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596.陆巧儿皮下真相

    “我过去看看。”我起身说道。

    远处陆巧儿道:“别走太远,休息一下我们就要出发了。”

    我点了点头,正要出去,忽然这时候从灌木丛里面探出了一个巨大的脑袋!

    这么巨大的脑袋就像是一个恐龙一样,脑袋上布满了鳞片,但是它却有一口齐整的牙齿。

    “穿山兽。”陆子羽说道,“也是妖兽的一种,但这种穿山兽相对来说是比较温和的,它只吃虫子。”

    那穿山兽似乎并不惧怕我们这些人,从林中走了出来,巨大的身体如同一头犀牛一样,但浑身布满了鱼鳞一样的鳞片,但是那鳞片却非常巨大,每一片鳞片都有折扇展开时的大小。

    穿山兽来到了陆巧儿的面前,它上下闻了闻,忽然那嘴巴里深处了如同铁线虫一样的修长舌头,竟然在陆巧儿的身上舔舐了一下。

    陆巧儿花容失色,她惊呼了一声,立刻跑到了自己大哥的身后。

    陆子羽说道:“看来是刚才那蜘蛛在你的身上留下了味道,这穿山兽就喜欢以虫子为食,所以对虫子的味道很明显。”

    “不对啊,若是虫子的话,四周围都是虫子,为何这穿山兽却要到我们这里来呢?”冯凯说道。

    “天知道,好恶心,让它离我远一点!”陆巧儿惊呼道。

    忽然,那穿山兽转过了身体,我们正以为它要离开,可就在这时候,那扁平的巨大尾巴,忽然猛的朝着陆巧儿扫了过来。

    陆巧儿一个翻滚,趴在了地上,而那地上的火堆,却被穿山兽扫的到处都是,一片狼藉!

    “不好,它要攻击我们!”陆子羽惊呼道。

    我心说既然是温和的妖兽,总不能无缘无故攻击我们吧,而它的凶光似乎锁定在了陆巧儿的身上。

    这时候冯凯拿着苍穹击碎者,从天而降,那锤子罩着穿山兽的脑袋就砸了过去。

    啪!

    锤子打在了鳞片上面,一时间火花乱撒,冯凯的攻击既然没有能砸烂那鳞片!

    “这穿山兽的鳞片可是被用来制作一些法器,这东西坚硬无比,诸位可要小心了!”陆子羽说道,他拿着避雷剑就朝着穿山兽走过去。

    穿山兽发出了低吼,那眼睛也通红了起来,朝着陆巧儿就呲牙咧嘴,看起来凶神恶煞的,想要将陆巧儿也给吃掉似得。

    陆巧儿连忙躲到了一棵树的后面,她忌惮的看着穿山兽,而我们其他人已经将那穿山兽给围住了。

    陆子羽施展了神通,那一道道雷天从天而降,陆续落在了穿山兽的身上,果然玩电的人就是不一样,能耐超人。

    几番轰炸过来,那穿山兽吃痛就跑开了。

    现场出现了几片鳞片,我拿起了一片烧焦的鳞片发现,这鳞片也没有什么异样,这么说的话,穿山兽应该也没有被感染什么,可是它为什么会忽然袭击人呢?

    我看向了陆巧儿,这时候陆巧儿也是眉目皎洁,仿佛是如释重负似得,她拍着胸脯说道:“吓死了,我也没得罪它呀,它怎么……”

    “还是快点赶路吧,这林子诡异,逗留的时间越长就越危险,众所周知晚上才是大部分妖兽出来觅食的时候,现在离晚上还有三个时辰,我们得快点了。”谢无忌说了一句中肯的话。

    众人也纷纷点头,如此便继续赶路了。

    又过了两个时辰,我们总算是来在了一个山谷的门口,这山谷便是虫谷了,我一眼看过去,发现这虫谷也没什么特别的,因为虫谷之中,都是一片荒芜的景象,周围没什么植被,地上也都是黄土。

    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下雨的缘故,这周围的空气十分干燥,吹在脸上火燎火燎的,十分不舒服。

    “晚上就不用行动了,待明天一早再行动吧。”陆子羽说道。

    “你是领头羊,你说了算。”我看着地图说道,这地图便是陆巧儿的羊皮地图,我捏了捏羊皮的材质,发现皮质细腻滑润,就和少女的肌肤一样,不像是羊皮。

    “让我看看。”谢无忌说道。

    “得,你瞅瞅,我看咱们已经到目的地了,也用不着这羊皮地图。”我笑道。

    岂料这时候谢无忌立刻起了身,朝着陆巧儿说道:“巧儿小姐,你说这真的是羊皮?”

