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2 僵尸军团

    赵国士以绝对的武力解决三人后,回过头望向还站在原地的曹子建不满道:“你怎么还在这啊?”

    “你以为我愿意在这里看你耍白痴吗?要不是灵竹在你出发之前拜托我照顾好你,我才懒得管你呢。”曹子建没好气道。

    赵国士冷哼一声道:“你对我妹还真好,就算她不喜欢你,你还是愿意帮她做事,你还真是备胎中的典范呢。”

    “滚蛋,现在不是说这种事的时候。”曹子建望向了哥特少女道:“你就是背后操纵死人跟我们战斗的家伙吗,说句实在的,你的外表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你成年了吗?”

    哥特少女用娇滴滴的声音道:“大哥哥,你可真没礼貌,人家早就成年了好吗,而且不准你们说他们是死人,他们可都是小语最好的收藏品呢,你要是再骂他们,小语可不会放过你呢。”

    “好吧,可是现在你的收藏品已经都完蛋了,你打算跟我们战斗吗?”曹子建问道。

    小语摇头道:“小语战斗能力是使徒中最弱的,所以不喜欢跟人战斗,否则也不会让他们打你们的对不对,不过你的刚才可是说错了呢,只要成为小语的收藏品就不会有完蛋这种说法,毕竟他们早就完蛋了不是吗?”

    小语说完打了一个响指,先前几乎被赵国士砸成烂泥的林天生三人瞬间就恢复了原样,并且挡在了小语的面前,依旧是三张毫无生气的脸。

    曹子建无奈的望着眼前的林天生三人,他在心里想道,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超速再生吗?不,不可能,他们已经死了,所以不存在这种说法,也就是说,这依旧是那个小萝莉的能力啊,还真是怪异的能力,不仅仅能让人起死回生,并且还能让他们又恢复原样,这样下去只会没完没了。

    “搞什么啊?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干掉了家伙,结果你打个响指就又恢复原样了。”赵国士难得吐槽道:“这可是比外挂还作弊呢。”

    “没办法,因为小语很弱小嘛,所以需要依靠他人的力量,好在他们都很愿意保护我,这让我觉得很幸福呢。”小语高兴道。

    曹子建摊手道:“现在你知道我所说的浪费时间是什么意思了吗?他们是死人,所以无论你把他们打倒几次,他们还是会重新站起来,我们留在这里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现在我知道了,不过你刚才的计划明显行不通,那个小丫头也明显不会让我们在她眼皮底下逃跑了,所以呢,你有什么打算啊,看穿一切的智多星。”赵国士打着哈欠道。

    目前这种情况下,赵国士也失去了兴趣了,虽然他喜欢战斗,可这些家伙完全没有给予他战斗应该有的快感,一旦不能杀死就没有战斗的必要了,这本就是赵国士的行为准则。

    曹子建小声道:“那就只能执行B计划了,反正那小丫头已经现身了,就算不知道她复活死人是什么原理,但或许把她给弄死,这种荒唐的事就会结束吧。”

    “真聪明啊,智多星。”赵国士翻了个白眼道:“这种事只要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吧。”

    “我还以为你没有,所以特意跟你说呢。”曹子建说道:“总而言之,你继续牵扯住那三个家伙,那小丫头就交给我吧,我会找到机会,一击毙命。”

    赵国士当机立断道:“不干,凭啥我要听从你的命令,而且这明显不公平,我做苦力活,你坐享其成,没有这样的道理!”

    “你——”曹子建气呼呼的想要骂赵国士,但关键时刻还是忍了下来,他勉强挤出一丝笑容道:“也对,要你一口气对付三个实在有点勉为其难了,毕竟你刚才也消耗了不少体力,所以还是由我来作为主战力吧,你就看准机会给那丫头一击就够了。”

    听到这话,赵国士立马往前一步道:“少瞧不起人了,对付他们三个简直就是手到擒来,你就老老实实的待着吧,曹子建!”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好对付啊,曹子建在心里笑骂着,不过这样一来,行动就很明确了,由赵国士对付那些死人,自己则是在暗地里瞧准机会,给予那个叫小语致命的一击,这是目前来说,他们能够解除困境的唯一办法,否则只会没完没了。

    “两位大哥哥,你们刚才是不是在商量如何对付我呢?”小语咬着手指头,一副天真烂漫的模样道:“让我猜猜看,你们是打算直接对付我对吧,只要把我给杀死,那些死人都不能复活了,你们是抱着这样的想法,还真是残忍啊,要杀死我怎么一个好看的女孩子,你们难道不会心疼吗?”

    既然被识穿了,曹子建也不客气道:“没办法啊,虽然我承认你很可爱,但我们可不能在这里停下脚步呢,所以能不能请你去死一死呢?”

    “那是做不到的。”小语摇了摇头道:“别说是杀了我了,你们连靠近小语都做不到啊,要说是为什么,其实也很简单。”

    小语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部件,然后接着问道:“你们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吧?”

