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21 呼唤我的名字

    在豹女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一直一起行动的同伴居然没有朝她伸出援手,甚至反过来将她吞进自己的肚子里,她一直都在猎杀同类,以吞噬他们来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可到头来自己却反过来被一起行动的同伴当做食物,这真是天大的讽刺啊。

    而事实上,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她一直跟白狼一起行动就应该明白,白狼的骨子里是纯粹的恶,他不像豹女一样为了强大而进食,而是单纯的为了体验杀戮的快感,而力量对于他来说不过是附加品,即使同性相噬不能带给他渴望的力量,他仍然会这样做,那是因为从本质上来说,他喜欢这种感觉。

    对于白狼来说,反正豹女已经无力回天了,这从夜帝的DNA不能再生就可以看出,就算放着不管她也会死,既然如此的话,在她没死之前成为自己的食物,增强自己力量,让自己有机会帮她报仇,这不是更好吗,所以他毫不犹豫的便吃掉了对方,反正他们这种已经收起人性的家伙,那有什么同伴情谊可讲。

    龙十三和赵国士都看到这一幕,对于他们来说是挺震惊的一幕,因为他们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吃人的怪物,而且吃得还是自己的同伴,这些家伙难道已经一丁点人性都没有了吗?

    将豹女吞进了肚子里,因为情况紧急,白狼也没有怎么细嚼慢咽,而是几乎一整个就吞进去,他装出一副愧疚的样子自言自语道:“抱歉啊,豹女,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反正你已经没救了,既然如此,我就让你发挥最后一点作用吧。”

    龙十三听到这话,顿时忍不住讽刺道:“少装出一副猫哭耗子假慈悲的样子了,吃了自己同伴还找出那样的借口,我本来以为我脸皮已经够厚了,没想到你比我更厚。”

    龙十三对于白狼这种行为是非常鄙视的,同伴这种关系可不是让你用来吃的,连一直并肩作战的同伴都下得了手,这种完全没有人性的家伙还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简直就是死有余辜那种。

    一想到这,龙十三就不满的瞪了从头到尾都在看戏的夏永生一眼,这家伙研究什么不好啊,非要研究出这么些个玩意出来危害社会。

    白狼舔了舔自己的嘴巴,胃里已经在消化被他吞下的豹女了,等消化完毕后,他的实力会更上一层楼,到时候就算龙十三再强,他也有把握战胜对方,不过在此之前,拖延一些时间是有必要的。

    于是他回答道:“我是真有点难过,毕竟在地下三层那会,她是第一个跟我搭话的,而且这一个月她也一直跟着我,是你把她杀死的,就别反过来说我猫哭耗子假慈悲了,我这是为了帮她报仇才强忍着不舍吃掉她的。”

    真是厚颜无耻啊,还强忍着不舍,那表情完全就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龙十三吐了一口唾沫道:“你真让我觉得恶心,像你这种家伙,死后是一定会下地狱的。”

    “地狱,对于我们这些抛弃人性的妖怪来说,在哪里都是地狱。”白狼哈哈大笑后,指着夏永生道:“不过我认为最该下地狱的应该是那个家伙才对,毕竟如果不是他的话,我们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因为从一开始我们跟你们一样都是人啊!”

    龙十三虽然讨厌白狼,但是他说得没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夏永生,是他因为自己的私欲创造出这些怪物出来的,龙十三甚至在想,如果不是看在夏老爷子和夏禾的面子上,就这样让夏永生死在他们手上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然而事到如今,大错已经铸成了,而夏永生既然能把他们变成怪物,自然也有把他们恢复成人类的办法,更别说这家伙手上还有关于这些妖怪的名单,想要找出这些潜在的危险,就需要夏永生活着提供这份名单,所以就算龙十三再讨厌他,此时也不得不保护他不被白狼带走了。

    再说了,还有赵银河的仇要报,所以从今天能从这原始森林走出的只有一个人,不是白狼死在这里,就是龙十三死在这里了。

    “做个了断吧。”龙十三朝着白狼说道,再对话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

    白狼冷笑道:“真可惜啊,龙十三,如果你刚才不多嘴跟我对话的话,或许我现在已经死在你手上了,但是你浪费的这一分钟,却被我好好利用了起来,现在的我已经完全吸收了豹女的力量,你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

    “是吗?刚才你们两个联手都拿我没办法,就算你吃了她,难不成还能赢我不成?”龙十三不屑道。

    白狼一副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龙十三,似乎是为龙十三的愚蠢而感到可笑,他乐道:“你认为我们妖族为什么要同性相噬,虽然我的本意是为了填饱肚子,但这其中可不仅仅只是填饱肚子怎么简单。”

    “妖族的妖力并不能靠修炼得来的,而是与生俱来的,既然如此的话,想要变强应该怎么办呢,有两种办法,一是吃人,获得营养的同时提高自身的妖力,不过这种办法来得太慢了,二便是和我一样吃掉同类,普通的半妖,像江玉成那种类型的,一只顶得上1000个普通人类,而我至今已经吃了五只这样的半妖了,现在我吃掉了豹女,就等同于她身上的妖力全部转移到我身上,那种力量有多强,我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白狼怒吼一声,身体变得更加巨大了起来,而其身上也出现了豹子的斑点,遍布他的全身,紧接着最诡异的一幕出现了,那就是白狼的旁边又长出了一个人头,正是被吞噬掉豹女,除此之上,他的身体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整整有十张妖魔鬼怪的脸,现在的白狼看起来,才真的能称之为传说中的妖怪!

