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0 同性相噬

    在赵银河往回跑的时候,没多久龙十三就从昏迷中醒了过来,虽然他中了剧烈的蛇毒,但经过赵银河的治疗,体内的毒液早就清理干净了,再加上他本身拥有真龙护体,休息了那么久,自然也恢复如初了。

    龙十三醒来之后便看到林栀子和赵灵竹,而且赵灵竹也给自己一样昏迷了过去,龙十三搞不懂赵灵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便立马询问身旁的林栀子,林栀子便将在森林里遭遇的事都告诉了龙十三,说是赵家兄弟为了护住他们两,现在正在跟那假的江玉成和曾蝶战斗呢,龙十三一听这话,连忙就赶回来救援了。

    他是用最快的速度往这边奔跑过来,结果却还是赶不上,他来的时候,赵银河已经被扭断了脖子,而赵国士也奄奄一息了,龙十三立马出手逼退了白狼和豹女,但就算如此,赵银河的死也无力回天了。

    他赵银河是为了救自己和林栀子而死的,龙十三见到赵银河的尸体,心里也是充满愧疚,当然更多是对于白狼二人的怒火,赵银河原本可以抛下自己跟林栀子活命的,结果他却没有这么做,并且因此而付出生命的代价,于情于理,于公于私,龙十三怎么着都不能放过这对狗男女!

    自从成为霸王之后,龙十三从未如此愤怒过,即使在圣安岛发生了那么多不愉快的事,他仍然可以保全理智,但此时理智已经烟消云散,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杀人,正如赵国士所说一样,把眼前的两人一个不剩的杀个干净!

    怒火转化为力量,龙十三爆发出巨大的杀意,浑身冒着黑气,龙鳞此时发着黑色的亮光,就好像在预示着接下来龙十三的攻势将会如狂风暴雨一般疯狂。

    白狼和豹女也感觉到这铺天盖地而来的杀气了,刚才的交锋,即使两人联手都没有占到一点上风,他们原本以为龙十三也就那样,但现在看来愤怒的巨龙比他们想象之中要恐怖的多了。

    似乎是龙十三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太过浓烈,以至于罪魁祸首的豹女居然有点畏惧的本能退了几步,那是动物对于强者与生俱来的恐惧,即使她再三提醒自己不能输了气势,但身体却不受她的控制。

    见到豹女露出这样一副不战而降的样子,白狼便朝着她说道:“豹女,没什么好怕的,那家伙也就是气势强一点而已,只要我们两人人联手,这天底下就没有我们赢不了的人!”

    白狼的话让豹女的信心回来了,没错,自己没什么好怕的,只要跟她最爱的白狼哥联手,那谁都不是他们的对手,至今为止,他们都是这样一路杀过来的,在那圣安岛的地下三层,他们没有死在那些比龙十三还要恐怖好几十倍的怪物手上,这会又怎么可能死在区区人类手上!

    “这当然不用你说,我才没有害怕了,二对一,我们明显占据优势呢。”豹女恢复了冷静的表情说道。

    白狼乐了乐,说了一声这才对嘛,他虽然喜欢单打独斗,但他也不是傻子,刚才短暂的交手,面对他和豹女的联手,龙十三都游刃有余,这会要是再坚持一个人上,这不是自找苦吃是什么。

    见两人嘀嘀咕咕半天也不出手,一直强忍着体内喷涌而出杀意的龙十三冷哼一声道:“不是要干掉我吗?怎么还不动手?你们不上,我可出手了!”

    “别急嘛,龙小子,反正你早晚都会死在我们的手上,就别急着找死对不对。”白狼回敬道。

    龙十三也不废话,在白狼话音刚落的时候,龙十三已经瞬步来到他的面前了,白狼愣了一下,那一瞬间他可没有反应过来,因为太快了,不过见到龙十三出现在自己面前,白狼连忙变成白刺状态,然后做好了防御的姿势。

    龙十三起脚踹在了白狼的护手之上,一时间白狼手臂上的白刺便碎裂了不上,白狼死死硬顶着,找寻机会反击。

    而他身后的豹女皮肤也变成了黑色,这是跟白狼一样第二阶段的妖力解放,一旦出现这个模样,就意味这他们没有留手了,豹女和白狼外号为黑白双煞,虽然豹女不怎么喜欢别人叫她黑豹,但毫无疑问,黑色是她最强大的颜色。

    她对自己的速度很有信心,所以在白狼硬抗下龙十三这一脚的时候,她便闪身来到了龙十三身后,一出手就是一记蕴含着强大妖力的手刀,目标自然是龙十三的脖颈之处,白狼露出冷笑,豹女的力气虽然不如自己,但她的速度却是自己的好几倍,估计等龙十三的脑袋被切割下来,他都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呢。

    豹女这一记手刀又快又急,眼看就要砍入龙十三额脖颈处,但在关键时刻,龙十三如同鬼魅一般的消失在原地,躲过了豹女这一击,豹女一脸震惊,自己的速度可是妖族中最快的存在啊,可是连她都没有看清楚龙十三的动作。

    没等豹女搞清楚这家伙消失在那里的时候,便听到白狼着急喊道:“他在上面!”

    豹女抬头望去,龙十三果然出现在他的上方,而此时在豹女瞳孔中放大的是一记漂亮的下锄腿,如同落雷一般的砸在了豹女的脑袋之上,豹女的身体被打得趴在地面上,扬起的阵阵尘埃,她没想到自己居然会中同样的招数两次!

