哭,他替她擦了眼泪,硬声警告她。

    最后,迟湛拒绝去医院,晴昭也有些头疼,她让他吃了退烧药躺下睡觉,她从卧室走出来,撸起衣柚,开始收拾了起来,他把迟湛的衣服一件件捡起来放进了洗衣机里面,晴昭站起来揉了揉腰,等了一会又开始收拾。

    她打水去给迟湛一遍遍换着毛巾,等他的体温终于下来了以后她拉起钥匙轻轻的出了门。

    晴昭走在路上,打电话给班主任请假,她有些紧张的撒谎,好在平时她在班主任眼中一直很乖,所以并没有多问。晴昭去买了食材,随便去超市给迟湛买了牛奶水果和生活用品。

    她有些费力的把东西提回了家,把冰箱塞的满满的,准备食材慢慢的熬粥。衣服已经洗好,她去把衣服晾了起来。

    迟湛醒来的时候差不多也好了,只是出了一身的汗,黏糊糊的很不舒服,他准备洗澡,走到门口,突然靠在墙上笑了出来,家里面变得很干净,阳台上挂满了他的衣服,晴昭在前面厨房忙碌着,她带着围裙,头发安静的绑在后面,她正在安静的切着菜。

    晴昭把菜放到盘子里,一抬头就看见了站门口的迟湛,她赶紧走过去,用手试着他的温度,幸好已经没有发烧了。

    你低下头来,晴昭叫他。

    迟湛乖乖的听话,低着头看着她。

    晴昭亲了亲他的脸颊,然后让他快点去洗澡。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