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3 不祥的征兆

    “现在就要过去了吗?怎么快啊,可是我还在跟他们战斗呢。”小语有点为难道,她刚好找了点乐子,结果这时候易林辉就让她过去,实在很打扰她的乐趣呢。

    小语朝着手机恳求了几次,可对方的态度很明确,这下小语只能无奈道:“好啦,我明白了,我现在就过去可以了吧。”

    挂掉电话之后,小语打了个响指,原本还在围攻着赵国士和曹子建的僵尸大军们都纷纷停下了的动作,小语笑道:“不好意思啊,虽然我还想跟大哥哥你们继续玩一玩,不过有命令在身,只能先撤退了。”

    撤退?

    对方明明占据上风,为何忽然要撤退啊,曹子建好奇道:“你说接到了命令,那么是谁的命令?”

    “这种事怎么可能跟你们说嘛,总而言之,等小语我处理完那边的事,再回来把你们做成收藏品吧。”小语又扔下一个小部件,打开了空间传送的黑洞。

    赵国士大喊道:“别开玩笑了,臭小鬼,莫名其妙的跑来攻击我们,现在又想要要走,搞什么飞机啊,把我们当成笨蛋耍吗?你以为老子会让你安然无恙的离开吗?!”

    “不会让我安然无恙的离开?”小语转过头,露出一副轻蔑的表情道:“别闹了,因为我要走,所以保住性命的人是你吧,大哥哥,你们都很清楚,面对那样的大军,别说是伤害到我一根手指头了,就连靠近我都做不到,所以就别口出狂言了,如果明白了,就学那边那个聪明的大哥哥一样闭上嘴巴吧。”

    “小鬼,你太嚣张了!”

    赵国士大吼一声后想要冲过去,却被曹子建给拦住了,赵国士咬牙切齿道:“曹子建,你忍得下这口气,我可忍不了。”

    “算了吧,赵国士,别忘了我们的目的,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们不能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曹子建回答道,他是无论何时都是很理智的人,自然明白女孩说得话没错,这种绝对不利的情况下跟对方战斗的话,只是在这里浪费时间而已,对方想要撤退,事实上走运的确实是他们。

    听到曹子建这么一说,赵国士虽然不服气,但也只能作罢了,他不是傻子,也明白曹子建的决定是正确的,只不过他实在受不了那女孩衣服高高在上的态度而已。

    “看来你明白了,我是第二使徒江语,记住在这个名字,并且你祈祷着不要再听到这个名字,因为当你们再听到这个名字时……”江语冷哼道:“就是你们的死期,人类小鬼!”

    留下这样一句无比嚣张的话后,江语就又恢复了可爱的面孔,蹦蹦跳跳的进了传送空间,她所带来的僵尸大军,也一个个的离开了此地。

    空荡荡的道路上,只剩下赵国士和曹子建两人。

    “那个臭小鬼,太嚣张了,要不是你拦着我,我一定会好好告诉她,成年人有多恐怖!”赵国士握紧拳头道。

    曹子建谈谈道:“得了吧,赵国士,你我心里都很明白,那个女孩的能力几乎是无懈可击,不断的复活和恢复死人,再继续战斗下去的话,我们只有被耗死这一个下场,而且你听到了吧,她刚才说的话。”

    “怎么可能没听到了啊,她说了,她是二号使徒。”赵国士肃然道。

    曹子建无奈道:“我原本以为这能力已经够BUG了,没想到她居然只是数字二,这也就证明了在她之上还有比她更BUG的存在,真麻烦啊,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异能是比这个还要让人束手无策的。”

    “现在担心这些也没有用。”赵国士朝着前面前进道:“走吧,去做我们该做的事。”

    曹子建点了点头,确实啊,现在担心敌人的能力有厉害根本没有什么用,因为无论担心不担心,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也不会被解决掉,只是曹子建心里还有一股不祥的预感,总感觉有什么不好事情要发生一样。

    甚至他有一种错觉,就好像至今为止发生的事,都有一只手在背后操纵一样,这种感觉,让曹子建很不舒服的。

    “……”

    另一方面,龙十三这边的战斗也开始接近尾声了,面对阿道夫那个不讲理的能力,龙十三身上已经出现了好几个小洞,虽然暂时用龙鳞填补空洞并且止住了血,但毫无疑问,他是彻底的落入下风了。

    不过好在虽然伤痕累累,但至少是知道对方的能力,所谓的绝对贯穿,是超越了力量之上的一种概念能力,就好像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一样,无论龙十三的龙鳞有多么刀枪不入,阿道夫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贯穿,因为这不是力量强弱的问题,而是绝对的法则。

    那么想要打倒对方的话,就不能硬碰硬了,至少以前那种横冲直撞的战斗方式并不适合对付眼前的敌人。

    “你应该察觉到了吧,我是你最不擅长应付的敌人类型。”阿道夫笑道:“根据资料上显示,你除了拥有真龙之力之外,还是一位霸者,那确实是很稀罕的物种,即使是武者之中,也是百里挑一的存在,但是那也正是你败因,霸者的战斗方式,永远都是力量上的比拼,不会存在太过的花招,可是现在你的力量已经对我构不成伤害了,所以你丝毫没有胜算,该怎么说呢,你的运气确实不好呢。”

    阿道夫分析的没有错,霸者的战斗方式永远都是正面的硬碰硬,这从以前龙十三的战斗就可以看出,无论面对任何敌人,龙十三所用的办法都是单纯的力量压制,这种习惯已经刻在他的骨子里,想要轻易改变,几乎是不可能的。

    龙十三笑了笑,用灵魂之力修复了金刚。

    见到对方露出笑容,阿道夫冷哼道:“有什么好笑的,就算刀修复了又如何,你依旧改变不了会战死在这里的下场。”

    “你刚才说我的运气不是很好,在我看来我的运气应该是超棒才对啊。”龙十三兴奋道:“你说的没错,你确实是我不擅长对付的类型,但也说明了,只要克服了你,我就能得到进步,这难道不是最好的战斗吗?”

