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子是条龙

144 遭遇战

    龙十三知道阿道夫的想法,他是想以王妙人为诱饵逼迫自己就范,龙十三转身赶紧抱起了王妙人,面对无法抵挡的攻击,龙十三能做的就是带着王妙人逃离此地,毕竟阿道夫的能力实在是太麻烦了。

    阿道夫火箭筒凝聚真气,一道光束过后,龙十三和王妙人已经不在原地了,而是朝着前方奔跑,阿道夫冷笑道:“现在才想着逃跑,会不会太晚了?”

    龙十三没有回话,只是抱着王妙人前进,丝毫不管身后的阿道夫,被龙十三抱在怀里的王妙人脸色越来越惨白,那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势越发严重的信号,龙十三虽然不想就这样逃跑,但目前为了王妙人的伤势,龙十三也只能先离开此地了。

    经过先前的战斗,龙十三可以说是负伤累累,就算用龙鳞化暂时填补了被贯穿的部位,但事实上只是治标不治本,再战斗下去的话,他只会跟王妙人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导致自己伤势越发严重,而面对阿道夫这样的高手,那种情况下,自己就算战胜他,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所以必须另谋他路了。

    “你要去那啊,龙十三,刚才不是兴致勃勃要打倒我吗?”阿道夫在身后喊道:“怎么这会就跟老鼠一样四处逃窜了呢?”

    龙十三冷哼一声道:“你以为这样的激将法对我有用吗?我并不是四处逃窜,而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更重要的事!”

    “更重要的事,你是指营救沐小雅,还是说治疗你爱人的伤势呢,算了,纠结这个已经无所谓了,看在你快是死的份上,我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你。”阿道夫一边追着龙十三一边说道。

    龙十三赖得跟阿道夫废话,继续朝着前面前进,对方无法就是想要逼自己跟他战斗而已,所以多半是会说一些挑拨的垃圾话罢了。

    阿道夫在身后继续说道:“我刚才说过了吧,你的同伴范太闲已经死了,你认为我为什么会得知这个讯息呢,是有人通知我们啊,而通知我们的人就是刘公瑾,这下你明白了吧,高桥崇虽然跟范太闲有过激烈的战斗,但下死手的并不是他,而是你曾经的好友刘公瑾,是他给予范太闲致命一击的。”

    龙十三表情呆滞了一下,然后咬牙道:“我不信!”

    “为什么不信呢,你认为刘公瑾是你的同伴,不会对范太闲下手,呵呵,人是会变的,这种道理你难道不明白了,就算你再不相信,这也是事实,我就大发慈悲再告诉你一件事吧。”

    阿道夫阴沉着脸道:“安排刘公瑾去补刀的人就是我,从你们进入神王宫之后,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监视之下,你们会分成三路,以及谁去对付你们,都是我安排的,因为我是这一次阻击你们的总指挥。”

    “神王大人很信任我,所以把这个位置交给了我,我接手这个位置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刘公瑾表示对神王大人的忠心,如何表示呢,那就是提着其中一位入侵者的脑袋来证明这一点,看来他已经做出了选择了,我想现在的他已经提着范太闲的脑袋去跟神王大人邀功去了。”

    话音刚落,龙十三已经来到了阿道夫的面前,然后一刀砍下,而王妙人则是被放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阿道夫用火箭筒挡住了龙十三的金刚,然后微笑道:“看来激将法不是一点用都没有,对吧,你会为此而生气,证明你对刘公瑾还心存一点希望,真让人惊讶啊,资料上显示你是一个挺腹黑的人,没想到你对同伴居然如此的重视。”

    “闭嘴!”龙十三冷哼一声后,双手握刀用力砍下,黑色的刀罡席卷而出。

    阿道夫全力的防守,虽然被刀罡逼退了,但却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龙十三落地的同时,阿道夫也站在了龙十三面前。

    阿道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道:“你不打算逃跑吗?”

    “逃到这里就够了,在这里应该可以打倒你了。”龙十三谈谈道。

    阿道夫环顾四周,猛然明白了过来,他笑道:“这里的场地比刚才那里要宽敞的多,你是认为在这里更容易躲开我的攻击吗?”

    “你觉得呢?”龙十三用金刚对准了阿道夫挑衅道。

    阿道夫轻蔑的笑道:“没用的,只要你的爱人还在这里,掌握王牌的还是……”

    话还没说完,原本伤痕累累的王妙人居然从地上站起来,往着前方前进了,在她受伤的部位处,正好被龙鳞所覆盖了。

    阿道夫这才明白过来,刚才的逃跑,并不仅仅只是为了挑选合适的战斗场地,而是在逃跑的过程中,龙十三用他自己的真龙之力修复了王妙人的伤势,让她至少可以独立行走,这样的话,他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

    而龙十三也确实这样做,在逃跑的过程中,龙十三已经跟王妙人商量好了,他会用龙鳞暂时帮她恢复行走能力,而王妙人恢复伤势的第一件事,就是毫不犹豫的朝着前方前进,而这里会由龙十三拖住,只要她离开的话,那龙十三就不会再受制于阿道夫了。

    王妙人起初并不同意,她更像跟龙十三并肩作战,但龙十三的坚定还是让她妥协了,因为她心里也很清楚,他们来这里的目的,况且她留下来,对于龙十三来说没有任何的帮助。

    王妙人头也不回的往前奔跑,她相信龙十三一点会追上,而且她有自己应该去做的事,必须尽早与沐小雅碰面,只要沐小雅在己方手上,有她的能力助阵的话,那么胜利就是绝对属于他们这边了!