    “什么意思?”陆巧儿眉头一紧,显然是不开心了。

    谢无忌笑了笑:“没什么,我是在想,这个羊皮的品质还真不一般,比寻常的羊皮好多了。”

    “那是当然,这羊皮是某种妖兽羊的皮毛,剃掉了毛发之后,羊皮触手如玉。”她说道。

    谢无忌放下了羊皮,拉了一下我,似乎是让我出去。

    陆子羽看到我要出去,便说道:“你俩这是那里去呀?赶快回来休息一下,然后明天一早我们就要进入虫谷了。”

    “撒尿。”谢无忌头也不回,跟我一起来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我说道:“老谢,你这是作甚?我没尿意啊。”

    “你觉得那是羊皮?”谢无忌装模作样的掏出家伙,在一块石头上面浇灌了起来。

    我没办法,言和只能配合他,也方便起来,但刚方便完的我,根本排不出来什么东西,我说道:“你有什么话,直接说吧。”

    “那不是羊皮,是……人皮。”谢无忌说道。

    “啥?”我大惊失色。

    “卧槽,你转过身去,别撒我腿上啊,你妹!”谢无忌大骂。

    “你丫的说那么刺激的话,怪谁?话说这是怎么回事?”我说道。

    “这个陆巧儿有问题,等会儿守夜的时候,你我自告奋勇,看看端倪。”他说道。

    “也好,这里可是有那么多人的身家性命,而且也不能随便开玩笑。”我说道。

    他点了点头,而我们俩也很快回到了一个山洞中,这里是我们的临时营地。

    到了夜里,因为是我先守夜的,所以我就站在了一棵树上,恰恰这时候,远处来了一个倩影,我一看发现是陆巧儿,于是我假装睡着。

    那陆巧儿凑过来试探性的问道:“林公子?雄图兄弟?”

    我没作声。

    “果然是一群每件事的阔少罢了,还来这里送死,现在守夜还能睡着。”她冷笑了一下。

    我心头猛然跳动,眯起眼睛看向她,发现她朝着远处的一块巨石凑近过去。

    我眼珠子一转,心说自己也得去看看,便凑过去一看,但没想到,那丫头竟然变得光溜溜,地上都是散乱的衣服。

    我正打算回去,毕竟我也不想偷看别人换衣服,但仔细一想,这荒郊野外的,也没有什么湖水,她为什么要在野外换衣服呢?

    思索间,忽然那陆巧儿将双手放在了脖子的地方,只见在她脖子处,竟然有一道类似于拉链的伤口,她身体开始颤抖,只见她竟然将那伤口给拉扯大,然后里面竟然是黑漆漆的一片东西。

    我看的瞠目结舌,嘴巴张的老大,心说这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就在这时候,忽然我看到了她将皮肤拉开之后,里面赫然是黑色的甲壳,然后一个怪异无比的身体,从那皮肤下挣扎了出来。

    不一会儿的功夫,地上已经多了一张人皮,而在我面前,却多了一个怪物。

    这怪物等人身高,浑身纤细,双手都覆盖着一层鳞片一样的甲壳,然后它有一双灯泡一样巨大的眼珠子。

    腿还有八条,看起来是让人毛骨悚然。

    【叮咚,发现蛛魔!】

    【蛛魔】

    【天仙境初期】

    【武力20000】

    【智力150】

    【魅力80】

    【能力:伪装,能任意改变自己的身体,使之变成合适的形状,常常会佩戴人皮,混入人群之中进行暗杀之类的活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