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19 怒火

    豹女一听到对方怎么说,也就没有第一时间出手,而是好奇道:“交易?我们跟你们有什么好交易的。”

    “当然有啊,仔细想一想,你们追杀龙十三不就是为了那个东西吗?”赵银河回答道。

    赵银河说得没错,白狼和豹女之所以追杀龙十三,无非就是想要龙十三身上的夜帝尸骨,这也是为何赵国士让他们逃跑的时候,豹女会如此愤怒的原因。

    而赵银河也是从林栀子那边听到这件事,知道他们的目的后,顿时就有了一计。

    提到了夜帝尸骨,白狼和豹女相视了一眼后,白狼问道:“既然你知道尸骨的事,那我们就别废话了,你想要怎么交易。”

    “我已经将林栀子控制住,我妹正在哪里看守着,而你们想要的东西也在哪里,我可以带你们去,但你们必须饶过我们三兄妹一命。”赵银河认真道。

    这当然是假的,林栀子这会估计已经带着赵灵竹和龙十三坐车离开这里的,之所以这样说,只是为了让对方相信他而已。

    白狼一听到这话,顿时乐道:“你们人类还真是有趣啊,出卖别人来换取自己的性命,这确实是聪明人会做的事。”

    “所以你这是同意了吗?”赵银河问道,这家伙的演技还真是高超啊,说起谎来居然眼睛都不眨一下,不去当演员实在是太可惜了。

    白狼望向了豹女,明显对方才是拿主意的哪一个,豹女说道:“我们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就按你说得办。”

    见对方同意了,赵银河暗自松了一口气,然后走了过去,想要给自己的哥哥做简单的治疗,赵国士本就不满赵银河跑回来送死,又听到他打算用林栀子和龙十三的命换他们的命,顿时气就不打一处来。

    这弟弟平时看起来挺聪明的啊,怎么这会就傻了吧唧的,就算他们同意了交易,等把人带过去,谁能确定他们会遵守诺言,说不定会把所有人都给杀死,这可是把赵国士精心准备的一切都给浪费了啊。

    赵银河给赵国士疗伤,只能做简单的治疗,先帮自己的哥哥止血,在赵国士想要开口说赵银河糊涂的时候,赵银河便眨了眨眼睛说道:“哥,我知道你仁义,不过咱们也得活下去才能讲仁义不是?”

    赵国士意识到赵银河话里有话,便没有再开口说什么,简单的治疗之后,赵银河回过头道:“我们走吧,既然我哥受伤了,那就先把的他留在这里,等事情解决了,我再来接他。”

    “没问题。”豹女眯起眼睛道,然后下一秒却眼神一凛,然后拽住了赵银河的喉咙,将他举自己的面前乐道:“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

    对方突然发难,完全出乎了赵银河的预料之内,他握着豹女看似纤细却爆发力十足手臂道:“你这是干什么,我们不是说好了交易吗?”

    “交易,我看你是打算耍我们吧!”豹女冷笑一声道:“你以为我们怎么好骗,随便找个理由就把我们带走,然后让你大哥偷偷溜走,自己再想办法逃跑,不得不说,你们人类的脑子想出来的计策还真是阴险啊!”

    赵银河脸色一变,他没有想到对方居然看穿了这一切,自己的演技应该没有问题才对,可为什么会被对方看穿呢?

    如豹女所说的那样,赵银河从林栀子那里得知夜帝的事情后,就是这样打算的,他以夜帝为诱饵,把两人引开,让赵国士可以逃跑,然后在带路的期间找机会自己也跑掉,如果跑不掉,用他的命换那么多人的命也是值得的。

    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居然怎么精明,一下子就看穿了自己的计策!

    白狼诧异道:“原来你小子是在打这种主意啊,真该死,豹女,把他的脑袋给扭下来!”

    豹女微笑道:“不用冲动嘛,白狼哥,咱们可以反过来利用这个小子。”

    赵国士见赵银河落入对方手上,想要反抗,然而没等他站起身,就被白狼一脚给踹飞了出去:“一边玩去!”

    赵国士无可奈何,赵银河冷笑一声道:“既然被你们看穿了,那就随你们折腾吧,反正能跟我哥死在一起,黄泉路上也算有个伴!”

    “你们兄弟还真是铁骨铮铮的男人,这样吧,刚才是你给我提出交易,现在就由我来给你提出一个交易。”豹女望向赵银河命令道:“你把那女的叫回来,我就饶你一命如何?”

    赵银河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道:“我哥先前说你们蠢,我还不觉得,现在是真觉得他说得没错啊,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说得话吗?少废话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你赵大爷要是哼一声,我就是你儿子!”

    豹女眼神变得冰冷道:“敬酒不喝喝罚酒,去死吧!”

    话音刚落,在赵国士的瞳孔之中,赵银河便被无情的扭转的脖子,只听到咔擦一声后,赵银河的身子就不挣扎了,双手也垂落到地面之下,他最后望向赵国士的眼神,仿佛是在跟赵国士告别。

    这让赵国士想起小时候,两人的一段对话。

    “哥,你好强啊,我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像你那么强,他们都说你是天才,我是废物呢。”

    “银河,别听他们瞎说,你不是废物,真正的强,可不仅仅是指力量。”

    “不是力量是什么啊?哥,你就别安慰我了。”

    “比起力量,一个人的内心坚韧那才是真是的强大,我们老赵家的男人都是如此,只要的你记住这一点,你就是一个强者。”

    “我明白了,我一定会变成像个你所说那样的男人的。”

    “所以在你变成那样之前,我会一直保护你和妹妹,巨灵神便是因此而存在的!”