    看到白狼的身体变成这副怪异的模样,龙十三只是觉得恶心,不过他还是好奇道:“你身上那些脸,就是至今被你们吃掉的同类吗?”

    白狼狰狞道:“回答正确,我就用这一击来作为你的奖励吧!”

    话音刚落,只见白狼身上的十张鬼脸,忽然从他的身体里浮在空中,仿佛幽灵一般,然后一个个张开脸,妖力瞬间凝聚在十张脸上,最后白狼怒吼一声,十道妖力形成的诡异光束便朝着龙十三而去,十道光束在空中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比龙十三那一招双重龙吼炮更大的光芒!

    望着这道急速而来的冲击波,龙十三并没有躲闪,因为他的身后是没有逃跑之力的赵国士,如果他闪开的话,那么遭殃的就是赵国士了,换句话说,他必须抵挡住这道诡异的冲击波。

    龙十三双手伸出,凝聚黑色的真气,一记双重龙吼炮再度轰出,两道光芒瞬间碰撞在了一起,最终相互抵消了。

    正当龙十三松一口气的时候,又有一道诡异的冲击波破空而出,这让龙十三有点诧异,对方居然可以短时间连续用这种破坏力惊人的招数吗?

    第一道抵消了,但是第二道又快又急,龙十三只能再度伸出双手,凝聚龙吼炮,双重龙吼炮这一招虽然威力惊人,但极其消耗体力,可以说是龙十三的必胜王牌,而这已经是第三发,威力小不说,时间上也来不及凝聚更多的真气,所以只能勉强挡住白狼的冲击波。

    可这并不能抵消,为了身后的赵国士不受牵连,龙十三只能利用龙吼炮的惯力将这道冲击波引到空中,然后硬抗下这一击了!

    冲击波在空中发生了巨大的爆炸,龙十三人在其中,只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被妖力给撕裂了一般,但好在身上的龙鳞帮他抵挡住不少伤害,所以也只是有些疼痛感而已。

    光芒一闪而过后,龙十三踹着粗气,他望向地面,却发现白狼已经消失了,这让他意识到了什么,猛然的回过头,白狼果然近在咫尺,然后利爪落下,五道利爪划破了龙十三的龙鳞,在他的胸膛留下了五道触目惊心的爪痕!

    鲜血飞洒在空中,龙十三开战至今,第一次落入了下风,他稳住心神,不让这暂时的失利让自己手忙脚乱,以至于暴露出致命的破绽。

    他往后一退,想要重整旗鼓,可白狼那会放过这样追杀的机会,双爪不断的往前进攻,利爪闪耀着冰冷的寒光,龙十三一时间除了防守之外,什么事都做不了,更别说是反击了。

    看来吞噬了豹女的白狼,无论是力量和速度都得到了质得提升,更重要的是他先前所消耗的妖力全部都补充回来了,这会的他与刚才的他完全就是天壤之别!

    再这样下去不行啊,龙十三意识到这一点,必须找准机会一击必杀,否则越拖延下去,自己胜利的机会就更加渺茫。

    龙十三思考着如何应战,难免三心二意的露出破绽,而对于此时全面进攻的白狼来说,自然不会漏看了这一点。

    “去死吧,龙小子!”

    白狼瞧准时机,双爪落下,直接在龙十三的胸膛上再度留下了十道爪痕,而龙十三也因为这一招的冲击力,人便不受控制的如流星一样堕落到地面之上,将原本就残破不堪的战场再度留下了一个深坑!

    白狼玩够了,不想再浪费时间,他身上的十张妖魔鬼怪的脸,以及他和豹女的脑袋,都在凝聚着妖力,这一次的妖力冲击波,会是先前的五倍,他要用这一招来结束这一场战斗!

    躺在巨坑之中的龙十三抬起头,自然可以看到空中闪现的怪异光芒,他想要起身躲闪,却发现胸口疼得厉害,再者这样大范围的攻击,龙十三躲到那里都没有用,而且赵国士还在场中,如果躲闪的话,他绝对会完蛋的。

    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抵消这一次的妖力冲击波了。

    可他能做到吗?体力的消耗,现在的他还能使出能够与之相互匹敌的龙吼炮吗?

    做不到啊……

    真的已经结束了吗?

    就在龙十三快要放弃的时候,他的体内响起了一道熟悉的声音道:“主人,我一直看着呢,至今为止你跨过了多少绝望,我知道这样的绝望是不足以让你停下脚步!”

    这个声音是?

    “你知道我是谁,主人,用我的力量吧,我每一天都在期待着重新和你并肩作战啊,用我来斩开这微不足道的绝望吧!”

    “呼唤我的名字,主人!”

    名字,对啊,自己怎么忘了这一茬。

    龙十三眼神变得坚定,他伸出手在空中一握道:“金刚听令!”

    随着龙十三大喝一声,一道黑色的刀罡从地面袭击而出,将白狼好不容易凝聚而出的妖力冲击波给一分为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