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之桃色诱人

☆、003 苦逼的穿了

    冷,真冷,浑身上下如同被人用针刺进一般的难受,忍不住打颤,而身体也无法动弹,浑身无力,这到底是怎么了?努力的想要呼吸,却也只是徒劳,只会让自己更难受而已,自己难道是溺水了么?

    噗通!一个细微的声音传入杨子清的耳朵里,紧接着身体开始移动,一个强有力却又温暖的臂膀将她缓缓的拉出水面,在浮出水面的那一瞬间不由得剧烈咳嗽起来,吐出好几口水,朱唇不由得呢喃道:“阎王爷,我擦你八辈祖宗!”

    正在救人的公子因为杨子清的一句话不由得愣在那边,这位女子是怎么回事?看这身着装,应该是大家闺秀才是,为何会口出污秽之词?这……还真是有些不太一样呢……而且衣服都湿透了……想到这,不由得红着脸颊转了过去,男女授受不亲。

    杨子清忍着难受的感觉,艰难的睁开眸子,对上那个背影。却依旧是那冰冷没有温度的神情,缓缓开口。“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我会救我?”在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就将周围的环境打量了一下,四面环山,如果说不是有预谋的话,又怎么会这么‘巧’的救了自己,而自己现在的这个身体是自杀还是他杀,这个都特别有待思考的,所以说……不能太信任某一个人了。

    “你在怀疑我?”救人的公子终于开口说第一句话了,而那个声音犹如高山流水一般,听的人心里面极其的舒坦,可是接下来那铿锵有力的话语却让人着实一惊。“敢问小姐,在下救了你也有错?更何况你那样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又有何资格来质疑在下?见小姐已经清醒,那在下便告辞了,若是真想他日找在下算账,翠莫忘便是在下,告辞了。”说罢便开始款款朝前面走去,只是却放慢了脚步,不知道在迟疑什么东西。

    修长的身影背对着杨子清,一动不动的站在荷塘边上。他的袍服雪白,一尘不染。他的头发墨黑,衬托出他发髻下珍珠白色脖颈的诗意光泽。他的背脊挺直,好像在这白杨树一样挺秀的身材中,蕴含着巨大坚韧的力量。

    “翠?住在山上的哪有一个是正常的。”杨子清嘟囔了一句之后,感觉四肢好多了,才敢站起来,却不料,这一站,只觉得头晕目眩,随后便闭着眼睛,昏迷不醒,但是意识当中最后一句没说出来的话说,阎王爷,我要杀了你!

    莫忘听到噗通一声巨响,猛然回头,见那个要强的身影倒下之后,不由得重重叹了口气,带着诸多无奈的朝那边走去,女人啊女人,果然是一个麻烦的东西,就当我上辈子欠你好了。一个拦腰,直接将杨子清抱入怀中,一个令牌也应声落下。

    莫忘捡起腰牌,清澈的眸子瞬间变得十分复杂,庆王府的腰牌?为何你要是朝廷中人呢。罢罢罢,看你命悬一线,还是帮帮你好了……

    莫忘几个蜻蜓点水朝远处奔去,随后消失不见了,殊不知,要是世间的女子知道今天的举动,怕是不知道哭坏了多少个帕子那……

    宁王爷看见小女儿昏迷不醒,满脸的阴霾,双眸如同利刀一般射向宁王妃一字一句威严的吼道:“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是怎么教育你女儿的?居然有这么一颗恶毒的心,如果晴儿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要你的宝贝女儿陪葬!”砰,大手拍在桌子上发出一声巨响,双眼通红,让人忍不住打颤。皇宫里这么多太医都治不好女儿的病,如果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怎么向死去的哗儿交代啊。

    宁王妃虽说十分的害怕自家王爷,但是在这个时刻说什么也不能服软啊,思考再三,语气放柔的说道:“王爷,你也知道,这件事情是太子殿下的意思,妾身即便是想要阻止也无法阻止啊,要怪就怪晴儿她没那个福分,又怎肯将这件事情怪到雨荷身上呢,雨荷也是你的亲生女儿啊王爷!”说着说着眼泪便落了下来,那楚楚可人的模样让人着实心疼,却在暗地里朝自己的大女儿使了一个眼色。

    欧阳雨荷接到娘亲的信号,暗中朝自己大腿上狠狠地掐了一把,眼泪便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般,哽咽道:“爹爹,从小你就偏向晴儿,虽然说姨娘死的早,可是女儿从小就没见爹爹像对晴儿一样对自己笑过,包括这件事情也是一样,若是知道妹妹的性子如此的刚烈,女儿就算是冒着被砍头的危险也会拒绝太子的啊,爹爹,女儿说的句句是实话啊,爹爹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啊。”说完直接跪在地上,表示自己说的的确是实话。

    宁王妃趁机将自己的女儿搂入怀中,声嘶力竭的哭喊道:“上天啊,帮帮我们这对可怜的母女俩吧,我的女儿马上就要当上太子妃了,要惩罚就惩罚我一个人好了啊……我苦命的孩子啊。”

    宁王爷越看那两个惺惺作态的人心里面越是烦闷,想到雨荷如今要变成太子妃了,也只是恨得牙根痒痒大吼道:“都给我滚出去,只要老管家在这里就行了。”说吧转身留给他们一个冰冷的背影。

    宁王妃立马给大女儿二女儿使了一个颜色,三个人哭哭啼啼的出去了,到了院子里,宁王妃才无所谓的擦了擦眼泪,幸灾乐祸的说道:“雨荷啊,你还真是给娘争气,不像是你妹妹雨露这个胆小怕事的家伙。可惜啊可惜,晴儿那个小贱人居然没有死,要是死了该有多好呢。”说完重重的叹了口气,当年哗儿将王爷迷得团团转,要不是自己聪明,将她神不知鬼不觉的毒死,恐怕现在还没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吧?

    宁王二千金雨露听完娘亲说的话,嘟着嘴不服气的跑掉了。“娘亲你就是偏向,和爹爹一样偏向。”说完哭着跑掉了。

    反倒是雨荷杏眸流转,一丝阴狠流转在眸里。压低了声音小声的笑了起来。“娘亲,太医都没办法治,恐怕只有请鬼医了,如果女儿没记错的话,鬼医从不给官宦之间治病,虽说晴儿没死,但是和死了不是也差不多嘛,迟早的事情,娘亲又何必担忧呢。”

    宁王妃听完这话乐了,不愧是自己的好女儿。哗儿你这个小贱人,当初和我抢王爷,现在,我要你的女儿陪葬!

    与此同时……最最最苦逼的是杨子清,虽说是昏迷不醒,但是却能听到外面人说话,天啊!为什么我这么苦逼的穿越到了古代啊,阎王爷,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题外话------

    你们猜猜看,这个男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呢亲。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