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95.肩膀上的小蜘蛛

    来在了铁竹林,这也是我们三人约定好的据点,一同过去的,还有陆子羽和陆巧儿。

    这陆子羽是个高手,至于他为什么带着陆巧儿出来,这就不得而知了。

    陆子羽朝着我打招呼:“你这边都搞定了?”

    “多亏了无忌的办法。”我说道,“陆小姐也在这里?”

    “嗯,毕竟是我家大哥的事情,我作为家里的小妹,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说道,“你们可别以为我是拖后腿的哟,也许你们都还没我厉害!”

    “哈哈,行吧,现在咱们是……”我看着众人说道。

    “出发。”陆子羽说了一句,而我们来到了铁竹林的一处偏僻的地方,竟然这里有一个坟墓。

    冯凯说道:“莫非我们先扫墓?”

    “这是个假墓,其实是一条暗道,咱们正大光明的从城门出去,那根本不行,没有我爹的通行令,谁也出不去,所以得走这个暗道,这个地方是我们秘密行动的地道,还希望大家能够替我保密。”陆子羽道。

    “这是一定的。”我说道。

    “对了,此番我还给你带来一个消息,顾家那大少爷顾仁杰情况已经好转,能够下地走路了,但是丹田被废的事情,显然顾家不会善罢甘休的,顾家的老太太是非常难缠的一个人。”陆子羽说道。

    “多谢陆少提醒。”我说道。

    陆子羽微微一笑:“没事。”

    这时候我们在走路的时候,我也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属性。

    发现这时候提醒已经累计了好几个了。

    我点开了提示,立刻就弹出来不少的系统通知。

    【叮咚!宿主完成戏场事件,奖励灵石500枚】

    【叮咚!宿主打败顾英杰、顾仁杰奖励灵石400枚】

    【叮咚!宿主在游园会获得声望,奖励20点声望。】

    我说道:“现在我在真仙城声望如何?”

    【叮咚!宿主声望为34点,目前宿主一行人中声望最高的是陆子羽,他的声望有89点。】

    “查看一下陆子羽的属性。”

    【陆子羽】

    【天仙境后期】

    【力量:36000】

    【智力:190】

    【魅力:190】

    【血脉·青龙:敌人防御能力越高,造成的伤害越高,无视敌人防御120%】

    【功法·九霄神雷诀:电系功法,速度极致】

    【上品仙器·避雷剑:召唤天劫神雷,造成300%力量伤害】

    系统的提升,让我眼前一亮,没想到这陆子羽是用闪电的人才。

    我又赶紧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属性,这才发现现在的我已经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林雄图】

    【灵石1900】

    【天仙境初期】

    【力量:18000】

    【智力:200】

    【魅力:180】

    【血脉·禹神:极强的恢复能力,并且开启血脉模式,极大的增加本身三围属性】

    【功法·神农医术:可以救人,也可杀人】

    【上品仙器·天问:增加三千力量,双倍反射对方法术,三分钟冷却。】

    我说道:“怎么我多了一部功法呢?”

    【叮咚!因为宿主身份植入是林家,所以在这里宿主被系统赠送了神农医术这门功法,宿主可以再学习两步功法,一个人最多可以使用三门功法。】

    听到了系统的解释,我也恍然大悟,不过眼下我们穿过了漫长的地道之后,来到了外面,周围豁然开朗,竟然是一片原始森林。

    一边是高耸入云的城墙,另外一边却是一望无尽的森林,看的我也是瞠目结舌,赞叹不已。

    这时候我看到了在陆巧儿的肩膀上有一只蜘蛛,我立刻伸手过去,将那蜘蛛给抓住。

    “呀!”陆巧儿惊呼了一声,显得很恐惧。

    我看了她一眼,但发现她表情很恐惧,双眼却一点也没有感受到恐惧。

    那蜘蛛很奇怪,腹部是一张人脸,人面蜘蛛。

    “这外面的虫子果然是够奇怪的。”冯凯说道,“原来陆妹子你害怕虫子啊。”

    “只要是姑娘,谁都怕虫子吧。”陆巧儿哼道。

    冯凯猥琐的说道:“哥是虫子的天敌,要不然你让你家哥哥陆子羽当我大舅子,我来保护你?”