    阿道夫眯起眼睛道:“原来如此,你想要把我当做成长经验吃下去吗?问题是,你有这么大的胃口吗?”

    “这种事情,当然要试过才知道!”龙十三飞奔向了阿道夫。

    阿道夫扛起火箭筒对准龙十三道:“这将会是你最后一次口出狂言,真龙小子!”

    光束凝聚成线状,朝着龙十三射去,龙十三这一次不会再傻傻的站在直线之上,而是在关键时刻躲开了,然后来到阿道夫的面前冷哼道;“就算是绝对贯穿,只要你打不到,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吧。”

    一刀落下,阿道夫举起火箭筒抵挡,接着提膝撞向了龙十三的腹部,龙十三灵活的往后一翻,落地之后,凝聚黑色刀罡在金刚的刀锋之上,朝着阿道夫的胸膛横砍而出,阿道夫往后一退,龙十三步步紧逼!

    刀罡没有挥出,而是凝聚在刀锋之上,是想以此来提高斩击的力度吗,这种耍小聪明的招数,怎么可能会有用。

    阿道夫不屑的想着,他知道龙十三是抓住他不擅长近战的风格,所以即使冒着风险也要跟自己拉近距离啊,这种作战方式,足以看出他骨子里是喜欢跟人拼命的家伙,刚好这一点可以加以利用。

    龙十三又是一刀落下,正中了阿道夫的肩膀,阿道夫冷哼道:“我的皮肤是所有使徒中最硬的,凭你的刀,是无法对我造成伤害的!”

    “是吗?”龙十三凝聚霸气,一时间气压往上攀升到了极致,刀锋往下一压,出乎阿道夫预料之外的砍了进去!

    鲜血飞洒的瞬间,阿道夫露出一瞬间诧异的表情,他那自信满满铁皮,居然被对方给砍进去了?

    当然诧异的表情只是一瞬间而已,阿道夫捉住机会,用左手握住了龙十三的持刀手,同时右手举起了火箭筒道:“这样的距离之下,你是无法躲过去的吧?”

    光束瞬间凝聚而成,并且激射而出,龙十三眼神一凛,往上稍微偏移了一点,虽然不能全力的躲过去,但至少是躲过了致命的伤害,光束射穿了龙十三的右大腿,但也因此给予了他机会。

    龙十三大喝道:“该结束了,阿道夫!”

    黑色的刀罡瞬间形成,然后狠狠的砸向了阿道夫,阿道夫连忙护住自己挡住刀罡,但还是被刀罡给带的不断往后退!

    这家伙居然以牺牲自己的大腿为代价,给予自己致命的一击,他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他的作战方式,而是采用了更极端甚至可以说是同归于尽的做法,还真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怪物啊!

    黑色的刀罡将阿道夫给击飞了好几十米,不断的撞击到神王宫的墙壁上,最后一声爆炸声响后,刀罡便完全覆盖住了阿道夫。

    龙十三呼出一口气,连忙用龙鳞化的鳞片堵住了大腿的伤口,虽然牺牲了大腿,但至少这一击是奏效了,龙十三有信心,刚才的霸斩他几乎没有留力,这一刀下去,就算对方是神王也不好受吧,虽然不知道能否因此而斩杀对方,但至少他应该短时间无法站起来了,所以目前应该先带着王妙人去治疗才对。

    龙十三转身道:“妙人,我先带你走吧。”

    王妙人脸色惨白,但是勉强露出笑容道:“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喜欢乱来啊,居然用那种方式获得胜利,以后不准再这样了。”

    龙十三笑道:“没办法,那家伙很强,应该是使徒中最强的存在才对,要是不用这招的话,是不可能打败他的。”

    话音刚落,身后就传来一道声音道:“你说打败我,别开这种无聊的玩笑啊,真龙小子,战斗还没有结束呢。”

    “怎么可能!”王妙人一脸诧异,刚才龙十三的一击有多强,她最为清楚不过,中了那么一刀,不可能还有站起来的力气。

    “哎呀,还真是个生命力顽强的家伙了。”龙十三无奈的回过头道。

    阿道夫从脸颊到腹部,因为刚才的一击,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刀痕,可即使如此,他依旧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道:“我承认,刚才那一击很强,但是不会有下次了,因为我已经决定了,无论用什么办法,都必须把你留在这里。”

    “虽然有点卑鄙,不过希望你能谅解我,正义有时候算是需要牺牲的。”阿道夫扛起了火箭筒对准了王妙人道:“选择吧,龙十三,是自己活着,还是抱着你的爱人一起去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