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一一八、三乔碰头

    欢颜被两人一边一个拉扯著往外走,自然也不知後面发生的事,当然了,此时此刻,她也没那心思。

    左右环视令她的眼睛再度泪湿,想不到他们一个天子之尊一个皇亲贵胄,竟为了自己身入险地,这如在梦中的情形,令她喜极而泣,轻声的抽泣却立刻惹得那二人发飙:

    “你快放手,弄疼她了。”

    “我是习武之人这点轻重还能把不住,明明是你太大力。"另一个则冷哼。

    “也不知是哪个在门边探头探脑坐享其成,现在倒是好大的口气!”

    “你搞清楚第一次救到她的可是我!”

    “救到还能弄丢?我若是你可没脸面旧事重提。”

    “你想打架?尽管放马过来!”

    “匹夫之舅,朕却不屑。”

    “搬身份是吧?可惜这里不是南沂,你摆那威风可没人搭理。”

    “就算不在南沂,朕只凭本事保护得她便是。”

    “凭你?”

    二人你一句我一句争得热闹,脚下却是半点也不耽搁,转过一边小径,两辆马车和数匹大马立刻出现在眼前,两人自然都要分头上车,两相一扯,正跑得气喘的欢颜差点跌在地上,他们这才不争了,都怒视对方不肯放手,两边黑衣人也是面面相觑,还是上气不接下气的欢颜开腔才打破这僵局:“先离开这里好不好?”

    乔少临看她艰难喘息的样子,只得松了松手,欢颜一下子就让乔灼拉了过去,上了一辆马车,乔三步临二话不说也跟上去了,二人虽还是在车中怒视,身边的人却总算能松一口气,各自上马,簇拥著这辆马车很快就消失在了密林深处。

    一路疾行,倒也很快就到了,三人还是串拉著下了车,才进内院,就听有人大喊:“在那里吗?救到了吗?”

    欢颜闻言一怔,抬头望去,便见屋里飞快地奔出两人来,当先那人个子矮小可不就是那三王子麽?他看到她竟是立刻湿了眼睛,扑上来紧紧抱著她腰,埋头大哭:“吓死我啦!”

    立刻有三个声音喝了起来:“臭小鬼你做什麽?"“放开!"“喂喂,手往哪伸呀你!”

    三王子却不管,使出吃奶的力气抱住了她拼命大哭。欢颜只得看向身边两人,二人一哼,倒也都放开了手,她双手重得自由,也就轻轻回抱那三王子:

    “别哭了,我可不好好的吗?"

    “我害怕极了!”他哭得稀里哗啦的:“你怎麽可以自己跑去引他们,这种事应该男人来做,再说我是皇子他们未必就敢杀我……你要是万一出了事……可教我怎麽办?”

    “没事了,现在都没事了呀。"她无奈的柔声安慰。

    他却依旧又哭又叫:“还好我听他们路过时说话,知道是二哥……我再也不认他们了,他们想杀我,我……咦?你会说话了?”他现在才反映过来抬头看她,脸上泪痕未干,却是又惊又喜。

    “也不知怎麽的,忽然就能说了。”她说著,回头看乔少临跟乔氏兄弟都站在一边,那些黑衣人倒是都不见踪影了,忙道:

    “你们也歇一歇,我得去……整理一下。”

    乔灼立刻大点头,简直是在轰她:“快去快去,洗个澡休息一下。”

    “你们别……”她朝他们望去,还真有些不放心。

    乔少临微微一笑:“不用担心,他们兄弟二人,还没本事杀朕。”

    乔氏兄弟同时向他怒视,他却只是含笑望著她:“去吧,你也累得很了。”

    他的目光倒是让欢颜安心不少,她冲他点点头,又朝乔氏兄弟笑笑,转身要走,那三王子却不放开她:

    “我跟你一起去。"

    “意言,你想死是不是?”乔炽咬牙切齿的叫住他:

    “现在没你事了,赶紧走,哪来的回哪去。”

    “我不要!”意言大叫:“我回去了会被杀掉的。”

    “你在这里才会被杀掉。”乔灼冷哼著伸手朝他,吓得意言只往欢颜怀里躲,三人更怒,不约而同地都伸手来抓。

    欢颜却将他往身後一挡:“你们不要吓他,他也是一身泥土,我来安置他吧。”说罢慌忙拉著他走了,意言喜形於色的紧紧跟著,走出几步趁她没注意,转过头来,却对三人做了一个鬼脸。

    乔炽脸都青了:“我去杀了他。"

    乔灼却一伸手拦住他:“这会儿我们要杀的,另有其人。”乔炽一怔,二人都是望向乔少临。

    在二人逼人注视下,乔少临竟是毫不在意,淡然四下打量一眼,却道:“这地方不能久呆。待她整理好了,我就带她离开此地。”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本事!”乔炽冷笑。

    乔少临竟是一笑:“此时需要的不是本事,而是头脑。“说罢竟是目中无人径自走进大厅去,乔氏兄弟对视一眼,也跟了进去。

    一个黑衣人已经准备了茶品上来,乔少临取过茶杯浅茗一口:“这地方是意宽的吧。”

    乔炽道:“是又怎样?这虽是他的别苑,里外却全是我们自己的人。”

    乔少临瞟了他一眼,却不说话,只顾自吹开茶杯里的浮叶,倒是一边乔灼道:

    “不错,是要离开这里,可是欢颜得我们带著。”

    “大哥!"乔炽轻呼。

    “意铮那里的事,意宽很快就会知晓,就算他不知道是我们,可这地方对欢颜还是太危险了。他们能从这里掳走她一次,就会再来第二第三回。”

    乔炽听他这麽说,倒是安静了一会,只是瞟了眼乔少临,还是道:

    “那去北庄吧,那边早就安排好了,也僻静安全。”

    “最安全之处,是在南沂使馆。”乔少临再度开腔。

    “你也太小瞧我们,想从我们手上抢走她,不妨来试一试。"乔灼狠狠注视著他。

    乔少临与他对视好一会,才放下茶杯,说道:“你们可曾想过,北凌的三位王子为何会忽然纠缠欢颜?意狰性色倒也罢了,意宽又为什麽要她?欢颜确是上上之姿,可是北凌国也不至於连一个美女也无。会令皇子们这样紧张,要杀要掳的一个女子,难道就没有一点特别之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