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有奶寻欢

一一七、抢夺美人

    这话却是大出众人意料,欢颜更是眼睛睁的滚圆,简直就要脱眶了。而身边的他却只是一滞很快回复自然,又问:

    “北凌国倒是颇有新意,立一个女子为王。你怎麽称呼她?”

    “是本……我们的姑母。”

    “哦这麽说来,你的父亲就是十年前病故的北凌太子?”

    “不错。"

    “怎麽太子病故之後,不是你们这些子嗣继任太子位麽?”

    “初时确是我皇兄继任太子,可是後来我皇兄出了点事,皇爷爷一怒之下……废了他的太子位。”

    “那为什麽没有立即改立太子?莫非太子位就空悬了这麽多年?"

    “我那姑母……很是有些手段的人!”二王子迟疑道:“皇爷爷病时正式传旨将皇位传给姑母时,我们方才知晓,原来这十年来,皇爷爷一直在与姑母比试……我们虽不知比试的内容是什麽,可是旨意下来,满朝竟然没有一个人反对她为王……由此可见,她立威的时间,绝不会短。”

    “原来如此。"那人轻叹了一声。

    二王子忽然有种错觉,这人的叹息声中竟然透著无法言状的欢喜之情,再偷眼打量他,那张面孔更似有几分熟悉,他越看越惊,却见那人转眸对上他的目光,二王子竟是吓得立刻垂下头去。

    屋里静了一会,却听那人道:

    “我带你去换衣裳吧。不要怕,我们立刻就离开这里。"语气完全变化,温柔似水深情款款。

    二王子抬头望见,便见他抱起那个被黑毯紧紧包裹的太子妃往屋後去了。

    他朝身边瞟了几眼,这麽些个蒙面黑衣人守著,他也不敢有什麽动作,此时此刻方才大恨,平日里自己喜欢跟女人玩各种把式,是以屋中时常发出奇怪声响,外面下人们早就见怪不怪,都是退得远远没他呼唤一步也不敢过来,就因为这个习惯,竟使得自己面临这巨大危险,却无一人知晓。

    他在这里自哀自怨,那边却听脚步声轻轻,一男一女并肩走了出来。想到这美人儿就要这样失去,他不由得朝她多望了几眼,她现在换了身简单黑衣,黑色衬得她肤自如雪,更何况她此时笑眼盈盈,与方才那般木然神色相比更是增色不少。

    他正痴痴望著,却听到一声冷哼,美人儿身边那人目光如刀朝他扫来,随即冷冷一笑。唬得他慌忙又低下头去。

    那人更不二话,牵住那美女的手,径直朝屋後便走,一边黑衣人立刻跟上,瞧模样竟似要这麽走了。二王子大急,嚷道:“那我的解药呢?"

    那人却不理会,而是跟著二王子的一个黑衣人冷声:

    “送我们出府自然就给你。走。”二王子无法,只得跟著他们出了屋子,又朝後院走去。

    一路上他原本还想找机会喊人,又或是带他们往错里走,哪知道这夥儿转廊过院,竟是十分熟悉,不待他朝岔路迈出一步,已经跟提拎了回来。二王子到此地步只得认栽,乖乖跟著往院深处去,路上遇到几个下人,也立刻让黑衣人挥散了,他连个眼色也不敢使。

    王府极大,兜兜转转了好一会,才走到偏僻的後院,前面再出去就是後门,一行人正埋头疾走,身边黑衣人却轻呼:“有人埋伏!”二王子眼中瞬亮,不及开口,已让就近一个黑衣人捂住嘴巴拖到後面。

    与此同日寸,眼前竟然又有数个黑衣人从後门边的灌木中闪出,竟是瞧也不瞧他一眼,劈手就去夺那人牵著的太子妃,这下子顿时两相呼喝,这两班人竟然立刻动起手来。只不过奇怪的是,虽然对战激烈,却皆是拳来掌往,除了疾风竟连一声呼喝声也不发出。

    二王子满腔希望顿时化为乌有,心中又气又怒,敢情这他娘的又是一班闯入王府的人呀!两边人都静声对打中,忽然一个声音轻呼:“别……别打了!”

    众人都是一怔,回头望去,

    这声呼叫竟然是那个哑巴太子妃所说:

    “别打。"她的声音轻软,更是有些哿隆的余音,想必哑得久了,一时开腔音调未免有些奇怪。

    二王子听到这声音却是全身骨头都酥了,再也顾不得别的,只管盯著那太子妃一眨也不眨,冷不防一个东西从边上飞来,啪的一声打到他额头上,竟然打破了他的头,顿时血如泉涌,有人怒气冲冲地说:

    “看什麽看?小爷挖了你一双狗眼!”二王子又痛又吓,捂住了头朝那边看去。

    便见一个黑衣人正扯著太子妃另一只手跟先前那人在争执:“放手!还不放?”

    那人冷哼:“信不信我砍了你一只手?”

    “你试试!”

    众人一时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两位主子竟然扛上了!这可如何是好!

    还是其中一个黑衣人脑子转得快,慌忙凑上去低声道:“主人,先离险地,再争不迟。”

    那两人同时重重一哼,谁也不肯撒手,就那样一边一个拉著太子妃的手,倒也听话地朝门外走去了,眼看著他们快要走光了,二王子急得跳脚,可糊了一脸的血却是死活叫不出声来,只得拼命跟上去,眼看就要追上时,忽然一个东西迎面而来,正打在他那个破了的额头上,咚的一声,他哼都没哼出来就晕了过去。
Back to Top