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048 本妃只喜欢砸贱人

    夜幕降临,云澜芝才牵着楚云下了马车,回到王府。

    萧婷坐在观景台的栏杆上,手里提着果汁,慢悠悠的品着,正感叹着古人的享受。

    微风吹散了一天的热浪,也吹起她的裙角与发丝,遮住了眼,她抬手拨过鬃发,就看到由远及近,慢慢走来的一大一小。

    大手牵小手,很是和谐。

    萧婷伸手,折了观景台前的花骨朵,而后用力一掷。

    “啊……”云澜芝步伐轻快,正欢喜的走着,忽然感觉额头一痛,像是被什么东西砸到了。

    “澜姨,你怎么了?”

    云澜芝揉了揉额头,边摇头边向前望去。

    就看到萧婷坐在高处,一只腿在栏杆外面晃,一边装模作样的欣赏美景。

    云澜芝知道是她动的手,当下将地上那个花骨朵捡起来,道:“我们走吧!”

    楚云望了望萧婷,又看了看云澜芝额头那块红印,当下怒了。

    气冲冲的上了观景台,问道:“你为什么要拿花砸澜姨?”

    身后,云澜芝也跟了上来,对萧婷露出鄙夷之色。

    萧婷将右腿收回来,倚在栏杆上,抱臂环胸,露出一个贱贱的笑意。

    “本妃只喜欢砸贱人。”

    “你……”楚云回望了云澜芝一眼,见她脸色青白,当下更怒了,“阿三阿四。”

    两个黑衣男子出现在亭台之上,对着小世子行礼,“将这个女人给本世子扔下去,本世子喜欢丢人。”

    自打萧婷入府,阿大阿二便被派到她身边,名为保护,实为监视,萧婷也不在意。

    她拍了拍手,这次不用她多说,阿大阿二便与自己的同僚对视一眼,双方皆露出苦笑。

    他们的任务是保护主子,可不是为了过家家。

    可面对小主的吩咐,阿三阿四还是硬着头皮冲过来。

    四人很快就跳下了观景台。

    楚云气闷不已,萧婷则看向云澜芝,道:“云姑娘若无事,便请回吧,本妃要处理家事。”

    云澜芝脸色难看,以往这九王府是楚云的天下,没想到,这女人才嫁过来没多久,竟如此厉害。

    是她小瞧了这个对手。

    云澜芝走后,萧婷才走到楚云面前,在她额头上敲了一记,问道:“你个白眼狼,帮着外人欺负你娘,啊?”

    楚云痛呼出声,捂着额头,反驳道:“你不是我娘,澜姨也不是外人。”

    萧婷对他翻白眼,居高临下的说道:“你既然那么喜欢她,不如让你父王娶她进门好了。”

    没想到,楚云愣愣的盯着她,半晌才冷哼一声,“她是澜姨,是母妃的妹妹,怎么能让父王娶她?”

    “可是你澜姨可是一心想做你后娘啊!”

    说完,萧婷便对着守在一旁的红勺招了招手,亦步而去。

    路上,红勺问萧婷:“王妃,世子那么喜欢云姑娘,您这是要……”

    她想说,萧婷再对王爷不上心,也不能自个找气受。

    萧婷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扭着小蛮腰,走着猫步,抽空说道:“没有哪个孩子是喜欢后娘的,楚云喜欢云澜芝,可不代表就会喜欢她做她的后娘。”

    一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

    期间九王爷依旧过着正常人的生活,就是从不与她见面,萧婷,也乐得个自在,带着两个小不点,不时的出外游玩一圈。

    与萧婷所想的一样,云澜芝上门几次,来看望楚云,楚云都没有见她,而是跟着萧婷。

    于是整个帝都的人都知道了,萧家六姑娘自从当了王妃,的确收敛了许多,不再打家劫舍,和乞丐抢生意了,而是带着两个小包子,到处游玩。

    用他们的话说就是从良了。

    护城河边上,萧婷折了根柳枝,叼在嘴角边咬了两口,很涩,又扔到一边。

    很是苦恼。

    “姐姐,接下来咱们去哪玩呀?”萧心自打上次随萧婷去了九王府,就再也没有回过萧府。

    眼下与楚云也是玩的较好,两人整日形影不离的。

    楚云与萧婷的关系虽然没有那么和谐,但自从上次萧婷帮他们教训了那个小男孩之后,她的态度就改观了许多。

    此刻也是眼巴巴的望着萧婷,希望她能找到好玩的地方带他们去。

    萧婷有些头疼,眼看着帝都附近,所有好玩的地方都被他们逛了一遍,嗯,好像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但是让她呆在九王府,她又不乐意。

    那地方越发的阴森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找了无数的机会想进去瞧瞧,都被挡了回来,连楚云常爬的狗洞也被封了,阿大阿二据说因为纵容她,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萧婷没办法,跟九王爷提过一次,让小孩子呆在那种地方,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可那人只是沉默了一会儿,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没办法萧婷,只能没事就带着两个小鬼出来晃荡。

    眼看着日落西山,很快就夜幕降临,萧婷扬了扬手,道:“走,该回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