    曹子建觉得有点眼熟,仔细一想,这玩意不就跟风忆空那个用来传送的东西一模一样吗。

    “你们应该也是用这种东西才能入侵神王宫的吧,所以你们知道这东西就是用来嫁接空间的,我就告诉你们吧,教授为了让我能随时投入战斗,也特意给我做了这个玩意,而这里嫁接的空间就是我的秘密基地哦。”小语微笑道。

    曹子建脸色一变道:“不会是我想得那种情况吧……”

    “就是你想得那种情况。”小语无情的打击道。

    小语将部件打开后丢在地上,瞬间形成了一个小型的黑洞,而黑洞的那一边,是一个黑色基调的诡异房间,里面放着一具又一具数不胜数的尸体,在小语的命令下,缓缓的走出黑洞,来到了曹子建和赵国士的面前。

    望着数不胜数的尸体自主的行动起来,赵国士嘴角抽了抽道:“曹子建,我仔细想过你说的话,确实没错,我刚才体力消耗的太多,实在不适合继续战斗,要不咱们还是换一换吧,由你来对付尸体,怎么样?”

    倒不是赵国士怂了,而是这种情况下,谁都会无可奈何吧,毕竟眼前尸体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天知道这个小萝莉到底收藏了多少尸体啊?

    曹子建没有回话,他也是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毫无疑问,这个小萝莉是他们至今为止遇到的最棘手的存在。怎么多尸体不说,而且还拥有无限复活的能力,这种情况下,就好像是格斗游戏的无尽模式一样,除非被耗死,否则是不会结束的。

    “你们很好奇吧,这里一共有多少具尸体,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吧,一共是两百零三具,而且我对收藏品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能出现在这里的至少是地阶修为的武者,也就是说,你们要在这两百零三具地阶武者尸体面前做到突破他们,并且杀死我,这个作业是不是太难了呢?”小语笑眯眯道。

    曹子建苦笑道:“这已经不是难不难的问题了,是做不做得到的问题了。”

    “所以我有个建议你们要不要听一下,我们没有必要大动干戈对不对,而且小语也不喜欢战斗呢。”小语认真道。

    曹子建问道:“还有谈判的可能性吗?”

    “当然有,其实也很简单啦,只要你们点了点头就可以。”小语露出一副兴奋的表情道:“那就是你们成为我的收藏品哦,跟他们一样变成小语的东西,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不用战斗了,并且可以和平相处了呢!”

    赵国士冷哼道:“你这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要我成为你这种小屁孩的手下,我宁愿战死呢。”

    “没错了。”曹子建也说道:“多说无益了,开打吧,你最好老老实实的躲在你的死人军团后面,不要被我逮到一丝的机会,否则我会毫不留情的击杀你!”

    “真是可惜啊,算了,反正只要你们的尸体就够了,所以活着和死去倒是没关系,只不过你们居然拒绝了我这么可爱的女生,这可是犯罪啊!”小语大手一挥道:“死人军团出动!”

    两百多具地阶以上的死人得到了命令,都朝着赵国士和曹子建嘶吼着,然后便迫不及待的冲向了他们。

    曹子建和赵国士相视一眼,纷纷朝着对方露出鄙视的表情,他们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会有一天必须要共同作战,这可不是他们的风格啊,但目前这种情况,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这种数量的敌人,要是不联手作战的话,他们是不可能杀出一条血路的,所以虽然心里非常不愿意,但也只能联手了。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率先冲出去的赵国士留下这句话,便投入战斗之中。

    曹子建“切”得一声道:“这句话应该我说才对。”

    话音刚落,一个死人就出现曹子建面前,然后像野兽一样张大嘴巴朝着曹子建嘶吼,只是没等他做出做出攻击的动作,其喉咙就被一道真气形成的冲击波给贯穿了,那具死人倒在地上的时候,曹子才缓缓说道:“不要大吼大叫的啊,我现在的心情可不是很好,那么,也该做点娱乐活动好好放松一下了。”

    说完便踩过那具尸体,与赵国士左右突袭进死人群中。

    有那么多死人可以利用,小语当然不需要亲自下阵了,而事实上,她坐在死人帮她搬过来的沙发上,旁人还有一个死人帮她撑伞,一边悠闲的喝着饮料,一边欣赏着这一场两百对两人的战斗。

    她望向旁边撑伞的死人道:“小鱼儿,你认为他们可以坚持多久呢?”

    旁边也是萝莉的死人并没有回话,也是,都死了,怎么可能还会说话呢?

    小语有自言自语道:“哦,你认为他们坚持不了十分钟啊,我也是这样认为,那你说到时候我要把他们变成什么样呢?”

    死人还是没有回话,小语的表情就变得有点不耐烦了,她把死人萝莉的推倒在地上,然后不断用脚踹着她道:“你一直都是这样,我问你什么你都不回话,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想要杀死你啊,妹妹,你那么不喜欢说话,干脆就变成死人算了。”

    “哦,我忘了,你已经变成死人了。”小语又病态的大笑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她贴着卡通图案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接起来乐道:“教授,什么事,是不是要准备行动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