    说着冯凯竟然将我手中的蜘蛛拿了过去,丢到了嘴巴里面。

    我大惊道:“等等,这蜘蛛貌似有毒!”

    “呜呼,你不早说!”冯凯一边吐白沫,一边说到,立刻就倒在地上两眼翻白了。

    谢无忌摇头说道:“这家伙,雄图你有催吐的药不?”

    “有拉稀的药。”我说道。

    “得,给了!”谢无忌拿出了一个成年人大小的水袋,将那药塞入冯凯嘴巴里面,然后水朝着他的肚子猛灌。

    那冯凯好不容易苏醒,但立刻腹内翻涌起来,找了个地方,稀里哗啦一阵乱撒,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面颊深陷了,看起来十分憔悴。

    我汗颜道:“若是只是排毒,我这里有解毒药。”

    “那你不早说。”冯凯惊呼。

    “但是无忌问我有没有催吐的药,没说解毒药呀。”我耸了耸肩膀,表示无辜。

    冯凯一脸的悲愤。

    旁边的陆巧儿乐开了,笑个不停。

    短暂的停留,我们就朝着林子深处过去,这时候陆子羽说道:“巧儿,你带路吧,之前那地图是你得到的。”

    “巧儿带路?”

    “是啊,虫谷的地图是巧儿寻找一个当初活着回来的兄弟要的,她知道路,若不是巧儿出了这个办法,我也不会答应来冒险。”陆子羽说道。

    陆巧儿则拿出了一张羊皮地图,在前面走着。

    我看着周围的原始森林那叫一个密集,周围根本也没有下脚的地方,因为真仙城的人很少出来,他们都被当初的大浩劫给整怕了。

    谁不爱惜自己的生命,谁都想要活下去。

    我们一众人也都是将家伙紧捏在自己的手里,我也是左手天照,右手天问,小心翼翼的看着周围的一切,唯恐这时候忽然出来一个什么妖兽,破坏了我们的计划。

    本来是阳光大好的天气,没想到在林中光线却越来越暗,此时我都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迷宫之中。

    谢无忌就走在了我的身边,他压低了声音说道:“蜘蛛,可疑。”

    他只说了四个字,我也秒懂,我说道:“女人可疑?”

    “嗯,气息不寻常。”他说道。

    我看向了陆巧儿,看起来谢无忌也发现陆巧儿有些不对劲,因为之前的蜘蛛按道理来说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但是它却没有咬陆巧儿。

    甚至于陆巧儿根本不像是害怕的意思,反倒是在冯凯吧蜘蛛吃了之后,她有些愤怒。

    蜘蛛也是虫,莫非这陆巧儿和那什么虫谷有什么牵扯?

    当然这都是猜测,我也不好肯定什么,便选择了无话。

    来到了一颗大树之下,众人行走了半天,便停下来歇歇脚,谢无忌除了擅长做生意,他更擅长的是烹饪,所以我们抓了一些活物,他就开始处理了起来。

    一会儿的功夫,烤肉大餐就已经准备好了。

    众人吃的十分欢喜,陆子羽说道:“看不出来,你还能做那么好吃的东西。”

    “你们三人似乎都各有所长啊。”陆巧儿拿着一条兔子腿说道,她小口小口的咬着。

    谢无忌刷着油,将一条野猪腿递给冯凯,冯凯食指大动,立刻说道:“那是,无忌是厨子,老林是玩音乐泡妹子的,而我嘛……我是画画的。”

    “你还会画画?”我惊讶的说道。

    “那是,以前我可是拜了柳咏先生做师傅,学了不少呢。”他说道。

    这柳咏是明初的绘画大家,我也立刻理解了,但是别的人似乎都不在意这些细节。

    正在这时候,林子的深处传来了古怪的低吼声,这让我们全部都停止了咀嚼,小心翼翼的朝着四周围看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