    “原来如此啊。”阿道夫审视着龙十三道:“你将身上的真龙之力都输送给她,让她暂时恢复了可以行走的能力,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样对你的身体是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吧,这从鲜血已经再度从伤口处流出就可以看出来了,你认为用那具残破不堪的身体,可以打倒我吗?”

    龙十三冷笑道:“我就是这样认为的,只要妙人不在这里,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跟你动手了。”

    “你太过于傲慢了,说得好像只要王妙人不在,你就可以打倒我一样。”阿道夫不屑道:“让我来告诉你吧,你那样做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只要杀了你,然后追上王妙人再把她杀死,结果还是改变不了。”

    龙十三将金刚扛在肩膀上道:“能做到的话,你就试试看啊。”

    “所以我才说你太过于傲慢了啊,龙十三!”

    阿道夫将火箭筒对准了龙十三,这一次他打算用他全强的一击来击溃对方,他有自信,这一击无论是覆盖面还是力度都不是先前可以相提并论的,虽然用这一招会让自己浪费不少体内,但对手既然是那个龙十三,那也只能全力应对了。

    真气在火箭筒上凝聚,这一次发射的时间比先前要慢的多,证明其威力也要强大的多。

    龙十三握紧金刚,然后举起金刚,看那表情似乎还是打算跟阿道夫硬碰硬。

    对于阿道夫来说,这种做法是相当愚蠢的,也是,人的战斗习惯是无法更改了,越是强大的人越是如此,所以龙十三才会明知道不可为而为之,这正是阿道夫认为他傲慢的原因。

    阿道夫大喝一声道:“死于你的傲慢吧,龙十三!”

    火箭筒顶端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光束,这道光束几乎覆盖了整个前方,在这种情况下,龙十三是无处可躲的。

    但就在火箭筒要发射的时候,一道刀罡已经朝着阿道夫席卷而来,阿道夫不屑的冷哼一声,只要用他绝对贯穿的能力,刀罡是无法攻击到自己的。

    光束发射而出,将近距离的刀罡完全覆盖,在阿道夫的猜想之中,光束会贯穿刀罡,接着击打在龙十三身上让他灰飞烟灭,然后结束这一场毫无意义的战斗。

    可是结果却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刀罡居然与光束就这样擦肩而过了,没有被贯穿,而是被穿了过去,不是抵消了自己的光束,也不是贯穿了自己的光束,而是不合常理的就这样穿过了自己的光束!

    在刀罡击中了阿道夫的时候,他还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时,身体已经被刀罡给击飞了出去,往后倒飞了数十米!

    在被刀罡击飞的空白期间,他的脑子里还在回荡着这几个问题。

    为什么自己的攻击会被穿过去?

    为什么龙十三的刀罡没有被贯穿?

    等一下,与先前黑色的刀罡相比,为什么这一次是纯白色的?

    等阿道夫搞清楚刀罡颜色的时候,他已经被击飞好几百米,不知道撞掉了多少的墙壁,最终倒在了某一条通道上。

    他从地上爬起来,才意识到刚才的刀罡并没有对身体造成表面上的伤害,但是其身体却有着被一分为二的感觉。

    “这种感觉没错了,原来如此,这不是真气攻击,而是灵魂攻击,看来夏永言没有骗我,那家伙确实掌握了夏家的化灵印,还真是狡猾的家伙啊,到了现在才用这一招,是为了让我疏于防范,并且准确无疑的打中我吗?”

    阿道夫吐了一口血水,望着前方喃喃道:“是逃跑了,还是说以为那一击能够杀死我,所以不需要特意来查看呢?”

    无论是那种都无所谓了,虽然大意被对方给击飞了怎么远,但早晚会追上去的,到时候他不会再吃这种闷亏了,他会告诉龙十三,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在浪费时间,他会死在自己的正义之下的!

    阿道夫刚想追上去报仇的时候,却发现身后有两人停下了脚步,他转过头望去,刚好就看到赵国士和曹子建。

    原来龙十三刚才那一击,刚好把阿道夫给打到了赵国士和曹子建奔跑的道路上,这下三方就这样戏剧化的相遇了。

    曹子建看向了阿道夫,笑眯眯道:“还真是幸运啊,跑到这里还能够捡漏的,看来你好像受伤挺严重的啊,使徒先生。”

    “另外两名入侵者吗?”阿道夫丝毫不慌乱道:“该说你们运气不好呢,还是我运气太好,虽然没有逮住龙十三,但居然一口气又送上了两个人,这也算是另外一种补偿了。”

    曹子建笑开了花道:“我是不知道你的运气好还是坏呢,但是能跟你这种破绽百出的对手战斗,我们才应该大呼幸运才对!”

    话音刚落,一道巨大的身影从空中覆盖住阿道夫,紧接着巨锤落下,将他给砸了个稀巴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