    明明自己说过,要一直保护他和妹妹啊,为什么在自己的面前发生这种事,自己却完全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

    “不,不,这不是真的,银河!”

    赵国士爬着朝着赵银河的尸体而去,他一边用力的往前爬一边哭喊着,这个即使九死一生都从未流过眼泪顶天立地的男人,在这一刻彷徨失措的就像一个孩子。

    对于赵国士来说,家人胜于一切,从小就被身旁人当做怪物的他,只有家里人不会把他当做另类,是他们的存在让赵国士守住了人性,才没有暴走,可是现在,他最重视的家人就这样死在他的面前,这对于他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杀了赵银河的豹女拍了拍手,转眼就看到拼命往这边而来的赵国士,顿时乐道:“我还以为你这种硬汉不会哭呢,结果没想到居然怎么软弱,不过就是死了一个人,至于哭成这样吗?”

    豹女这种妖人自然不会明白家里的重要性,所以她才会随意的践踏生命,并且满不在乎。

    赵国士咬牙坚持的爬到了赵银河的尸体旁边,他咬牙道:“银河,银河,你不能死,你不可以死!”

    没有任何回应,也是,死人又怎么会有回应呢。

    “银河,银河的吵死人了。”豹女不满的一脚踩在赵国士的脑袋上,一脸嫌弃道:“你要是真的那么想见他的话,我现在就可以踩碎你的脑袋!”

    赵国士大喝道:“来啊,杀了我啊,我就算死了也不会放过你们!”

    豹女掏了掏耳朵说道:“这种话我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耳朵都快生老茧了,你们这些垂死之人就不能有什么创新的台词吗?”

    赵国士死死的盯着豹女,仿佛要死死记住这一张脸。

    赵国士的眼神让豹女很不爽,她抬起脚道:“下地狱去吧,爱哭鬼!”

    就在豹女的高跟鞋要刺入赵国士天灵感的时候,一旁看热闹的白狼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开口道:“小心背后!”

    豹女也第一时间感觉到身后有一股杀气,她转过身的时候,一道人影出现在他的面前,然后左手幻化成龙头,对准他就是一记龙吼炮,黑色的冲击波瞬间形成,将豹女给轰得如断线风筝一样飞了出去!

    豹女被袭击,白狼第一时间冲上去想要解决这位不请自来的来客,他右手臂长出的白刺,全力的一拳轰向对方,对方速度和力量都不在他们之下,他自然不敢轻敌,所以一出手便是最大的杀招。

    来人不躲不闪,也挥出一拳与白狼的拳头碰撞在一起,这是实打实的跟对方硬碰硬啊,原本白狼以为自己胜券在握,毕竟拼拳他可从没有输给任何人过,然而这一次却没那么幸运了,在撞击到对方手臂的时候,白狼右手的白刺瞬间碎裂,不仅仅如此,就连骨头都被对方的力道给震碎了。

    白狼来不及诧异,一拳震碎自己右手骨的家伙又是一记追杀的鞭腿,重重的鞭在白狼的脑袋之上,白狼只觉得脑袋晕晕沉沉的,想要拉开距离,可为时已晚,来人又是一拳挥出,目标是白狼心脏的位置,这是打算直接击碎对方的心脏啊!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豹女出现在来人的身后,她浑身脏兮兮的,但却没有因为那一招就倒地不起,而是找到机会从背后偷袭。

    双手化为利爪,就要从后背直接贯穿对方,来人头也不回冷笑一声,调整身位之后,便是一记角度刁转的旋风腿,干净利落的砸在了豹女的天灵盖上,豹女身体往下堕落,重重的砸在地面上,地板瞬间再度龟裂。

    刚击退了豹女,白狼便再度杀到,只是他这一次不是进攻,而是为了救人,来人躲过他一拳之后,他便顺势捞起了地上的豹女,然后往后飞退,直到现在,他才能看到对方的真实面貌。

    那是一个浑身被鳞片包裹住,仿佛巨龙一般的男人!

    白狼反应过来,朝着对方有点不确认道:“你是龙十三?”

    豹女也望向了对方,虽说对方身上被鳞片覆盖,但仔细一看的话,还是能瞧出模样,正是他们追杀的目标龙十三!

    龙十三没有回话,而是看了赵家兄弟一眼,赵银河已经死去,而赵国士正抱着他的尸体,龙十三带着歉意道:“我来晚了吗?”

    “不晚!”白狼冷哼一声道:“反正你早晚都会死在我手上,不存在晚不晚!”

    龙十三看都不看白狼,而是望向赵国士道:“需要我做什么?”

    赵国士抬起头,朝着白狼两人怒喝道:“我要你把他们一个不剩的杀个干净!”

    “了解了。”

    龙十三语气虽然平淡,但其内心却早就已经怒火中烧了,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生气过了,希望那两个混蛋能坚持一点,在自己怒气完全发泄掉之前,可别早早就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