    这对于她来说是一种耻辱,她怒吼一声,身体变得比原来巨大了起来,然后四肢落地,俨然已经变成了一头真正的豹子,只不过比起普通的豹子,要大得多!

    白狼也趁这个机会朝着龙十三进攻而去,只要自己的手臂可以刺入龙十三的体内,以自己身上白刺的爆发力,足以一瞬间杀了对方,当然前提是,他可以做到这一点,而很明显,龙十三不是木桩,自然不会站在原地白白的挨打。

    他轻而易举的躲过了白狼这一拳,然后侧身入位,反过来跟白狼拉近距离,然后举起右手放在白狼的腹部之上,白狼知道对方要使出刚才那一招,连忙从腹部长处白刺,想要在龙十三使出龙吼炮之前,用白刺贯穿对方的身体!

    龙十三虽然知道白狼要做什么,但却不动如山,身上的龙鳞坚硬无比,即使白狼的白刺已经够到了龙十三的身体,但仍然无法对龙十三造成伤害,白狼的白刺确实坚硬,但又怎么比得过龙的鳞片了。

    白刺被鳞片给挡在身外,白狼就算再镇定,这会也终于有点慌张了起来,因为龙十三的左手还搭在自己腹部之上,而手臂上的龙头已经形成,他暗叫一声不好,果然不出一秒,一记黑色的冲击波便贯穿而出,直接将白狼身上的白刺都给震得粉碎,然后刺穿了他的腹部,白狼吐出一口绿色的血液,人便往后倒去!

    事实上,龙十三可以一发入魂,主要还是白狼跟赵国士战斗的太久,耗费了不少的体力,而新长出来的白刺自然不如那些长年累月留在他身上要坚硬,而赵国士几乎把他身上原本的白刺都给砸烂,这才让龙十三可以轻而易举做到用龙吼炮贯穿对方的腹部。

    白狼倒地的同时,双手拍打地面,人便拉开了距离,而变得巨大的豹女举起右手掌,上面的利爪俨然已经准备就绪,然后用力拍在站在原地的龙十三身上。

    龙十三转过身,伸出左手摊开硬接下了豹女的豹爪,虽然巨大的冲击让龙十三后退了几步,但也因此给了他机会调整身位,龙十三稳住身形之后,对着豹女又是一记龙吼炮,豹女身体虽然变得比原来巨大,但还是很敏捷,对于这种正面而来的攻击自然很容易就躲开。

    “你以为我只会挨打吗?”因为躲开了龙十三的杀招,所以豹女得意的再度挥出右手掌道:“我看你怎么躲过这一招!”

    右手掌再度落下,这一击可比刚才那一击力道要重的多,龙十三轻蔑的冷笑一声道:“这种饶痒痒的攻击需要躲吗?”

    说话间,龙十三这一次伸出双手,然后挡住豹女的右手掌不说,还顺势握住了对方巨大的右手掌,接着大喝一声,竟然只是用蛮力,就将身形变得巨大的豹女给拉得双腿脱离地面,一记抛摔,刚好将豹女砸在了正想要进攻的白狼身上!

    豹女庞大的身躯将没来得及躲开的白狼给撞飞了出去,这还没完,龙十三脚下一个瞬步,人又杀到了豹女的面前,然回首双手同时举起,双手鳞片一刹那间便化做了两个龙头,他低吼道:“双重龙吼炮!”

    双重龙吼炮,可不仅仅是一加一等于二怎么简单,这一招可以说是龙十三最强的一招,别说是豹女了,就算公孙无敌当初和龙十三试招,也被这一招给吓了一跳,公孙无敌甚至评价,其威力比曹子建的一指禅还要强上十倍!

    豹女哀莫大于心死,知道自己要是硬抗下龙十三这一招可就不好受了,她从来没有想到,龙十三居然如此之强,早知道对方如此厉害,他们才不会去招惹他呢。

    但现在后悔已经太晚了,龙十三明显是打算赶尽杀绝,对于这两头草营人命的妖孽自然没什么话好说!

    龙十三双手形成的黑色冲击波融合到了一起,然后变成异常巨大黑色光束,几乎把豹女的身体都给完全覆盖住了,这种范围的攻击,就算躲也躲不开!

    “混蛋!”

    豹女不甘心的大吼一声,哪有一点先前甜美的女孩子模样,现在的她表情变得狰狞,那是动物在面对死亡时最丑陋的样子!

    黑色光束一闪而过,豹女恢复了瘦小的人形,浑身被烧得漆黑的倒在白狼的面前,龙十三那一击几乎击碎了她全身的骨头,内脏也有一半收到了损伤,这导致她无法保持原形了,甚至利用夜帝的DNA,也无法做到再生了。

    豹女倒在地上,嘴里绿色的血液不断往外冒,她知道自己完蛋了,她奄奄一息的望向了白狼的位置,希望她可以救自己一命,而白狼却只是愣了一下后,便反应过来道:“豹女,你……”

    “救我,白狼哥,我不想死啊!”豹女泪流满面用尽全身的力气喊出这样一句话,那是对于生存的渴望,看来无论是人还是妖,在死神面前都是一样的德行。

    只可惜白狼并没有回应它的期待,他先是装模作样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身形变得巨大,露出狼的原形,紧接着张开血盆大口,一口便将地上奄奄一息的豹女给吞进了肚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